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天路,我们一起策马扬鞭

大梨儿 (顺义) LV.8
2016-08-22 20:11 165/4

一个好久好久的愿望,一帮说走就走的朋友,草原天路,虽然你堵得不行,也晒得不行,但是无论怎样,都不能阻挡你沿路的美景和带给我们的震撼~,草原天路,值得你翘班工作日去放松两天的好地方~

路线

周四决定与三两好友一起,奔赴大家口中美得不行的天路,谁想一传二,二传三,一不小心纠结了公司10几号人连同事带家属共14个大人一个小孩,一起踏上行程
天路全程100公里
桦皮岭进入,山外山48公里处,没有从尽头出,早八点直接从48公里的小路出,周末堵了一天才到家,本来打算从野狐岭出,但是店家说八点已经进来的人多了,我们又被店外的景色耽误了时间,走的晚了点,哈哈。

行程

1,四辆车,各自去接离得近的同事们,大家最后定5点到我们大顺义集合,结果除了带孩子的整体迟到,哈哈,建议大家去的时候还是要提早提早
2,前一天买了两箱酒,两箱饮料,两箱水,各自带了零食(不计入花费中,大家都热情的自己准备)
3,提前加满油,进入天路和出天路也有加油站(油用了整一箱,过路费大概150左右,也是出车人自行解决哒)
4,第一天的午饭,在路边的小饭馆解决,是在不怎么样,花了700左右,菜量不大,也不太干净,反正是一刀宰,大家都准备着晚上的烤羊(谁知后来越来越堵,堵到快八点才到晚饭订的那)。
5,提前定了山外山的住宿和晚饭,
住宿:(山外山在草原天路中间的位置,价格便宜,80元:4人间/晚或者三人间/晚,带独卫)一定要提前订提前订,家庭间好像是200多,下边会有图片,200多是住在三层还是二层小楼,80或者不带独卫30元(因为在装修就便宜啦,另外我们定三间还送了一间,一共是5间房)是住在院子里的,便宜大家就不要条件那么高了,反正我们玩了一天,累得不行,躺下就睡了。
花费:80元*3,30元,送一间 总共270元;
晚饭:烤羊(980)一只(微干,人多都没吃完,太大啦!!!)和一些其他的菜,顺带表扬服务员,又可爱又朴实,特别好。
花费:总共是1100元不到
早饭:应该早定,我们是第二天早上定的10元一个人,小朋友不算,店家还送了个鸡蛋给小朋友,(早饭:棒子粥,馒头,小菜,豆腐乳不限量,鸡蛋没人一个)
花费:140元

都说秋天的桦皮岭最美,叶子还没有红,大家没有兴致,一路前行,看到了油菜花,和大片大片的大风车,于是,拍照的拍照,玩的玩,终于等来了堵车~

差个姑娘,姑娘自己去自拍了,没赶上大合照~

姑娘的老公给她拍照,我们这些人乱入啦~~~

楼上姑娘给我拍哒,漂亮~

自拍于手动挡起不了步的地方~

哈哈,搬了两个大西瓜,好吃,特别甜

由于坐在同事车上,而他又第一次手动挡大山坡,一路我们不让他停车,要不就起步溜车被骂,错过了好多风景,还好我们人多,照片也多啦

一部分人凌乱的站着~

手动挡的小伙~第一次开车不容易啊,又爬坡又高速,你已经是老司机啦~

烤全羊,烤全羊,原来你是这样的一只羊

比二

男票拍的一个画面有两个我,拍了好几次,这么笨

乡村大爷和大片大片的草地~

羞羞哒~

结尾

感谢有一群说走就走的小伙伴~虽然大家都累屁,但是开心~yeah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23 11:02

引用 暖暖暖暖暖 发表于 2016-08-23 11:02:06 的回复:

回复暖暖暖暖暖:记了个流水账~

2016-08-23 13:4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29 13:50

引用 fushibaomian 发表于 2016-08-29 13:50: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