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看看-马尔代夫JV岛】春节亲子自由行(2016.2.11-2.17)

简简丹丹 (天津) LV.4
2016-08-22 17:09 437/4

照片集锦

序~
对麻袋的情怀很多年了 去年春节终于狠心拔草
引用百度的词条 ----卓美亚维塔维丽岛位于马累南环礁South Male Atoll,从马累国际机场出发乘快艇,便可20分钟抵达。卓美亚维塔维丽岛共有91幢别墅套房,面积从184平方米到800平方米不等,均自带宽敞的私人泳池。
说说选岛 有一个马尔代夫网站,对岛屿有非常详尽的介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我们亲子游,英文也不好,酒店控,选择了JV岛,据说刚开发,有很多活动,孩子的费用比较低,有儿童乐园,免费看孩子,组织各种活动,工作人员都很有爱,把孩子自己放在那完全没问题,饿了的话直接餐厅点餐,计房账就好,非常方便,主要是省心,我和老公都比较懒,经常是把孩子放在乐园,我俩旁边躺着吹风玩手机。孩子们交流,好像根本不需要语言,都玩的很开心,不想回房间。乐园的设施:室外有泳池,沙池,小型的滑梯秋千之类的,室内的可以画画 涂色 做手工 还有彩绘,乒乓球,游戏机等等,有小朋友的自行车可以免费租用。选的房间是传统搭配两晚沙屋两晚水屋,房间都带私人泳池,小朋友玩的很开心,相比较而言我们都更喜欢沙屋,泳池大,门前就是私人沙滩,对于爱玩沙子的宝贝们来讲真的很方便。总之,选的这个岛全家都很满意,100个赞,到了回家的时间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待够,宝宝跟我说了很多次再住几天,只是后面的行程早就订好了,只有相约下次。

行程介绍:
Day1 香港-新加坡-马累
Day2 马累-JV岛
Day3-5 岛上休闲
Day6 马累-新加坡-香港

看了一些游记 自己也从网上看了价格 经过比对还是淘宝定了自由行套餐 其中包括香港出发到马累马累接机,一晚住宿(含早),酒店送到码头乘船(卓美亚在码头有专门的候船室,很凉快,提供免费的饮料咖啡和小吃,到时间会有人过来搬行李,带你上岛,去JV和JD的都在这里等候)
我没有买电话卡,移动开通了全球通,另一个手机就是全靠WIFI,全岛信号覆盖,网速不错的说。
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大家不要砸砖哈~

快艇上岛

终于看到了梦中的那一抹蓝 开心的不行
上岛以后安排了会中文的工作人员接待我们,送上岛花,饮料,毛巾,稍事休息后坐小车进行环岛游,介绍餐厅,乐园等岛内主要设施,注意事项等等,行李有人会直接送到稍后入住的房间,带上随身物品即可。
房间是下午三点入住,我们先去吃饭,然后带孩子到儿童乐园消磨时间

美食篇

虽然不资深,但也是如假包换的吃货,所以,美食第一喽,不要问我都叫什么名字,我记不住但是都好吃

沙滩别墅

中文服务是这个岛的特色,有中文菜单,有专门的儿童菜单,所以点菜没有问题,我们大部分的饭都是在这个主餐厅解决的,我们定的旅行社套餐是半餐,就是包括早餐和晚餐,岛上除了主餐厅是不要预约的,其他的都要提前预约,主餐厅也提供送餐服务,很快很方便。自助早餐都是在这里,晚餐分别尝了海滩烧烤,法兰西餐厅,印度餐厅据说很贵,就没去。
入住酒店就是刷卡,之后的岛上消费就是报房间号,签单,最后统一结账。
房间有mini bar 茶 咖啡和饮用水免费 还备有零食和饮料 每天会有人来检查和补充。
房间很好,我们都很满意。
沙滩别墅:进门右边有一个大床,大概是两米宽吧,一个单人床,一个沙发床,大床对着落地玻璃窗,拉开窗帘就是海,走出房门有一个室外的大床,上面是茅屋顶,再往前是私人沙滩,有两个躺椅和遮阳伞,进门左边是衣帽间,配有熨衣设备,和衣帽间并排的是化妆间及浴室 卫生间,洗手池,浴室 洗手池那部分与室外是帘子分隔的,打开帘子走出去就是秋千和泳池。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懂,我也不会画平面图。

各种臭美

入住好了就各种臭美喽
麻袋和北京时差三个小时 起来看日出毫无压力
由于每天活动都很丰富 小宝贝累的每天洗澡躺床上就睡了 连睡前故事都省了
入住的时候会给一个日程表 就是岛上每天的活动安排 免费的或者付费的都会清楚的标注 如果需要预约就打电话给管家 或者前台都可以
我们的活动就是每天挖沙子 游泳 乐园 看喂魔鬼鱼
有出海那些项目也是免费的 不过孩子更喜欢沙子和游泳 加上我俩也懒 就是感觉泡酒店 很舒服

水上别墅

两晚沙屋之后就是两晚水屋,有邮件和管家提醒你在12:00之前收拾好行李放在房间就好,有人过来取,然后送到新房间,由于水屋也是在15:00入住,中间有三个小时不能在房间,酒店送了餐厅的八折券,八折哦,很划算的,但是是不是哪个餐厅都能用我记不太清了,反正主餐厅可以。三个小时吃了饭,乐园玩一会就过去了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尤其我们这种,孩子进了乐园连饭都不想出来吃。。。水屋的构造和沙屋差不多,由于在海上建造,客厅里有玻璃直接看到下面的海,从房间能直接下楼梯下海,有很多小螃蟹在爬,后悔没带个锅感觉很棒。

别样情人节

能在麻袋过情人节也是值得纪念的 我家先生一直热衷于各种仪式
情人节气氛是从早上早餐的玫瑰花开始的,每位先生都会免费获得一只红玫瑰,送给身边的女伴,甜点也都是情人节主题,海滩有各种背景,晚上回到房间还收到了巧克力,很有意义的情人节

儿童乐园

出行

这次行程是选的新加坡航空公司的航班,香港起飞,新加坡转机(去程停留四个小时,回程停留一个半小时),新航服务非常好,如同之前很多蜂友介绍的,对小朋友也非常照顾,都有小玩具赠送 因为是转机,行李不用重新取出再托运,还是比较方便的,回程是夜航班,对我们一家都是不小的挑战,小朋友全程都在睡,我俩没怎么睡,比较累,不过价钱还是很合适的,无奈预算有限,能省则省喽~飞机上不用关机,还是很方便的,飞机餐不错,还有哈根达斯冰淇淋,大家不要砸砖,我是第一次出国的土鳖
飞到马累就有小黑来接,举着酒店名称的牌子,送到酒店门口,也不用什么语言沟通的,马累机场挺破的。。。
马累的酒店就类似于快捷酒店吧,比较小,但是也是临海,还有海景,此处属于自我安慰,早餐就是到了餐厅现给做,烤面包,鸡蛋,烤肠,果汁,果酱,很基础的早餐,除了早饭就在酒店收拾下行李,门口逛逛,有人来接,送到机场,等快艇

结束语

这段行程已经结束半年了,回来就各种忙,也是因为懒,迟迟没有提笔,感觉每次看大家游记都很有借鉴作用,学到很多东西,虽然文笔不好,还是把自己知道和大家分享下,过了这么久,很多细节还历历在目,写游记的同时也是又把那份出行的美好好好回味了一遍,仅此纪念我们三口的第一次出国旅行~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8-23 12:22

引用 问心茶 发表于 2016-08-23 12:22:12 的回复:

回复问心茶:嗯嗯 有机会一定再去

2016-08-23 14:02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08-29 20:51

引用 抽风的阿泉 发表于 2016-08-29 20:51: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