2016 涞源蔚县避暑4日游 (下) (空中草原、暖泉古镇)

晓月 (北京) LV.33
2016-08-22 16:59 1411/60
  • 出发时间/2016-08-10

早餐后冀师傅准时来车接我们,今天要去较远的蔚县空中草原,据说涞源也有一个,但要骑马上去,草原面积也较小,所以我们选择蔚县,期望着看到美不胜收的景象。

经过半个来小时的盘山道,车子上升到海拔2000多米的高空,景色越来越美,大家要求下车停留一下。

在群山之巅出现了大片的青草地和童话般的蒙古包,如入仙境,心情豁然开朗。

万万没想到的是,车开到景区门口,竟碰上了村民与景点闹意见,不让游客进去,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任何结果。真是很扫兴的事情。

好在周边的景色也很美,大家抓紧时间一边等一边玩起来。

看来大家的玩兴没受太大影响,还是我们的心态好呦。

这姿势够难拿的。。。

老杨留神咱的老腰。。。

后来冀师傅说咱别等了,一边走一边玩,在去往暖泉古镇的路上,景色好的地方随时停车,这就是包车的优势呀。

这里的地势很独特,草原旁边就是很深的沟豁,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空中草原。

朋友们激动地手舞足蹈起来。。。

去往古镇的途中经过飞狐峡,公路两边都是这种地貌,开了很长时间,下车抓紧照几张吧。

快到古镇的路边,出现大片盛开的菊花地,大家又兴奋起来,下车拍照呦。。。

中午在古镇用餐,就有镇上人来推销打树花和进古堡的门票,经过砍价后每人十元钱带进古堡,打树花最低130元,大家都觉得挺宰人,就不看了。

看这车停的。。。

古堡不大,就一条街,以打树花而闻名,现在商业气息越来越浓了。

我对历史不太懂,走马观花转了转,照点儿像留个影罢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赶上了8点回京的大巴,票价67元,开了4小时左右,中午12点多到达永定门长途汽车站,圆满结束了这次短途旅游。

补充一点,这次旅游的日程,住宿和包车都是与当地搞旅游的伊琳女士联系的,手机号为13315223691,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