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腾辉勒草原+库布其沙漠响沙湾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8-18
  • 人物/其它

公司组织的outing[转圈]🎈🎈🎈

Day1 南京呼和浩特经停石家庄,用时3个半小时。在南京机场吃了鸭血粉丝汤的快餐,两个人花了108元,数字不错,不过好贵呀

Day2 上午参观了博物馆,10点钟左右出发锡腾辉勒大草原,13:00多钟到的草原黄花沟,辉腾锡勒蒙古语意为寒冷的山梁,早晚温差大,中午穿短袖,晚上可以穿羽绒服的

🎈路为纸,行作笔,心当墨,以梦为马,随风散落天涯[转圈]🙏

Day3:从乌兰查布出发库布其沙漠响沙湾,大巴用时四个半小时左右,在沙漠景区门口一粒沙吃的团餐,味道还可以。

Day4,上午去了一下大召寺,又叫无量寺,下午从呼和浩特飞回南京

四天的行程,双飞,住的都是准五星的,全程有地导安排,很不错的人,不过700元买了草原和沙漠两天的项目真心不值,玩草原和沙漠直接现场去消费就好,骑马,骑骆驼都现场去买票比较好,不要相信什么套票,因为套票买了很多项目其实都不会去玩的,还是用心领略一下辽阔的草原,浩瀚的戈壁。全程费用4300,费用不算很高,不过玩的很开心,住的也很不错。

广阔的草原,浩瀚的戈壁沙滩,舌尖上的蒙餐,马背上的蒙古铁騎,百万不算户千万千户的鄂尔多斯,藏传佛教蒙藏一家的渊源,只有来了才有所体会…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