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Vocation…菲律宾长滩!

lanlan (合肥) LV.2
2016-08-22 20:22 598/7

曾经有位资深导游告诉我们,如果想去海岛,不如去长滩看看!在马代,普吉,巴厘成为海岛大热门的时候,我们选择了名气相对较小的boracay!但事实证明了,美丽的长滩岛,因为那冗长绵延的洁白沙滩,壮美的沿海景观,以及岛上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而成为不折不扣的世界级度假天堂。在这里,我们强调的是度假,而非旅游!除了第一天海上项目较多,必须早起外,其他时间我们都是可以睡到自然醒。行程很轻松,项目很经典,性价比超高

DAY 1

我们从合肥出发,动车前往上海浦东机场,夜宿机场附近的7 days

DAY 2

上海飞往卡波里的飞机早上六点多起飞,所以日上免税全部关门,我们就简单买了点星巴克作为早餐。好在飞机很准时,我们顺利登机…

经过四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没有时差>,我们到达了卡波里机场,这是一个特别小的机场,一切都很简陋,安检也比较随意,但却丝毫没有影响我们来到热带拥抱大海的激动心情!

出了机场,第一件事,换钱!我们是带好美元过来,直接换比索还是很方便的!第二件事,买电话卡!还是当地电话卡既便宜,信号也好!接着,我们又换乘了一个小时的巴士,二十分钟的船,才到达了我们美丽的长滩…

下船!登岛辣!

这景色美炸了!随手一拍都是壁纸!

当天晚上我们就选择了去当地超市采购!他选择了他爱的啤酒,我选择了我爱的玉米片!开森

DAY 3

水上项目拉开大幕辣…泳衣,潜水三宝,防水袋,hero 4,一切准备妥当!😜😜

旱鸭子的我!

感谢在出行的最后一刻拿到了gopro,才留下了太多珍贵的时刻,淘宝上有租

中午免费海鲜餐,螃蟹还是很肥美的!不过想吃更好吃的海鲜大餐,还是推荐大家去d ×talipapa,那边一定要大砍特砍,砍到对方说,你去别家看看为止

跳伞真的还是满恐怖的,确实挺高,还碰上了下雨

香蕉船小朋友都可以玩哒😇

自驾摩托艇真的要小心,因为我们成功落了水,海上风浪真的很大🏊🏻

帆船是长滩岛特色,一定要尝试,相当过瘾!危险系数为0,就是一口口海水齁咸齁咸,拍进嘴巴里,眼睛里,确实挺不舒服的。所以穿上一件长袖泳衣可以随时擦拭还是很明智的

不可能错过的mango shake👍🏻

网评很高的Ole家的西班牙海鲜饭,还不错,可以去尝尝,近d mall摩天轮附近

DAY 4

当地出行的交通工具tutu,是不是很有特色

给d mall一个正脸,哈哈,注意有安检喔,不过不是很严格

puka海滩据说是梁静茹结婚的海滩,是不是很美呢沙质比白沙滩要粗一些,最好带上沙滩袜

特色特色!😋😋

接着,我们卡丁车上山,一览长滩岛全貌!

尽情按下快门芭😃

晚餐是导游推荐的韩国料理,味道很不错喔!据说每年来长滩岛旅游,韩国游客的数量是第一位,第二位才是中国游客喔☺

少不了的mango shake

DAY 5

我们的宾馆在S1,环境比较安静,
往返d mall的路程较远,有利有弊芭

上午睡到自然醒,下午来到白沙滩,大家一起做活动

白沙滩上做运动,是不是很酷炫,引起超多路人驻足拍照📸📸

DAY 6

上午我们来到了射击场,要知道,菲律宾可是个枪支合法的国家喔,成绩是不是很傲人😁😁

中午来d mall吃冰,这家网评也超高,经常要等位😂

临走前再看一眼可爱的白沙滩,被评为世界最美沙滩,舍不得离开…😭

车转船转车,到达卡波里机场,乘红眼航班返回上海

DAY 7

早晨六点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结束这七天五晚的愉快旅行!🙏🏻

无敌的海景🏖+有趣的活动🏄🏻+有爱的Horizon大家庭🤗=perfect boracay vocation💪🏻
难忘!不舍!期待!

引用 lanlan 的图片:

这个冰淇淋看起来好好吃

2016-08-23 18:12

2016-08-23 18:25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23 18:12:06 的回复:

这个冰淇淋看起来好好吃

回复边钢镚儿:确实很好吃

2016-08-24 23:09

引用 公主小猪mency 发表于 2016-08-23 18:25:46 的回复:

回复公主小猪mency:

2016-08-24 23:09

楼主在那边玩的水上项目是当地订的还是TB订的?

2016-08-29 15:41

2016-08-29 16:51

引用 水文希 发表于 2016-08-29 15:41:28 的回复:

楼主在那边玩的水上项目是当地订的还是TB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