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斯里兰卡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8-22 17:04 310/3

人生中总有几次是随着自己的心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在2016年的夏天,两个女孩怀揣着一个梦想,来到了印度洋海上最美的地方一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需要的证件不是很多,只需要一个护照,一张信用卡,提前换好的美金,因为我们是跟团游,所以在机场要给领队500小费,之后领队给我们讲了斯里兰卡的风俗习惯,再来就是大家的自我介绍了,我们团超好,是10个人的vip精品小团,大家都很健谈,到斯里兰卡后,自己去办理落地签,大概是40美金,在机场里换了当地的卢比,就开始了斯里兰卡之旅。

首都✈️一香港一科伦坡

科伦坡一大象孤儿院一佛牙寺

我们的行程开始了,🚗从酒店来到了这里🐘聚集的地方一大象孤儿院,这里的🐘有的被人遗弃,有的被捕猎者弄断了象牙,有的是流浪象,斯里兰卡政府为了保护这些可爱的🐘将这片最美的地方让给了它们,它们在这里安家落户,让它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这天,天气很热,由于斯里兰卡印度洋上最美的一颗珍珠,也是印度洋上的一滴泪,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佛教国家,我们必须穿上衣和裤子,不过,既然来到了佛教国家,我们要遵守风俗,我一边拿着单反,一边感叹这片美丽的风景,恨不得将所有的景色都装在我的相机里,这样说,你就知道斯里兰卡有多美了吧!

很有感觉吧!

佛牙寺是兰卡最有名的寺庙之一,进入里面必须要脱鞋,这也是一种对佛的尊敬,进入到里面,连我这个不信佛的人心灵都被洗礼了,眼睛都被眼前的建筑所震撼和吸引,心里在默默感叹这宏伟。

兰卡的小朋友很纯洁,我们提前给小朋友们买了🍭,送给了他们,他们很有礼貌,很开心,来跟我们合照,做个纪念。

兰卡属于热带气候,当然他们的水果很好吃,有名是山竹,红毛丹,香蕉,我和聂聂属于山竹控,买多少吃多少,他们的水果也很便宜,还会很新鲜,感谢瑞嘉导游,让我们吃到了这么好吃的水果

第三天科伦坡一南部海滨

随着第二天的到来,我们安排的行程是做海上最美的小火车,千与千寻,在火车上感受了风的速度,感受了印度洋带来的海风的气息,没有办法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斯里兰卡的美,只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来对了地方。

路过的风景都是那么的吸引人,自己的心情此时此刻是放松的,是享受的,仿佛世界上只有我们两。

孩子们是那么的开心,我们的聂聂大盆友也相当可爱。

就连晚上的酒店景色都是那么的美,那么的美,美的让你闭上眼睛慢慢去感受这样的生活。

晚上身心俱疲的我和聂聂,去游泳,游泳池里回荡着我们的笑声。

第四天雅拉国家公园

为什么叫兰卡小南非,从雅拉中能看出,我们乘着吉普车进入里面,小猴子爬上了树梢,梅花鹿映入眼帘,牛们成群结队,好和谐的画面,仿佛来到了原始森林。

公园里有一片沙滩,这可是照相的绝佳地方,看,聂聂开心的。

你的照相技术真是杠杠的,I like!

你玩沙子的样子像个小孩子,看来出去散心真的让自己释放自己。

斯里兰卡的第一顿海鲜餐从same开始,让你吃到爽,撑到爆,让我这个爱虾之人,欲罢不能啊!

第五天,自由行,出海看🐳

这天我们是自由行,经过大家的一致决定,我们去出海看🐳,想到这个,就觉得好兴奋,在台湾没有完成的梦想,在这里可以实现,光想想就兴奋,所以这天我们起的很早很早!

印度洋简直是太凶猛了,让我们这些出海看🐳的人儿胃里翻江倒海的,过了两个小时,出海结束,过程中忍着难受看到了🐳,从远观看,它就真的好大,好大!

经过翻江倒海,得让胃进进食,又一次吃了龙虾,🐟,吃的走不动路,吃的好满足

吃完回酒店躺在躺椅上别提多惬意呀,吹着海风,听着音乐,看着蔚蓝的天空,很舒服啊

团里有个小朋友可是调节大家气氛的愉快剂,你们两还真是好玩呢!

第六天南部海滨一海边高跷渔夫一加勒古堡

今天是斯里兰卡的最后一天了,真是舍不得离开,这里的海,这里的风景,让你流连忘返,今天从南部海滨来到了兰卡特有名,最标志性的高跷渔夫

你看见过这样的钓鱼吗?

从这里开车来到了加勒古堡,加勒古堡是兰卡必看的景区,它是英国殖民地在统治的时候建造的,挨着海,别有一番风味!

看看海也是美美哒!

今天的你,变换了风格,酷得要命!

我们也来试试!神同步的两个人

因为我们的同一梦想,说走就走,大家有缘分得聚在一起,因为我们同向往斯里兰卡,我们聚在一起,感谢小伙伴的陪伴,让我两度过了愉快又快乐的斯里兰卡之旅,因为在那里曾经有我们的欢笑,有我们跳跃的身影,有我们最真实的自己,团里的王导和瑞嘉,像个大姐姐大哥哥一样为我们照相,给我们安排一切,让我们感受了兰卡的风俗和美的景色;李老师和杨老师是一对心态20岁的夫妻,从他们那我们学到了,世界各地需要随着自己的心去感受,去体会;王伟叔叔和阿姨还有卡哇伊的毛毛小朋友带给我们很多的快乐;最逗乐是涛哥和凡姐,你们两让我和聂聂欲罢不能的,止不住的笑,感谢你两,让我两的欢乐加倍,最后的最后,感谢兰卡让我们相遇,让我们彼此成为最亲密的伙伴,期待下次的旅行!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当地的小盆友好活泼

2016-08-23 10:3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4 10: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