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沙美岛~曼谷游

芭堤雅海滩是芭堤雅15公里海岸线中沙质最细、海水最清的一段,长约3公里。除游泳和日光浴外,海滩上也有各种各样的水上运动,整天都是一派热闹欢乐的景象。海滩北部比较安静,有不少漂亮的海滩酒店和度假村,适合希望安安静静享受假期的度假者;南部则集中着无数小旅馆,以及餐厅、服装店、酒吧、夜总会等各种各样的商业和娱乐场所,适合喜欢热闹和刺激的年轻人。

芭提雅海滩

东芭乐园,又名侬律花园,占地1600余亩,是一个集泰国各式园林艺术家创作精华于一身的休闲兼度假公园。园内的节目主要有泰国的民俗表演、大象表演和参观植物园三大部分。民俗歌舞的表演者就是村寨中人,表演起来质朴地道;吸引最多游人的是大象表演,体积庞大的大象灵巧地踢足球、骑车、画画,还会用象足为游客做按摩;植物园以兰花为主,园内绿意葱茏,放眼望去皆是雅致的风景,两旁还摆放一些可售卖的绿植。

骑大象,建议自己相互照相,大象哥给你们照100株,还有下来以后不要他们给你们照的照片,也要收费。

这是日出别墅酒店,出门就是礁石和海,可以看日出和日落,右手边就是码头,适合情侣出来穷旅游哦!也可以步行1.5公里去自然公园沙滩,沙子很白。

这是日出别墅酒店送给你每一位客人的代餐卷,他家餐馆还有中餐面条,但是我感觉就是米线(中国人都懂)。

这是班佩码头,买轮渡船票50株一人。

芭提雅人妖秀,不要和人妖照相,他们收费没有固定的。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3 18:1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