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母女二人组

蓉蓉^_^ (宁波) LV.3
2016-08-22 21:25 145/5

一直犹豫着要不要抓着暑假的尾巴带着小妮子出门旅游。既想着在她即将步入小学生活前来一场国外游,可是又担心自己一个人带不了。泰国日本菲律宾.....最终说走就走,买了济州岛的最后两张机票还是头等舱,定了头两天的酒店。就这样开启了我们母女俩的第一次长途旅行。

全程公交之行

D1;9点左右到机场,入住December hotel.

晚上到的,携程本月的特价1元接机。来接机的女士很好,说话很温柔。12月酒店算是旅社级别吧。看着很干净,但是住的第一天感觉皮肤上有小虫子咬,有点不习惯。前台两位大叔,第一天的比较亲切。第二天的那位,想让他帮忙定牛岛的住宿。他一口回绝说是不知道,扭头就走开了。无爱。

D2;酒店周边游,入住December hotel.

睡到自然醒,起来就去新罗转了转,手机开着导航摸过去的。之后找吃的,翻到了三姓穴海鲜馆,想着一公里多走走好了,事实证明走过去挺远的,也可能是带着小朋友,天气又热,小妞走一会儿说累了一会儿又说不想走了,烦躁无奈。吃饭的地方生意很好,我们离开快2点了还很多人。点了小锅,两个人吃不完,对于我这个从小吃海鲜的人来说,不是特好吃.50000人民币差不多300也不便宜。之后没其它安排,走累了,回酒店休息。订第三天住的地方。真是过一天是一天的行程。

D3;泰迪和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入住nulsong奴宋古斯泰

酒店出来公交600坐到如美地,过马路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对面是泰迪熊博物馆。泰迪说是3层,一下就逛完了。信不信由你里面有一项特恐怖,女儿看的吓死,直吵着要回去。娘俩12点多就逛完了。打算600回,在车上女儿看着窗外,无意间看到hello kitty。于是就有了后来的hello kitty之行。晚饭炸鸡,很大一份,人民币大概100多。本来想订携程牛岛一日游,没位子了。只好自己研究。再定后一天的住宿,这次不折腾了,连住两晚结束我们的济州之住宿。

D4; 牛岛,入住glad hotel.

酒店出来公交502坐到汽车总站,坐710到终点城山港,渡轮到牛岛。牛岛很美,适合散漫,自由的停停走走。之前没订到这里的房间。娘俩很匆忙,买了岛上的循环巴士。司机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全车的哄然大笑。我们没,因为一句没听懂。🚗上一车思密达。女儿嚷嚷着去沙滩,前面几个景点我们只能算路过,压根没看。最后的白沙滩,她彻底疯了。光着身子在一堆韩国人之间玩的不亦乐乎。济州岛不想再来,但是牛岛想住一晚骑摩托逛一圈,元芳,你说我该怎么办?原路回,本来最后一程想打的,上了车司机不懂英文。下车坐502

D5; hello kitty,入住glad hotel.

因为有了之前的错过,女儿一直心心念念着要去hello kitty,就算我跟她说要走很远的路也阻挡不了她要去的决心,想想这天也没什么节目。于是睡到自然醒,起床出发。这次去汉拿医院坐的782公交到泰迪高尔夫下,过马路就是hello kitty.事实证明女儿的坚持超级正确。这里是所有女神女汉子的最爱。呆了很久最后shopping大包小包坐781回。

D6; 晚上十点半的飞机,购物

晚上要回去了。今天打算去吃下附近有名的参鸡汤。来场最后的大出血。你懂得提前预约了酒店的免费送机服务。最后总结下此次济州岛之行吧,吃跟住都挺贵的,景点比较集中,公交都挺方便的,可惜他们的站台上都是韩文的,上了车报站时才有英文。需要提前确定你要坐的车,不要坐错方向。上了🚗,只要懂点英文基本没问题。司机都很好。我都不确定车费,你摊给他看他们都能明白。

酒店的夜景照来一张,over

尾巴加个一次不愉快的购物,图下的鞋子大卖场,前一天买了4双阿迪小绿尾,说好送我袜子,结果没给,正好今天又去买了俩双鞋子送了我一双,我就顺便提了一下昨天说给我的没给,没想到那个韩国店长马上收起鞋子说不卖了跟销售的小姑娘说让我走。这真是史无前例的超级不愉快的一次购物。全世界都很难找到这样的奇葩店长了吧。

引用 蓉蓉^_^ 的图片:

麻麻和女儿都是萌妹子

2016-08-23 11:4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3 12:32

引用 lizaydd 发表于 2016-08-23 12:32:11 的回复:

回复lizaydd:已经很详细了呀。你还想知道啥?

2016-08-23 13:13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3 11:43:13 的回复:

麻麻和女儿都是萌妹子

回复如飞*.:谢谢

2016-08-23 13:1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