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 !我们在雨季的巴厘!】^蓝梦岛^&^The royal pita maha大量美图

写在前面: 出行时间是2015年1月13号--22日

雨季中的战斗季!

找了一张在蓝梦岛 dream beach 的照片作为封面   ,我想这最能代表雨季的巴厘岛吧 嘿嘿。

我的写作不好,本文以流水账形式以及分享本人的经历和回忆为主 ,会po我喜欢的图片来吸引大家对巴厘的爱,不提供太多的攻略噢!  (例如交通 如何预定等等 当然啦 有什么问题很欢迎留言问我 我很高兴回答与分享哈!)因为最近又要去泰国,看了很多攻略和游记,开始各种怀念巴厘岛的日子! 巴厘岛回来已经一年多了, 经常我和老公的口头禅都是“好怀念巴厘岛的日子!” 泪奔。。。

**********蜜月目的地之为什么是巴厘岛

一开始想去麻袋啦,后来心情平复后觉得性价比很不高呢 。我喜欢愉快花钱的旅行,不希望在目的地消费觉得什么都贵,喜欢“哟 这个 便宜 买,哟,那个也好划算,吃! 呀,全部都好便宜 ”的旅行 模式✈️✈️😬😬😬 当时以一瓶可乐在各个岛的价格对比 首先淘汰了麻袋。 再者,麻袋貌似只能躺在酒店躺尸式玩耍(毕竟非常贵的水屋),娱乐形式不丰富,不能逛街买路边摊,感觉很不畅快呀。 等足够富裕的时候再考虑吧。

然后发现塞班岛很不错,名字很美丽,适合不希望蜜月目的地太普遍的我,军舰岛也很梦幻呢。但------因为蜜月行 必须住几晚高大上的酒店,岛上的酒店都太传统,看了很多天的酒店后,实在是选不出来呀。 只有放弃落。

终于  经过很多纠结后 拍板非常正确的选择ーーーー❤️Bali❤️!W(`0`)W

希望看过我的分享的亲们,可以带给你们热爱巴厘岛的勇气,亲自去感受这份美好!

由于出发前只有我高度心血沸腾 ,每天各种泡攻略 选酒店, 而老公比较无所谓,所以这趟蜜月行就变成偶一个人包办的形式啦! 从订机票 买保险 签证 到 岛上酒店 交通  行程安排等等等等。 这是一个纠结并快乐着的过程🎈💪只要想着出发激动,心情就是美腻的! 老公体验了我为我们定制的蜜月旅行后 大大称赞呢 当然也有遇到一些小不快,但完全没有关系。

(包办的前提是有过一次泰国自由行的经历,但是当时是有另一对有出国经历的朋友)

好吧 说了很多废话,现在开始正式回忆起来。

我们出发的时间是1月13日---1月22日。是的!一月!巴厘岛雨季降雨量最大最大的一个月,虽说岛上的天气变化快,但是还是抱着忐忑的拼人品的心情❤️事实证明 上天对我们是眷顾的😘 基本记忆中只有在乌布的一天晚上天黑以后 以及蓝梦岛 一天早上下过大雨。 其他时候都没有雨,所以没有影响出行。 当然了,干季的蓝梦岛一定更美,但雨季也有一种特别的柔美吧。 来张图

天气是晴天 但云层还是有的呢  👇👇

这是蓝梦岛上最美丽的悬崖边 ,大家应该都知道,名字叫 恶魔的眼泪吧,记不住了,就在 dream beach 不远处,一定能找到的。

这也是我最爱的蓝梦岛的美景 由于就住在 dream beach huts  来这里很近  我和老公来了很多次 也在这里看了日落。 💏💏💏

好啦。大致介绍下行程。 有过一次出国游的经验后 ,经验告诉我,除非特别特别喜欢的景点,其他景点绝对不去哦,一是其实挺无聊的,二人会挺多,说不定好多旅行团。所以情人涯 海神庙 金巴兰海滩 等都没去呢。

巴厘岛确实太大了 想去的地方很多  这也是纠结的点 我基本也会结合我喜欢的酒店来选位置
去过的地方中 我自己认为 乌布 和 蓝梦岛千万千万不可错过!再说一遍
【乌布 和 蓝梦岛千万千万不可错过!】

成都往返巴厘岛(马来中转) 官网订的亚航 提前1月的样子订的 不算便宜 加上座位行李等 一个人3100rmb。bali确实算有点远的 幸好是美丽的婚假 可以愉快的玩耍,要不是老公婚假只有10天,我想我会呆的更久,毕竟 毕竟是一辈子一次的蜜月不是吗。❤️

day1   23:45分亚航红眼航班登机(转机马来西亚
day2   【库塔 】下午到达巴厘岛  入住库塔{过度酒店 }补觉 晚饭 闲逛

day3 【乌布】 上午库塔闲逛1小时  入住{皇家彼得曼哈酒店 the royal  pita maha    }别墅自嗨一天吃赠送晚餐❤️😬哈哈 是不是很经典呢 这一天到了酒店后没出门

day3 【乌布】 上午pita酒店内闲逛 下午做酒店赠送spa 傍晚
  坐酒店班车去镇上闲逛 😁😉🎈

day4 【乌布】换到一家便宜的民宿 非常棒 推荐给大家   名字叫 {Narendra guest house}👇👇后续有详细介绍
下午乌布镇上深度闲逛

day5---8 【蓝梦岛
                 入住{dream beach huts}4晚

已经忘记了具体的安排顺序 其实都是随机的 只是提前查过攻略游记 想去的 想做的心里有数就行
                   这4天 我们 浮潜 划独木舟 摩托环岛 等

day9  【金巴兰】入住{ayana resorts &spa}
                   下午坐酒店班车去了传说中的努沙杜瓦😂😂😂

day10  【库塔】退房返回库塔购物 逛家乐福等等
            搭红眼航班经马来转机回家

******下面开始 按照顺序 上图为主
请大家欣赏 围观。

红眼航班到达 看时钟4点过 我们要在机场等到上午再转机去巴厘岛。所以只有睡机场啦 ,对于蜜月来说 我觉得还是不可缺少的经历 ,感觉像是落魄 相互依靠 而温馨着💏💏💏👇👇👇

库塔酒店走廊看出去 这个照片我有故事👇👇
突然来到夏天 没有雾霾 吹着海风  看着天空低矮的云 感觉很感动。哟 才来就没有下雨哦 可惜当天也没有日落的光晕 云太厚。

第一天我们发生了2个插曲 一是行李还在马来西亚 当天晚上10点才送到宾馆。
二是老公把文件袋遗失在库塔机场,这个阳台的风景就是我等着老公从机场回来。

库塔海滩  浪还不错 有凉快的海风 等待日落 可惜云太厚哦

库塔街头 还是挺值得逛一逛的 老公在这里很惊喜的以150rmb淘到一件曼联球服。后续有很多照片都穿这件球服😂

第一顿bali的 晚餐

有啤酒套套着的 Bingtan

到库塔的第一天是非常累的,因为红眼航班 机场睡觉也没怎么睡着。 所以一切得从第二天早上吃完酒店自助早餐开始真正闲逛库塔开始. 这几张就是上午闲逛的照片,真正的欢乐旅程开始啦。

库塔海滩 著名的 “门” bali 的标志建筑 我很喜欢 因为后面是大海

库塔街头的学生

到库塔第二天就等待司机接我们去乌布啦。我觉得库塔这么多时间足够,最后一天再回来逛买。

下面 下面 隆重推出 我最难以忘怀的 the royal pita maha 酒店!🎉🎉🎉🎉🎉

完全与自然融合为一体的酒店 ! 太惬意! 太amazing! 神秘而又安详,它就静静地在那里,没有多余的奢华,不言 不语,你却不受控制地被她深深吸引!想探索与享受它的一切!

1月住在这里 漫步在酒店里 基本遇不到其他房客  很静谧 只有早餐时能遇到不多的人。

【关于预定】我是找出名的vivian 定的 住2晚 送一次晚餐 一次双人spa  每天下午茶  包含两次接送  享受酒店接你来 并送你走全套服务啦(我们当时是从库塔接到酒店,从酒店送到乌布另一家民宿,如果你要去到蓝梦岛的码头也是可以的呢。),真的非常值得!!!! 所以还是千万别在携程什么的订 没有赠送哦。
只要不是困难家庭一定不要吝啬地住两晚 加上这些福利 整个入住体验非常非常好 (时间上也感觉刚刚好呢) 特别是环境很好的SPA 在房间一直呆着也闷  做spa的环境很宜人  如果不是去SPA
 也会错过酒店内一些优美的景观呢!

大门

welcome drink 🍸

全貌

里面有很多不错的公共泳池 没来及体验  当时也没什么人 也许 应该再住一天最棒了

不错的高景观152号👻👻我有提前给酒店发邮件确认 没想到真的给了好房间! 不错 很开心!

刚进villa的一角

哇撒! 一进来 才知道 图片看再多也没用 只有真正住进来 才能体会那种不可思议 和 吃惊 和exciting 的心情! 太棒了!!32个赞都不足为过! 当然这和以前有没有住过好酒店有关 总之我是第一次住这么贵的!一切都值得!

这样的☁️ 在雨季和乌布应该是常见吧。

后来 云层又散开了,云层后面就是超蓝的天空!

嗨起来了😄😄😄😄😄 入住之后就在酒店房间内嗨了一天呢 要对得起这么好的villa。

【非美女 不想露太多的脸 只想与大家多分享而已。】

这天下午的云层飘来飘去 还是很美的哦

带着乌云也很美 别有一番风味 这是同一天下午的天空

这张图 有故事想说 🐸🐸👇

第二天早晨6,7点 自然醒起来尿尿

发现外面太美了 (好像是在bali最晴朗的一天 )忍不住 马上跳进去裸泳啦
那一刻静静地抱着漂浮垫漂着 望着天  周围是蓝天绿树 只听到我的滑水声和鸟叫声 真的太美好 什么都没想 只觉得太幸福!  注意哦 这个时候天气一点都不热 在水里其实还有点点冷 直到阳光照进泳池 才觉得暖暖地。   图上可看到那阳光正在慢慢地照进泳池呢

夜景

早晨 吃完自助早餐的闲暇 回到床上 享受美好的一切

夜泳一角👇👇 在私人泳池看星星 不能更惬意了!

赠送的晚餐 有几种套餐 这个是自己选的 也没看懂菜单是啥呢 估计是选的印尼式吧 看着少 还是能吃撑

第二天 闲逛酒店 真的很美 就是太热了。。。

里面是一个泳池呢

围巾是酒店放在床上的赠送礼物

来到河边

看这天 蓝净得! 雨季有这样的天空应该不容易 如果是大海边 那海一定很美。

赠送的下午茶的样子。 两天,相当于免费吃四盘下图的东西。勉强的简易下午茶, 不过 过来坐坐再去spa,还是很享受呢😜😜

去享受 spa 啦 环境很宜人

去spa的路上就很美 换衣服的地方很舒服  整个过程就是享受呢!

做完回房间的路上 已经雀跃了 现在还能回想起当时美妙的心情!

每天行走的山路😬

pita maha 早餐
 满意 比较丰富的

check out 时 赠送了蜜月礼物 感动呢 又是很不错的回忆 东西现在都是摆在家里的

下面👇 推荐这家不错的民宿 Narendra Guest
 House 位于乌布
不在繁华街道 在一个小巷子里 比较安静
但步行出来 去乌布市场等 都是没问题的哦
我个人不喜欢邻主街的房子呢 。这家只有四间房 是真正的民宿  房间特别干净也很新 我当时定成150rmb 划算吧 关键是体验也非常不错哦。 看图!
😉有兴趣的朋友在agoda等网站自己看看评价吧。我也是在看过很多酒店后比较的 当时这家还没有什么评论的 可以说我是凭着感觉。现在400多条评论 9.3分 想必大家觉得还不错。 住了两晚高档酒店后 来这里小小节约下吧。我老公是非常满意 连连称赞呢。 也许是期望一般 所以超出预期啦。

大门口 典型的bali式建筑

房间外的院子

早餐 公鸡还挺有情调嘛

乱入一张之前买的饮料。到东南亚一个很棒的小乐趣就是到超市探秘 包装奇特各类食品 饮料和 beer。😄是不是呢。 里面有大家提到的犀牛水🐸

对了,乌布卖的小玩意 木雕什么的,真的比其他海岛卖的东西丰富多了,不要嫌弃,高兴就带一些吧,毕竟是蜜月的纪念!

再来一些我喜欢的乌布的街景图👇

标志性的祭祀品 很有feel

路过传说中的莲花餐厅

偶遇皇宫 是的,只是路过, 很小呢

我认为还不如下图漂亮 bali 到处都是这样的建筑 在库塔以及乌布特别多的呢

哈哈哈 遇到漂亮的车 🚗 果断合影

在乌布街上做美甲💅。 哈哈 看得出来是悠闲蜜月游吧。 这也是自由行的乐趣所在。

变成鸡蛋花风格的巴厘岛风。 嘿嘿。

是的 我们没有去传说中的 猴🐒林噢。

下面 是我们在乌布街上偶遇的一家餐厅 🍴。名字叫 Ibu Rai。被外观的感觉吸引。 事实上也挺美的。而且,这几乎是我们在bali认为最好吃的,特别是炒面,价格和其他店差不多,坐在我们旁边的老外说他经常在这里吃 是个很nice的地方,他很喜欢。

是的,我们通常是自己随遇而安地吃,而没有去大家都在推荐的餐厅,因为,国人多,贵,然而内容一般,期待高,失望就大。这是我自由行的原则。 当然 了解我还是会了解的,也会去熟悉当地特色美食,可是凭感觉并没有吃传说中的脏鸭餐。

餐厅门口的心形灯

这是乌布另外一家不起眼的小餐馆,挺便宜的 ,是真的比街上的bar 呀restaurant 便宜 有不少当地人 和外国人在吃 生意不错呢。

这上面有小餐馆的名字 看吧 印尼 home cooking 味道应该比较偏家常味吧。 也挺好吃的,还便宜。我说的好吃是相对哦 毕竟没有泰国菜来得好吃啊。 bali总体的口味还是偏一般的感觉呢。

果汁也不要太便宜啦 一般看起来好点的餐厅 记得价格至少是这个三倍吧。  对了 我在纳兰达民宿点的果汁也是很便宜的 。

买个传说中的粉色梦龙👻

这是乌布当地的表演。是有人到民宿来发的传单推荐,人态度非常好,我当时以为是民宿的老板,后来回想也不知道是不是啊。由于晚上可没啥可做的,只要30几块RMB吧,就愉快的决定去看看。

其实表演一般 但是总感觉很奇异 很有当地特色  特别是晚上和老公依偎在一个高板凳上 看着这样的表演 感觉很美妙 很蜜月。哈哈哈。来这样一个安排非常非常值得。

这就是当时的票 上面能看到表演的名字

好啦。 在乌布三晚结束啦。

乌布总结:

很喜欢乌布的feel  世外桃源的感觉 与海边不一样的体验 有很多小店与bar  这也是我愿意来巴厘岛的原因。乌布非常多的特色酒店 都是海边无法比拟的呢。 其实 我也一直想住一个带泳池的乌奴瓦图的海景别墅, 但,真的太贵了,所以考虑了乌布。真的是另一番的美好!

蓝梦岛
接下来就是坐船去蓝梦岛开始4天岛民生活!🌊🌊🌊🌊🌊🌊🌊🌊🌊🌊🌊🌊🌊🌊🌊🌊🌊开始亲密接触大海!
蓝梦岛 此行我最爱的美丽景色,我认为至少要呆三到四天。 我以前没呆过这样的小岛,没怎么看过很美的海水。如果你也是这样,又很喜欢原生态的自然,喜欢摩托骑行冒险的话,这里非常适合你!当然摩托是我老公骑啦 我自己也不敢。

蓝梦岛的船票 我是淘宝买的 买的销量最高的那家  全程很放心 没有一点意外  是车船联运的票 从乌布接到码头 码头到岛 岛到酒店 ,回程也是,直接从蓝梦岛的酒店送到了下一个酒店。 司机提前就到乌布酒店门口等我们啦,全程非常方便 舒心 不担心行李和交通打车问题。价格我已经忘记了。

这是坐船的码头 时隔太久我忘了码头的名字 不过其他攻略都有哦。

初到蓝梦 水好美!兴奋中,之前没有看过这么美的海水。

上岛了 喜欢这样的海边街头的感觉。

再看看蓝梦码头的船。 阴天,但是一样很美啊。干季来一定更美的!

对了 这里可以看到 我订的是sugriwa的船 应该差不多吧。 码头就可以看到你可以参加的活动报名

蓝梦岛地图

上敞篷车去酒店

🐰🐰在这里 介绍一下 我在蓝梦岛的酒店选择:

Dream beach huts
应该是蓝梦岛上比较有名的一家吧
它的位置真的是得天独厚 dream beach就是私人沙滩了哦 。
其实 ,定这家我也是有很多纠结的,舍不得直接面对 dream beach的美景,但又怕偏僻 感受不到岛上其他风情。所以我开始只定了2晚,第一天在岛上转悠过后,还是觉得这里好!于是立刻续订两碗! 其它海滩的酒店多数是码头 有船 ,也会有点人来人往,还有一些面对大海的悬崖酒店就不太了解啦。

如果大家想要感受蓝梦岛 我真心推荐就住这家:
优点:
1.只有dream beach 是蓝梦最好的海滩 无论沙滩的细腻和海水的美丽。住这里你可以随时去撒欢。不像其他人都是坐车或者摩托来玩噢!早上 傍晚 海滩上人比较少的,你可以任意发挥。其他游客来的时间也集中一点。 就这一点,真的值得。
2.离旁边的蓝梦岛最美丽的悬崖景观很近很近,试想你每天无论何时都可以步行去感受大海的壮美,多么幸福!我们白天去看海浪,傍晚去看落日! 当然雨季的落日确实很碰运气。
3.价格不贵,园景小屋当时320晚。
4.原生态体验:小屋挺简陋的 是露天厕所与沐浴,但真的感觉原生态哦,回想年轻的时候与爱人蜜月时有这样的体验和回忆,真的很美妙。

5.餐厅食物与其他地方比较后,竟然觉得还是自己酒店餐厅最好吃,吃了好几次。

缺点:
1.服务确实感觉不如巴厘岛其他酒店,微笑好像不太多。但也是正常的范围噢。蓝梦岛 跟本岛的态度感觉确实有点不一样,但是大多数人还是非常友善与淳朴的。
2.没有热水,太在意的亲可能受不了这样的简陋。

但总体来说 这家是不二选择!

🐰🐰🐰再补充下dream Beach:

这个沙滩真心不大,不是那种非常宽阔的海岸,是一个小的海湾,但是这样也更私密些 区别于各种游人随时游走的商业海滩。还是那句话,如果以前没有这么近距离接触海水很美的大海,就不会失望。

入住后 我记得我和老公吵了一架。囧,这是我们蜜月吵第二架啦,不过 等我去海滩玩了之后,后来他也来了,我们就完全沉浸在乐趣无穷的海浪里啦。 乌云天的dream beach,都这么美。
开始撒欢! 有几个老外在浪里翻滚 我们只敢在近处与海浪玩耍,浪很大,但真的很刺激很有趣。👇👇👇👇

沙真的不错的 一开始不懂沙滩 现在看到 确实是不错的细腻白沙

房门钥匙🔑

酒店晚餐 就着海景。

酒店里供休息的地方 木头桌椅 一般没有人

双层无边小泳池

提供休息的地方

从沙滩上望去

左边这个 就是我们的临时小家
其实在这个位置 晚上的海浪声是有点大的可以说伴着浪入睡 如果住前面的海景房 估计会很吵吧。
因为是雨季,听着这个浪感觉怕怕的。💔

早上的海滩边 说了没有人哦。 同样 真的很热,还是之前的阴天凉爽 适合去海里浪。

干季的海会更蓝 现在的海呈现另一种美丽的颜色!

美丽的悬崖边 看到🌈了吗😬

继续欣赏最美丽的蓝梦岛悬崖海景!

落日。

左边那坨云在下雨噢 这景象 像是雨季多有的乌云☁️ 落日呢

美哭了。也有当地居民来这里坐着看日落。是岛上最佳赏落日的地方!

🐰🐰🐰好啦 下面说说蓝梦岛摩托环岛游
会骑的年轻人千万不可错过东南亚旅行度假最有乐趣的项目哦! 蓝梦岛的路虽然不好,注意点开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

对了 上岛时 我在码头拿了一本蓝梦岛的guide。
很有用 这样你就不会担心找不到玩的 上面还有各种餐饮酒店 活动代理的介绍。

看啦 上面有各个观赏点的名称 那个美丽的悬崖名字 左上就是 devil' Tear。 不怕没有地方去哦。

地图 黄色的小人眼睛就是观景点位置 在地图上被标为 must see。根据自己的时间 摸索着寻找,很有乐趣。

来到岛上的观景点👇, 云较多 不是那么美 但也还不错。 老公现在已经晒黑啦。讲真,我们在岛上这几天暴晒 黑成当地人了。 这也是蜜月回忆中很有乐趣的话题不是么。我给老公取了个外号叫 非洲鸡 🐔 我们笑了好久好久 ,哈哈哈哈。

骑到有名的coconut 坐坐 喝个水 看看风景。

在这里,又有一件很美妙的记忆,没有白来!

因为有一日游团在coconut玩泳池等,会有乐队表演,他们弹唱了一首歌 welcome to my paradise。 非常好听非常感动 当时看着当前的宁静的蓝梦岛美景,真的觉得生活在岛上很幸福的!

从coconut 看出去的风景

这是爱之桥 连接蓝梦岛 和右下方的金银岛

接下来 过了桥 我们来到了金银岛, 看到了2个我们觉得很棒的地方!

首先是下面的海藻浅滩, 蓝梦岛的海藻养殖业算是主业哦!

可以一直走到海中间

其次就是 来到一个跳水台 欣赏了很久的美景!
就是guide上面说的 cliff  jumping 的位置 :具体名字应该是Mahana Point,跳水台旁有一家原生态饮料店,他们好像也会负责提醒跳水的人。👇

这里有海风 在旁边茅屋的遮挡下 还挺凉爽!

喜欢这个feel⭐️⭐️⭐️我到了就想照相啊。

这天天气并不是特别晴朗 有云 光线的原因让海水看起来是种神秘的绿色呢!

装逼装逼装起来啰!

外国的小孩直接跳下去

做做样子

讲个故事!
老公非常想在这里跳水!
被我强烈阻止了!
当时饮料店老板还吼了几句说 can you swimming?!

哎 真是有惊无险 下面海浪非常大!

下面是另一天的摩托游,
我们骑摩托去红树林那边 顺便在红树林划了独木舟。

路过一个很美的小路 尽头是海

喝果汁

嘿嘿 这也是蓝梦岛的标志景色吧。 我说不清楚位置 蓝梦岛主路不多 环游下来肯定会到的

要说大概位置 就是如下图圈圈!

来到蓝梦岛码头附近的主路 寺庙有祭祀活动

自认为可以做杂志封面啦!

换钱 可以看到去其他岛的价格。 蓝梦岛附近有一个jill islands  吉利三岛,感觉非常不错!有兴趣可以搜下游记。

到红树林门口了 摩托寄存

还是挺美吧

都是老公划

偶负责照相🌝🌝🌝 哈哈哈哈

划完。船造型的冲洗地

从红树林 往码头方向返回
这一带的海水很浅 也有一番风情
如图画圈圈的位置。

这一带没什么人 相对于蓝梦岛其他地方很安静。
我们找到一家很有feel 小清新又原始的beach cafe 图上有具体名字。 大爱这里! 宁静,美丽。 你来了应该会爱上

名字

吃的也蛮便宜 这个鱼肉是10rmb5串!

看到左边沙滩上的白色桌子了么  好美

吃一会就可以去沙滩边 踩水玩 不过 这天很热。。

好啦 接下来  蓝梦岛浮潜!

我们是在蘑菇湾定的 那边不少店铺等。我们提前一天直接预定的。

2个人 一艘螃蟹船! 带一名船长。这是最棒的,完全由自己控制时间呢。
价格不贵 具体我已经忘了。和其他攻略价格差不多。
在蘑菇湾上船 前往蓝梦岛周围海域三个点浮潜。 距离不远 能看到海岸 所以 不会晕船 不会像其他海岛出去浮潜要坐1个小时船. 还是一大船的人一起浮在海面。 我们浮潜的海域基本就我们两人!也有一些一日游的团在周围 但是远离我们。 所以很惬意。

这天是阴天 确切的说浮潜当天早上 下起了绝望的大雨,那大雨有多绝望呢,在房间里根本看不清海面,整个一脸灰暗!因为是雨季,我感觉这雨要下五天五夜才会停吧! 不过 10点左右雨停了 天晴了。感叹!

但是海水仍然很清澈 还能看到许多珊瑚 真的是美丽的海底世界。我自认为如果是干季的话 浮潜应该比普吉皮皮岛体验好吧。当然可能与马来的一些潜水胜地比 是比不上的吧。 但毕竟来蓝梦也不是只为了浮潜对吧。但是,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包螃蟹船浮潜噢!

晒黑的非洲鸡的脚

蓝梦岛很多都是土路呢

蓝梦岛度过快乐的四天后
依依不舍地告别。

这是蓝梦岛的码头 我们在等船,这个点坐船的以当地人居多。我永远记得照片里的这个画面。 在船代理店里等船,望着外面的美景,店铺里放着当地的音乐,这个画面,安静,愉悦而又淳朴,像在梦里等待着通往美丽世界的渡船,又带着几丝不舍。

我们最后入住了 传说中的
ayana
虽然一直很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经不住 不来ayana 等于没来巴厘岛的诱惑。

但是 最后一天入住这里并没有得到什么快乐

也许看尽了更多的美景。应该去乌布前就住这里吧,那时还有各种热情。

所以 在酒店几乎没怎么照相,因为老公想睡觉,后来因为太热了,并且并没有觉得ayana超出预期(本身还是很不错的),我们下午坐酒店的免费班车去努沙杜瓦地区玩了 ,就是逛了逛,毕竟没有去过。😂😂

我想 这1000多的普通房是完全没有值回票价吧。
还是那句话。高档酒店什么消费都很贵哦,自己考量吧。

ayana welcome drink。
ayana其实中国人不多 日本人等亚洲人还蛮多。
不像在皇家那样 check in 人并不多  私人服务一样。 这里入住的人多,感觉就没那么舒服了呢。

非洲🐔 的 黑脸👇👇😄😄😄😄

送的蜜月蛋糕

努沙杜瓦吃的食物

最后一天库塔 商场与家乐福购物

等待候机,这天的库塔日落应该很美

哈哈哈 非洲鸡 在马来机场睡觉。

最后 以在皇家比特曼哈的合照结束。

天啊!我居然写了1万字,全是流水账!
手指疼!💔

😂🐸🐰🎈😁

最后的最后,希望你们看了我的分享也爱上巴厘岛!爱上蓝梦 爱上乌布!
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吧。 乐意回答!

看起来是阴天也被晒得很黑呢?阴天去潜水的话 会对水下能见度有影响吗?

2016-08-23 11:34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8-23 13:26

是啊 紫外线很强的  阴天浮潜我也晒出了很强的泳衣印。 我那天去感觉没有影响哦,早上还下大雨,水还是很清。

2016-08-23 13:34

引用 liaobaer 发表于 2016-08-23 13:26:51 的回复: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回复liaobaer:是啊。 有机会一定要去

2016-08-23 13:35

引用 欣欣的妈咪 发表于 2016-08-23 11:34:38 的回复:

回复欣欣的妈咪:但是上次在普吉浮潜。 因为浪大 晴天旺季 居然水下浑浊了

2016-08-23 13:36

写得挺好的~~

2016-08-23 13:54

引用 如果想象 发表于 2016-08-23 13:54:02 的回复:

回复如果想象:谢谢。😄第一次分享自己的心情

2016-08-23 13:59

引用 Little Party🌟 发表于 2016-08-23 13:36:50 的回复:

但是上次在普吉浮潜。 因为浪大 晴天旺季 居然水下浑浊了

回复Little Party🌟:楼主咋没头像呢?

2016-08-24 11:03

引用 欣欣的妈咪 发表于 2016-08-24 11:03:43 的回复:

楼主咋没头像呢?

回复欣欣的妈咪:是么 没注意到呢

2016-08-24 11:31

2016-08-24 18:18

引用 465402464 发表于 2016-08-24 18:18:48 的回复:

回复465402464:就是很多攻略里面提到的 Vivian 旅游预订

2016-08-24 20:18

請問vivian是什麼?求推介

回复465402464:微博 搜 vivian私家定制游  是专门做巴厘岛的  淘宝也有网店

2016-08-24 20:19

感觉看了好多游记都有提到vivian,好像在他们家定很多福利的。一直对大海有种莫名的依恋的情感,去了泰国,又想去海岛了

2016-08-29 14:07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08-29 14:07:47 的回复:

回复Fun:嗯呢。 哈哈 自从14年国庆去了泰国,现在去了3次海岛, 今年10月又要去啦。 但是我觉得泰国还是很占优势的啦

2016-08-29 14:30

引用 Little Party🌟 发表于 2016-08-29 14:30:16 的回复:

回复Little Party🌟:不过我去的时候泰国好热,听说巴厘岛温度常年都二十多度,应该比较适宜出行吧楼主10月又要去泰国了?

2016-08-29 14:34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08-29 14:34:17 的回复:

回复Fun:嘿。我去巴厘岛的时候是雨季。总体还是很热,也有凉快点的时候 比如阴天 。泰国10月去的时候真的很热,1月份旺季去的,就没那么热,舒适度提高不少,并且天气还天天晴朗。

2016-08-29 14:41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8-29 16:51

引用 noraren 发表于 2016-08-29 16:51:06 的回复:

回复noraren:巴厘岛值得慢慢体验一次 千万不可跟团

2016-08-29 17:55

請問vivian是什麼?求推介

回复465402464:看了很多游记都有提到vivian家,好像是专门做巴厘岛旅游的,做的好像很不错,我也准备去咨询他们家~

2016-08-30 17:05

引用 Little Party🌟 发表于 2016-08-23 13:34:48 的回复:

回复Little Party🌟:巴厘岛很晒吗?我看温度好像就三十度左右,要是很晒的话要做好防晒工作了

2016-09-02 09:14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09-02 09:14:13 的回复:

回复Fun:亲亲 热带范围内的海岛都会很晒的 巴厘岛都快接近赤道啦。 还有 旺季会比淡季天气好一些 相对没那么晒

2016-09-02 10:40

引用 Little Party🌟 发表于 2016-09-02 10:40:26 的回复:

回复Little Party🌟:哈哈,但是旺季去人太多了,不喜欢去人太多的地方好纠结~

2016-09-03 10:37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09-03 10:37:47 的回复:

哈哈,但是旺季去人太多了,不喜欢去人太多的地方好纠结~

回复Fun:我一月元旦去的普吉这样大热的地方 感觉竟然也不是太多人。

2016-09-03 10:51

引用 Little Party🌟 发表于 2016-09-03 10:51:35 的回复:

我一月元旦去的普吉这样大热的地方 感觉竟然也不是太多人。

回复Little Party🌟:哈哈,那很不错,我之前跟团去泰国,哪里都是人,而且哪里都是中国人

2016-09-03 10:53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09-03 10:53:46 的回复:

回复Fun:那就是跟团的问题。 我去今年1月普吉的时候除了在免税店 和人妖表演 看到全是旅行团  其他地方中国人也不多的。 还有就是自由行一定不要全去热门景点 人多 团也多。 选一两个就行了哈

2016-09-03 12:03

你好,我们预定的也是亚航中转的机票,请问不用办理过境签证吧?

2016-09-04 00:07

引用 殷小妞 发表于 2016-09-04 00:07:20 的回复:

回复殷小妞:不用嗒。

2016-09-04 10:42

引用 Little Party🌟 发表于 2016-09-04 10:42:29 的回复:

不用嗒。

回复Little Party🌟:下了第一程飞机就直接走中转联程的通道?有托运行李怎么办?我看有些人说如果有行李托运就要办过境签证 现在都不敢带托运行李了

2016-09-04 20:29

引用 殷小妞 发表于 2016-09-04 20:29:47 的回复:

回复殷小妞:我们木有办。 有一个通道 我都不记得是什么了。 幸运的是 我们同一个航班的另外一对也是中转的时候 行李被滞留在马来西亚了, 我们的行李是当晚送到酒店的,另外一对第二天上午才送到酒店

2016-09-04 21:41

引用 Little Party🌟 发表于 2016-09-04 21:41:59 的回复:

回复Little Party🌟:哈哈哈 那两程的机票是在第一程的时候就一起打出来了吗?我实在是对吉隆坡机场没什么好感 以前飞过办过境签简直要老命,所以这次买联程的想多问下,谢谢哈~

2016-09-05 00:18

引用 殷小妞 发表于 2016-09-05 00:18:27 的回复:

回复殷小妞:菇凉 其实我不太记得了。  就是在吉隆颇机场过夜等飞机 挺酸爽的, 累死了 第二天才清醒过来

2016-09-05 13:57

引用 Little Party🌟 发表于 2016-09-03 12:03:23 的回复:

回复Little Party🌟:说的有道理,跟团真的太不自由了,巴厘岛的景点好玩吗?

2016-09-26 17:03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09-26 17:03:48 的回复:

说的有道理,跟团真的太不自由了,巴厘岛的景点好玩吗?

回复Fun:景点。。 好像算是景点的 我只去了乌布皇宫 很小 我只是路过。  整个岛那么大,其实景点都是人,不会有多好玩吧 我觉得,就是去几个自己非常想去的就行。

2016-09-26 17:18

引用 Little Party🌟 发表于 2016-09-26 17:18:30 的回复:

回复Little Party🌟:有什么推荐吗,必去的那种?

2016-09-27 15:26

引用 Little Party🌟 发表于 2016-08-29 17:55:07 的回复:

巴厘岛值得慢慢体验一次 千万不可跟团

回复Little Party🌟:再也不跟团了,自由行才是硬道理

2016-09-27 15:30

你好 你定乌布酒店那个VIVIAN联系方式给我一下好吗?另外你去蓝梦岛的船票买的是淘宝哪家人的

2016-12-08 18:52

引用 炸虾_RACHEL 发表于 2016-12-08 18:52:27 的回复:

回复炸虾_RACHEL:微博搜 Vivian私家定制游,付款是在他们淘宝店付的。 船票就真的淘宝随便选了一家销量最高的呢。

2017-01-05 10:43

回复炸虾_RACHEL:船票是在 tb店 巴厘阳光假期 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