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岛游记

出差过程中发现的“马尔代夫
这次游玩真的可以说得上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出差过程中提前办完事决定出去玩一玩)
前一天下午成功签完和客户的合同,心情甚好.晚上2起床再也睡不着了决定第二天出去转转.然后就是各种查攻略直到凌晨4点.
第二天早晨9点退房出门,做上从平冈去海陵镇的中巴.(大概半个小时到达目的地,沿途的风景还是很不错的.)到了之后立即找酒店入住,(由于觉得是旅行就应该找个民宿居住,一来可以可以和酒店老板聊很多关于当地的事情二来避免自己被很多旅行社或者黄牛坑)海陵岛很小所以我建议上岛之后可以自己找酒店.放下行李出门不到十分钟就到海边了,有收费和不收费!如果要去游泳等项目必须去收费的剧对安全.(每100米就有一个救生员,而且美团价才48元一点不贵)如果是饭后想去海边走走建议可以去免费的.
 晚餐之后可以去马尾山看日落,晚上还有酒吧街等可以消遣!(当地没有什么夜晚的娱乐项目很可惜)早晨可以去望海亭或者南海一号附近看日出!据说别的进店那个湿地公园不错(一个救生员推荐的),不过我没时间去了.
         吃:随便找个大排档就可以吃价格还能说得过去不是很贵!海鲜都是很新鲜的!想吃什么要什么!
         安全:带小孩的一定看着你的小孩不要独自去海边.自己一个人要是很想游泳一定要有救生员的地方(插一句:一个很熟悉的救生员告诉我,就算他看见你溺水如果没有船他绝对不会游泳去救你的.放心!因为他去了也不一定能安全回来)
        本人就这么多经验,如有别的问题可以评论留言.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3 11:56

好想知道什么可以接着问哈

2016-08-23 18:3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29 11:51

引用 白云 发表于 2016-08-29 11:51: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