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未婚女 自由(无)职业(业) 无房无车 法签 24小时出

P.L.K LV.4
2016-08-22 21:11 153/4
  • 出发时间/2016-08-01
  • 人均费用/20000RMB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PLK522(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572771450/

事出有因,我不得不在周一递签,并被中心列为材料不齐。
*先说个人经验吧,你要么在职工作固定,你要么流水美一点,但使馆要求的基本材料一定都准备好。
*本人14年夏季澳个旅被拒;16年5月美F1被拒两次。其他只有亚洲各国记录。
*本人家穷,父母也没房没车没工作(所以我一直嫁不出去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提供材料里唯一说的过去的就是流水,我的流水是可以办日本个旅的,余额刚好是各大旅社要求的最低5。
*所谓真实材料,只要VO觉得你是真的,那就是真的!!!

我准备的材料:
---(除了常规要求的)其中机票订单我无法提供,户口本本人页也因为之前旅社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缺失。
---提供了网上下载的旅行社跟团游中文订单,自己英文备注
----个人说明信,说明无法提供的工作证明&快要和旅社撕逼&正读在职MA课程,并高亮,法语TB翻
----本人名下5W定存冻结证明(只有这么多,跟流水中余额不是一笔么么哒)
----本人名下国债购买存折彩色复印件,自己英文备注
----在职MA课程的学生证彩色复印件&学费发票,自己英文备注
----难看手写行程单(第几天在哪个城市这种),打印了旅社给的行程单百度翻译的被中心MM退回来了,说VO不太看太多了。
----彩色打印了3张,个人工作室拍摄作品,因为说自己正筹备个人工作室中所以无法提供在职
----------------------------------------------------------------------------------------
周二9点到使馆了,同时签证进度第7步也显示黄色的处理中,感觉不太好估计被拒了,马上写了一个逻辑混乱的申诉,申诉信里面附上了旅社又发给我一封超长旅行订单(当然自己英文备注,累死宝宝了)。据说几个小时就给你回复,对方没理我,我大概有0.01%的希望觉得是不是没理我是我过了呢~一直刷网页到周三上午10多,立马出门去中心,打开信封一瞬间看到一张纸条,第一次办不懂以为被拒了,忧伤的拿出护照随手翻开看到签证那页真的会恍惚哈哈哈哈哈哈,喜大普奔走相告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

2016-08-23 15:48

想看看图,嘻嘻

2016-08-29 11:51

引用 samoye8 发表于 2016-08-23 15:48:08 的回复: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

回复samoye8:好了 当时太激动忘了 这审核过了才能更改

2016-08-30 19:06

引用 花英子 发表于 2016-08-29 11:51: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