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一岁五个月的宝宝去三亚

• 出发时间/2016-07-16
  • 人物/带小孩

旅拍 预告片

从怀孕到生产到每天带孩子,宝妈实在是憋坏了。早就想出去玩,但是苦于宝贝实在太爱妈妈,无时无刻都在找妈妈,所以宝妈出门玩是一定要带着宝宝了。因为以前来过三亚,所以带着宝宝再来一次比较有自信!我的妈妈每天在家帮我看孩子很辛苦,出来玩是也一定要带着的。而且还可以帮宝宝做饭!!!
其实,本人内心想去的地方绝不是三亚。但是,这次玩的也很开心,不累,放松!
从来只是在论坛里潜水,也有了想回馈的冲动。但是文采实在是不行,以后继续努力!!
本次旅行的地点只有一个:三亚湾海韵度假酒店。吃喝玩乐全在这。
做个广告吧,真的挺好的,订的是酒店的乐透海韵暑假套餐,挺划算的。
免费接送机,赠送海鲜自助,下午茶,旅拍,CS,果篮,零食等等一堆,具体忘了。
而且免费办会员卡,吃饭打8折,基本上把餐厅的服务费给省了。
想想在酒店外面被宰的可能性,就发现其实在酒店吃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而且好吃。
为什么选择三亚湾?
首先,当然是米少。
其次,人相对少。
再次,离机场近。

行李

带宝宝出门要带的东西确实很多,宝爸特意新买了两个箱子。夏天嘛,我们大人其实没带什么东西,两个箱子都是妞的东西,从奶瓶奶粉到零食,小玩具到寝具,衣物尿片到做饭工具,呵呵,还有最重要的药品,可以用搬家来形容!

尿不湿真的很占空间,零食真的是多多益善,尤其是在飞机上的时候。这次没有带平板,下次再带宝宝坐飞机,一定要带上。虽然对宝宝眼睛不好,但是是哄娃神器啊。

宝宝睡眠

宝宝的睡眠应该是妈妈们在旅行中最为担心的事情了。因为生活作息基本没有发生变化,保证平常的三餐两点加午睡的时间点,所以宝宝的睡眠很好。加上每天玩的开心消耗体力,基本是早睡晚起。比在家哄睡容易啊!

可怜我这当妈的只能睡床边上,妞太能翻滚了。还好房间里有三张床!

宝宝吃饭

因为酒店房间里有厨房和冰箱,自带了煮饭的锅和菜和水果和各种果泥菜泥,宝宝的饮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午饭和晚饭是做给她吃的,早饭就和大人一起自助解决。

但是,带宝宝出去吃饭还是很头疼的,因为她不会乖乖等你,所以后来我们就点餐,打包,回房间吃了。

这张照片颇为有趣。那天早晨突然下了暴雨,外面用餐的人全跑屋里来了,有种菜市场的感觉!

早饭很好吃,品种很多,每天吃到撑。而且也可以满足宝宝的用餐需求。其实她只是吃个稀饭,馒头,鸡蛋,加水果而已。但是小屁孩竟然在大人没注意的时候还偷吃了一个甜甜圈,气死偶了。

酒店中餐厅人少,但是味道很好。有的菜点了好几次!尤其是炒河粉,我的最爱!

房间

真的好喜欢这个大房间,随时可以看到海。每天站在阳台上看外面的风景,就觉得很舒服!

泳池

每天都来报道的泳池

真没想到小宝宝第一次下水竟没有抗拒,还很舍不得走

泳池里乐趣多多,还有个无边泳池 人很少 也许都陪孩子在儿童泳池玩了吧

海边

海边也是每天必去的地方。大家就是,爱大海,爱大海。
现在回家每天给宝宝看照片,妞还记得大海!

我们也留个小脚印

傍晚的海边更美吧,因为不热啊

儿童乐园

儿童乐园是妞最喜欢的地方了,每天少则两次,多则3次,天天来报道啊。
里面小朋友挺多的。
但是有的小朋友还带着退烧贴来玩,家长是不是有点太不负责任了呢。

沙滩

其实小宝很喜欢沙滩。但是我们只带她来玩了一次。主要是担心海风太大,吹沙子到眼睛里。

草坪

吃完早饭,可以在酒店里到处逛逛。一块简单的草坪,也因为有了宝的参与而乐趣多多。

这次旅行,还是有遗憾的。比如没做SPA,没出去购物,没去海鲜市场,水果市场。
但是意犹未尽是境界,留给下次吧。

引用 小宇粒儿 的图片:

觉得带小宝宝出去的父母都是战士!好厉害

2016-08-23 17:5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23 18:14

引用 summylam 发表于 2016-08-23 18:14:03 的回复:

回复summylam:是的 每天抽时间写一点 谢谢

2016-08-23 18:27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23 17:55:41 的回复:

觉得带小宝宝出去的父母都是战士!好厉害

回复边钢镚儿:谢谢赞美 其实压力最大的是来自出行前和家里四位老人的沟通 老人一般不愿意让宝宝出远门

2016-08-23 18:28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