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阳朔之旅

梅乐 (长沙) LV.2
2016-08-22 17:43 356/3

终于知道什么叫说走就走的旅行了,晚上22:00决定出行.第二天凌晨06:00的火车票(没有高铁了,估计学生太多),并且火车晚点了,到桂林已经下午14:00。

桂林住的网上订的赛凯酒店,很多人说桂林市没什么玩的,特别是象鼻山,但我们还是去了,滴滴打车很方便,酒店到象鼻山只要4元,中途有人要我们竹筏到公园,我们拒绝了,网上团购门票100元两个人,进去之后拍照,爬山,也挺有意思。

象鼻山最常见取景处

时间比较赶,要去游览18:45的两江四湖游,准备从三号门出去,发现可以拍象鼻山的全景,几乎来了都会拍,然后坐游轮去了,带空调的,其实普通的也挺好,吹吹自然风,景色还是可以,各种桥各种塔。

终点还有表演,只有几分钟的时间

桥底下的字,还有小学生的画

去了尚水美食步行街,鱿鱼很好吃,这个非常不好吃

这个基本上没吃

买的游轮票去阳朔,三百一个人,包中餐,长达四个小时,每到一个景点,摄影师都会喊去拍照,在最上层非常舒服,景色美啊,就是太晒了,其实不建议做这个,可以坐汽车到阳朔,然后遇龙河竹筏,这样更好一些。

在上面不断拍照,有时候人太多,闯镜者太多

啤酒鱼是这里的特色菜,这里有名的无非就是刘姐,谢三姐,大师傅,到处都是,我们选择了大师傅,个人觉得吃一次就够了,来早了,本来有音乐的。

德国热狗很有名,味道可以,但是要25元,会不会有点贵啊。

西街随处可见的芒果帮,确实不错,芒果味很浓郁,吃太撑了。

晚上准备泡吧,白天没人。准备骑行,但是天快黑了,选择了摩托车,想要吐槽一下这边的交通实在太差,路也不行,我也佩服自己还带个人。

来张骑车的照片,几年没有骑电摩了,一路过来,心惊胆战的,幸好戴了墨镜,灰层实在太多了,要不然眼睛全是沙子,反正嘴巴里有沙,路中掉了个草帽,最后才发现的。

到了蝴蝶泉,关门了,没有进去,下来留念一下

十里画廊,遇龙山河都在这边,看日落,看山水,拍出的画面还是挺美,这边老人家卖东西多,我就买了桂林的明信片,实在不好意思拒绝。

晚上在女人帮泡吧,20:00来太早了,我们是第一个进入的,服务员太多,说实话,舞跳的实在不怎么样,合照大叔搞笑还可以,本来想转换场地的,想着马上要去看印象刘三姐了,还是呆着,陆陆续续人来了很多,可是我们就要走了。

打个电摩车来到了印象刘三姐,不来看会后悔,来看了也没有惊艳到我,毕竟张岛的作品啊,场面还算大。

银子岩,拍出来效果非常好,没去过洞洞的,可以去看看。

时间有限,最遗憾的是没有去遇龙河竹筏到兴坪,还想去龙脊梯田,还有古东瀑布,都是下次要去的,下次尽量不要去西街,人太多,也商业化,顺便提一下桂林米粉真心好吃,我记得去的是油条桂林米粉。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22 18:2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