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

MIFFY (广州) LV.4
2016-08-22 17:09 230/7

想趁着周末随便出去走走,就选了个较近的地方~

世界之窗

深圳的地铁挺发达的,世界之窗那个地铁站出来就是了,印象中是J出口,反正那里有好多安检人员,随便问都会知道的~

各大旅游网站都有门票售卖,便宜不多,可是能自助取票,方便快捷~售票隔壁有个行李存放处的,一件10块,到晚上9点就关门~

这里有电动车出租的,不过有些地方是电车开不下去的,还挺多的,电车能开的就是大路~还有那些在空中游览的小小车。

大概早上10点多到~超晒超晒!人还挺多的,因为推荐的路线都是往左去日本馆,但因为人太多啦,我两就从右边开始避开人,可以好好拍照~

个人觉得最美的就是荷兰小镇,还有穿衣服拍艺术照的商店,这里有小火车带你游览,不虽然排队人很多,不过真心值得排队。因为小火车会开到荷兰小镇里面,里面的景色是外面单纯走的人看不到的~

基本上每个点都会有表演以及观众互动的,地图的背面都有详细的时间表,可以根据自己计划的路线看着时间去观看参加~挺欢快的~

当然还有一些点有鸡冻游戏以及鬼屋的~地图上都有标志着。就几个地方需要另外购买门票,基本都免费的,免费的有个过山车,个人觉得还可以~

ALOHA 66666

这个馆是我觉得最值得上去的~就是上去跟他们学草裙舞,然后一起跳着玩~负责人很幽默很好玩~
另外非洲馆,也是跳舞的,不过很奔放哈哈哈

周六晚上在大舞台上会有表演的。表演的门票在正对舞台的左手边,用世界之窗的门票可以兑,都是有座位号的。先兑的就越靠近舞台~5点钟开始可以兑。个人觉得表演挺无聊的…看到一半陆陆续续有人走了~见仁见智~

去的时候刚好是啤酒狂欢节,就在凯撒宫举行,在正对舞台右后边。从舞台过去凯撒宫之后发现这里人更多更热闹!就是有人在中间唱歌,其他人在旁边吃东西喝啤酒,不像电视那种很high的夜场~有很多美女推销酒帮你找位置的~酒贵得不是太多,还能接受~

当晚入住的地方是师兄开的青旅,一大群人玩游戏喝喝酒聊聊天看看电影,挺不错的~不推销有兴趣就留言咯~

红树林公园

第二天中午去的红树林公园。我觉得自己快升仙了简直!超晒超晒!红树林傍晚去就好,不要白天去,傻逼了简直!

基本都是冲出去拍照再冲回树荫下😑

红树林其实就是有条海岸线,有一大片草地可以坐着躺着~散散步不错~

然后就回程啦~

引用 MIFFY 的图片:

照片很美呀,就是太少了没看过瘾

2016-08-23 10:3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23 10:52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3 10:37:17 的回复:

照片很美呀,就是太少了没看过瘾

回复如飞*.:哈哈 将就看看

2016-08-23 10:54

引用 好心的花园 发表于 2016-08-23 10:52:03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好心的花园:我觉得好详细了啊~

2016-08-23 10:5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9 13:50

世界之窗是不是没什么演出,拍照的地方多啊!

2016-10-09 20:18

引用 ♂風向標♀ 发表于 2016-10-09 20:18:12 的回复:

世界之窗是不是没什么演出,拍照的地方多啊!

回复♂風向標♀:演出还是有的 每个场好像都有不同时间段的演出。拍照地方蛮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