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半月行(一)之德国

2016-08-22 18:51 169/3
  • 出发时间/2016-08-11

德国小知识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德语: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简称德国
是位于中欧的联邦议会共和制国家,北邻丹麦,西部与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接壤,南邻瑞士奥地利,东部与捷克波兰接壤,该国由16个联邦州组成,首都为柏林
以温带气候为主,是欧盟中人口最多的国家,以德意志人为主体民族

出发

走起,半个月的西欧行,就此开始了。清早到达法国🇫🇷戴高乐✈️机场
再前往法兰克福,开始旅途了!

出发

到达法兰克福,机场✈️是有特色的船🚢型,再过些时间就可以到旅途的第一站---罗马广场了,不错不错。

第一天 法兰克福

过了法兰克福机场✈️十几分钟后,就要到罗马广场了。在这里可以说是十步一景👀,各个主要的大景点都在这附近了。这里可以在指路牌上找到各种景点的方向和小说明,也可以做观光巴士🚌。不错,不错。

罗马广场——在路口看到了我大中华的华为广告🚃电车,哈哈哈中国威武🇨🇳。在罗马广场的前市政大厅正前方抬头仰望有现在的加冕的地方,荣誉阳台。
凯撒教堂⛪️——哥特式建筑教皇昔日的推选,加冕之所。其内有各个家族的头盔,画像,石雕等。
保尔教堂⛪️——椭圆形的新教教堂,🇩🇪德国重要的政治符号。
还有铁锁🔒桥,歌德故居,各种类型的博物馆等等

晚上就找到家中国餐馆吃吃,上图上图。

晚上到了住处都20:00了天还亮着,第一天就住点好的。放下行李走出庄园散散步

去超市买了盒不知名水果吃吃,这劲爆的感觉!!!

第二天 海德堡 天鹅堡

海德堡
德国著名的文化名城,莱茵河支流的奈卡河(Neckar)穿城而过。海德堡市区有14万人口,其中有3万多大学学生。由于很好的保存了古代的城市风貌,海德堡成为德国著名的旅游城市。
居里夫人曾任教于海德堡卡莱河从中穿过同时也是以前的音乐🎵学院和神学院,可以坐45度角的小火车上去。
交通
海德堡距离法兰克福90公里。从法兰克福乘火车到海德堡要一个小时,法兰克福机场也有汉莎航空公司的交通车(Lufthansa Airport Bus)到海德堡市中心的Crowne Plaza Hotel,行车时间约一个小时。

整个古迹被绿草和大树怀抱着,走进古堡看到学院的墙上的各种雕像,侧目看见人们在为晚上的舞台剧做着准备。顺着雕像向下走找到了世界最大的啤酒🍺酿酒桶,来杯鲜啤休息休息。

走到顶端俯瞰整个城区,回头看去是岁月在精美石雕和墙上留下的痕迹,慢慢地向下走去。

学生监狱
学生监狱(Studentenkarzer)位于老大学东侧,事实上相当于禁闭室,不过的确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由于治外法权的关系,学生们犯下轻罪,警方也无法干预,市民们对大学当局纷纷表示不满,于是大学当局设立了这个监狱。犯罪学生白天必须去上课,晚上回来关押,这期间仅能得到面包和水,根据学生的罪过轻重关押时间从1天到30天不等。这里毕竟不是真的监狱,没有禁止从别处买了食物进来,也没有禁止别的同学探望,因此这里很快成了学生乐园,晚上在这里大吃大喝大闹。好多学生故意惹是生非,争取到这里来“关押”。这样始用于1712年的学生监狱,终于在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时停止使用。监房内可见到有旧铁床和旧桌椅,而四壁和天花板上则全是学生们的涂鸦之作。

来到山脚逛逛小镇。当看到外国的猫🐱铜像和汛期的水位线时就走的镇子的尽头。猫就不发了等大家自己看去吧,实在太有艺术感了。哈哈哈哈......

看着雕塑走到桥对岸,发现情诗一首铁锁若干。

走回来吃早饭啦

天鹅堡
(英:New Swan Stone Castle 德语:Schloss Neuschwanstein)全名新天鹅石城
是19世纪晚期的建筑,位于德国巴伐利亚西南方,邻近年代较早的高天鹅堡(Schloss Hohenschwangau,又称旧天鹅堡),距离菲森(Fussen)镇约4公里,离德国奥地利边界不远。
新天鹅城堡是德国的象征,也有人叫白雪公主城堡。建于1869年。这座城堡是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的行宫之一。共有360个房间,其中只有14个房间依照设计完工,其他的346个房间则因为国王在1886年逝世而未完成。是德国境内受拍照最多的建筑物,也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

下午就到了天鹅堡——茜茜公主的追求者修建的,其中新天鹅堡是迪斯尼开场动画城堡的来源,可是雨下了起来雾气浓浓的,可见度不高,时间也不早了。就只有匆匆一瞥新天鹅堡了,爬个老天鹅堡看看吧。

从老天鹅堡下到天鹅湖边有个博物馆,再向前走就是一家湖边餐厅,据说是贵的哦,但一分钱一分货,想体验一把的朋友不妨试试,挑个好天气看着晚霞印入湖面慢慢吃一顿。
我是没指望今天能吃到了。

第三天 德国小镇

最后一天德国了,放松放松,闲逛与小镇,拍拍照吃吃路边摊。

等车的地方,站台的广告真让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德国之行就结束了,接下来去奥地利

本篇游记共含2025个文字,6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3 10:52

引用 我不是小妖怪 发表于 2016-08-23 10:52:05 的回复:

回复我不是小妖怪:👌好的,下次加油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