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墙灰瓦雨如烟—盛夏八月约西塘

01 西塘古韵

西塘真的是不大呀 如果只是参观参观的话半天也够了 和江南其他古镇差不多 水啊桥啊 晒图真相 估计大家拍来拍去就这几个地方喽

然后就是夜晚的西塘啦 晚上灯笼亮起来还是很有感觉的 于是我就拍了很多灯笼哈哈哈

晚上的话还可以放河灯许个愿 我放的这个小河灯五块钱 搞得我也想去卖了

晚上的另外一个必去之地就是古镇里面的酒吧一条街啦 酒吧还是那样子的酒吧 就是外面招牌弄的很有古韵 说实话有点矛盾 酒吧一条街当然是很吵很吵啦 不过也有清吧 吉他弹弹蛮有味道 但是酒吧都很贵你懂的 于是我们几个穷逼只能逛逛 外面听听感觉一下 有一家还拉了一头草泥马吸引顾客 超级可爱 不过要进去坐才给你拍照  我们眼疾手快的偷拍了一张

02 西塘的店

西塘除了古韵的景色外 就是贯穿在古镇里的店啦 和上海田子坊 厦门鼓浪屿一样 都是些差不多文艺的小店 就是装潢变的符合西塘 古色古香

还有很多卖怎么形容呢 素衣?的商店 我非常喜欢

这套嫁衣晚上看真是有点恐怖片的味道。。。

03 西塘余韵

西塘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座小镇 有其独特的味道 也有一些商业化的东西 一日两日游正好。
这个八月盛夏 顶着烈日去玩了一下 也写下了第一篇游记
古镇虽然不是我的菜 但因为和朋友一起也变的很开心 也更加值得记录了
大学毕业在即 能以学生的身份去做的事都开始了倒数 于是更加珍惜和每个朋友的相处 期待我们更加美丽的未来 加油!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