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转转大连+鲅鱼圈海鲜四日小游记

Dear宝 (沈阳) LV.3
2016-08-22 20:07 526/7
  • 出发时间/2016-08-12

总想能出去看看,看看外面的世界,便定下来一个约定,每年要去一个地方,去经历不同的风俗,不同的人,不同的......
       此次出游时间只有四天,无奈自己是个小吃货,就想着这时候的海鲜一定很赞呢~同是在东北,就把地点定在大连鲅鱼圈吧~Let's go!
       坐着高铁去大连,咚次哒次~咚次哒次~

等到了目的地已经是晚上了。我们把住的地方定在友好广场附近的日月明宾馆。觉得环境很好,往里面走几步可以看到一个小院子和餐厅,院子里有秋千、座椅还有大屏幕,很多人聚在一起边看奥运边聊天,悠然自得~之所以把地点定在这里是因为这儿集中了很多商场,逛吃逛吃超方便。

此时肚子早已咕噜咕噜,赶快去觅食吧!这里超级推荐大商新玛特旁边有一家雪冰好吃到爆!有团购,店里也有搭配的套餐。

在这里也推荐一家书店,在百年城斜对面的大都会商场里一层正中间有一家书店,俗称不买文具的杂货铺不是好书店。里面有卖拍立得,各种文具和小本子还有书,文艺小青年一定很喜欢这里。店员特热情,买了两个小本子和一本攻略还送一本日历~
由于时间很晚,商场里吃的店大多已经打烊。但当走到新玛特门前看到一个类似于大排档的地儿很是热闹,在这里并不推荐,因为海鲜不是很新鲜,最最最不推荐的就是饮品,有一家卖啤酒和果汁的,买了杯普通大小榨的西瓜汁15/杯,喝的时候觉得有点馊的味道,实在不敢恭维!唯一的好处就是有个大平台可以直播奥运。对啦,这里只能微信支付,不能现金付哦。

DAY1
目的地:森林动物园和渔人码头
       给大家个小建议,要是想要直接到达目的地没有必要打车,可以用软件找快车价格比出租车便宜不少而且服务也很周到,开车小哥都很热情,要是哪里吃的比较有特色都可以问他们。哦哦哦!此处有重点:一定要提前买水哦,景区门口的商店一瓶百岁山+脉动要17块;还可以带些胡萝卜可以味斑马啊之类的小动物。当然门口也有卖,讲一讲10块钱可以买8小袋的胡萝卜也够用啦~话不多说上图!

看到小白马毫无抵抗地,20块可以随便合照。

熊猫和小熊猫如下:

下面这两只恩爱秀得俺们一脸血!

看到好多人在为狗熊面包,其实狗熊们的肚子已经好大了~

斑马斑马~你怎么这么爱吃胡萝卜丫

高冷的小狐狸~

可爱的虎宝宝~

在开会的犀牛们~

不常运动的人们可以选择坐小火车哦,30块/人。我们实在走不动了,经过猛兽区就折回来啦。不得不说,这是我去过最赞的动物园,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接下来就是渔人码头啦~
       开车小哥推荐吃海鲜就到品海楼,果然名不虚传呢!两个人点了五个菜一个果汁,消费200块左右。当时微信注册会员打九折。其中有松鼠鱼、一只虾、金沙小丸子、一个汤和一个特价菜,两个人吃有点多哦,但味道真的超好吃,环境也别具一番风味。

DAY2广鹿岛
       昨晚住的是金沙滩轻轨对面大商后面的嘉年华酒店并不推荐,除了比较大以外,环境一般,300左右/晚。晚上在楼下的大排档买的海鲜,买十只小龙虾送十只虾爬子,又买了些蒜蓉扇贝。想吐槽一下,小龙虾味道一般,虾爬子根本就不能吃。
       第二天就去坐了獐子号早9:20开船,价位比一般高20块左右但速度快,约50分钟就到了广鹿岛。到岛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买回程票,有的会选择在岛上住一天。我们坐了类似于旅游车之类的,说80块可以带我们去岛上马祖庙和仙女岛转一下,门票是30块/人,去得时候几乎没有人很是安静~而后又在广鹿岛上兜了一会风。千万不要骑自行车,岛上好大,估计会累到不要不要的。
       中午师傅把我们拉到了又很多吃的地方(柳条村),我们随便找了一家叫福港,在店里可以自己买的海鲜在这加工10块/锅。斜对面就有个卖海鲜的小市场,我们俩买了,四支螃蟹35/一斤、扇贝20/斤和一只鲍鱼20/只。拿回店里加工10块,有点了一个茄子,一小份酱排骨,一个汤还有米饭,不算海鲜一共花了67块,好划算那有木有!吃完饭两人又跑到了市场买了螃蟹和扇贝加了冰块带走准备回去买个锅晚上自己煮着吃。
       吃完饭便来到了海边拍皂片~惊喜的是还偶遇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狗~

转了一圈拎着海鲜回去喽,今天住的还是日月明,因为我们要去买锅呢。建议大家自带一个,网上估计也就50块,回来带回宿舍也可以用煮面啊之类的,在新玛特买89块。觉得或许不够吃,决定在来个外卖。推荐海盗龙虾,味道棒棒哒,是我至今吃过最好吃的小龙虾呢,我自己就吃了好多,它家冷面也不错,这就上图!(扒龙虾不要弄到衣服上哦,弄上之后一点都不好洗)

DAY3威尼斯水城+猫的天空之城
       午饭是在刚哥日式拉面家吃的,偶然家找到这家,点了鳗鱼炒饭、酱油面、炸鸡块(好吃好吃)、溏心蛋和西瓜汁,好吃到爆。去了威尼斯水城,白天很是安静,建筑也很有味道。转了转就去猫的天空之城了。原来它就在渔人码头附近ORZ,里面真的好文艺,有一只小猫在那安静的睡着。点了个套餐,树莓雪冰+坚果华夫饼+一杯水果。果真大家爱去这,东西不贵但舒服至极。照片在寝室内存卡里还没导出来就不上图啦,还请大家多多原谅。
       晚上来到了鲅鱼圈,吃点东西后去泡澡。小李子要我提醒大家,坐车时需问好价钱再上车,因为在这儿大多不打表且服务态度不太好。我们俩就是奔着去春华吃海鲜的,可是一路上几个司机连连阻止不要去那,说那里海鲜种类不多,而且路况堵到不行,光排队就要一两个小时就推荐另两家。决定去看看再说,到那儿发现一点也不堵,而且不用排队,团购148/位,服务生说司机之所以推荐其余两家是因为拉顾客会给他们钱,想想有些心塞塞。不过对于吃货的我们很快就忘记了不愉快。海鲜真的各保各都是活的,螃蟹、虾爬子、大虾和各种贝类和蔬菜还可以煮火锅吃,超级无敌新鲜,服务态度没得说很贴心呢。另外隔一小会儿就会有推车免费提供好吃的都是刚出锅的呦!

酒足饭饱就要回俺的大沈阳了,附上在大连车站的皂片一张~

小总结:两个人一共一天差不多1000左右。
       鉴于时间有限,自己又是第一次写,可能写得不算完整,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在此我也希望能够激励自己早日能过六级,早日能发小论文。跨不过去的是苟且,跨过去就是诗和远方亲们,晚安啦~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8-23 13:50

楼主也是沈阳的吗?文章写的不错,很喜欢。知音吃货

2016-08-23 15:36

引用 irenezhang 发表于 2016-08-23 13:50:03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irenezhang: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嘻嘻

2016-08-23 18:37

引用 亮 发表于 2016-08-23 15:36:32 的回复:

楼主也是沈阳的吗?文章写的不错,很喜欢。知音吃货

回复亮:走到哪吃到哪

2016-08-23 18:38

引用 Dear宝 发表于 2016-08-23 18:38:20 的回复:

走到哪吃到哪

回复Dear宝:哈哈,我俩一样

2016-08-23 18:41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8-29 11:51

引用 岸上鱼 发表于 2016-08-29 11:51: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