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 希腊+西班牙+葡萄牙 15日 一脸懵~的说走就走

包子净颜 LV.15
2016-08-22 18:43 4638/8
  • 出发时间/2016-07-20
  • 人物/其它

直到这次旅行才想要到马蜂来留点痕迹。由于是跟团行,我怕不能给大家在自助方面提供参考帮助,能够分享一些美和感受,就很開心。之前不论去哪里,都会攻略考虑一番,这次就是突然想旅行了就说走就走,我整理行李的时候,出签通知都还没有下来,所以心也悬着,通知出签后就推着箱子上了阿联酋A380...
没有赘述,传图先~

马德里王宫,宫殿内部不准拍照,个人觉得它比凡尔赛更美,里面的壁画、雕刻、画作、陈设金碧辉煌、美轮美奂,极尽奢华,真的beyond words,这座宫殿会让你对没落的西班牙刮目相看。

塞维利亚大教堂,比起马车,我更愿意步行游览整座建筑,每一步、每一眼都是享受,旅行就应该如此。

在西班牙的某一天,我穿上了正红色的T,好像在我们印象里,西班牙就应该跟红色相关,但其实,西班牙是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国度,它的色彩又岂止有红色,看看五彩缤纷的马赛克,看看各种鬼才建筑,我知道一直以来我欠西班牙一句sorry,是我无知,我只知道斗牛、足球、和你的衰落,却不知道你如此美、如此别致。

看到这片奥林匹克绿茵,我想起与马德里球场的失之交臂,这是我永远的遗憾,匆匆一瞥,泪如雨下。

西班牙的日子,零零散散零零。

葡萄牙,这里的麦当劳都是绿色M,甜筒长长扎实的一大筒,我为什么要说吃呢。关于吃,后面会上图。

葡萄牙的罗卡角,弥漫着海水的雾气,一瞬间感觉到了北欧...,真的很冻哦~景色很美,我很喜欢这种景色。

希腊其实是此行最向往的地方,几年前就想要去希腊,几年过去热情降温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去。
爱琴海的蓝是最不思议的蓝,卫城是令人肃然起敬的遗迹,包子要去看一看~
      关于希腊的拍照,我要说几句,希腊岛屿上拍照是非常容易逆光的,人很容易黑,尤其身在一片白色房屋中间,人相对就容易黑,而且!!!!在岛上两天真的晒黑了有没有啊?其实并没有好的方法,除非你带专业的光板,或者你在中午之前去拍照,可以保证阳光在你的正面。如果你都做不到,就只能尽量向光拍照,后期再做一些调色,我的相机从始至终没有换过镜头或者跳过场景,其实可以试试哦~有一些模式有不错的反逆光效果。

最后这张视角感觉很臃肿,我却喜欢这张抓拍,自己看上去很快乐。
希腊的黑沙滩,有一只可爱的狗狗在海浪里扑腾~在这里点了一杯导游推荐的冰卡布奇诺,我觉得很美味,因为欧洲的咖啡普遍偏苦,希腊的这种冰卡恰到好处。这次太晒、太热,所以一路上吃了很多冷食、喝了很多冰饮。咖啡是希腊最为便宜的饮料,果汁也不贵。

这次有几个景点都是傍晚才到,景色拍的不是很美,其实眼睛里看到的美,相机不过记录8分。

通往圣托里尼岛的悬崖山路以及船渡:

看到了蓝顶,就知道那些画册中的圣岛,就在眼前了。

在圣岛吃的第一顿晚餐,选的餐厅位置不错。

米岛也是非常美,天堂岛日光浴的外国人们让我很惭愧,他们个个都很健美,而我,在家里一坐就是一天,玩电脑一动不动,房间也密不透光不愿意晒到一点点,非常不健康。

到达小威尼斯已经是傍晚。

卫城~希腊真是一个奇妙的国度,有柔情的爱琴海,也有刚朗的卫城~

一只在卫城外面睡觉的狗狗,它受了伤~

人真不多、太阳真不大~...~

卫城其实有三座,这是其中一座。

雅典~没有跟士兵合影,没有走那个形式,我来过、自然点,就OK了。

关于吃.....顺序是先图后文字

这是岛上的一顿晚餐,80欧不到。章鱼很好吃。

这是大众点评上当时排名第一的Mama's house家的一顿午餐,味道没什么印象。。。可能当时太热了。

这顿应该是在米岛的海边。我超喜欢这个肉球!!!!!!!!!!!!好好吃啊!!!!!!!!!!!!!

这是在雅典住宿酒店的一顿晚餐,我吃的这个是鸡,看上去有点像鱼~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好吃。

在天堂岛的一顿小餐,说是小餐,其实买了好多吃不完,左下角这个不起眼的饭,很好吃,是我喜欢的芝士蘑菇奶油那种风格的,另外左上角的鱼也很好吃,这里的鳕鱼都很美味。

这个海鲜拼盘拍不出效果,实际很大一盘,非常诱人。

这是在西班牙奥林匹克港的海边吃的一顿西班牙海鲜饭,我记得有一种虾蟹很好吃,焦糖布丁对我们来说太甜,海鲜饭本身一般,不是特别好吃也不难吃哦。

马德里附近吃的一顿晚餐,记得是周末,街道很静,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快餐店,坐在街边吃得很满足,快饿死了,那个卷很扎实,吃半条就饱了。当时已是晚上9点半,天还是亮的,西班牙真的是日不落帝国。这家店的老板是孟加拉国人。

希腊的一个冰酸奶连锁店,打好酸奶后自己加料,称重埋单,我每次都搭配的很丑...

再传一些点点滴滴~
这是葡萄牙的一家著名蛋挞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葡萄牙的这个小镇也很美~

希腊的这家加油站叫做爱琴海,感觉很浪漫~

在米岛的一家酒店,酒店的视野很美。

这是圣岛的一家酒店,黑沙滩,白天傍晚都很美~

本篇游记共含2054个文字,18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很不错

2016-08-28 03:3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8-28 03:33:36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多谢~...~

2016-08-28 12:38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8-29 09:51

引用 joicylv 发表于 2016-08-29 09:51:08 的回复:

回复joicylv:有嘛?谢谢~

2016-08-29 15:33

漂亮的建筑,非常值得旅行,游记很有意义

2017-08-14 18:32

谢谢你,有些照片还没发

2017-08-14 18:36

之前一直喜欢希腊 现在更向往西班牙

2017-09-25 23:10

引用 温哥华老人 发表于 2017-09-25 23:10:11 的回复:

回复温哥华老人:两个都美,我这个游记没分目录,谢谢你耐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