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三亚,最爱清水湾

fay LV.2
2016-08-22 21:48 657/4

行程

粗发啦!长沙黄花机场。去三亚是临时决定的,考虑到最爱海边,老公又没去过三亚,难得暑假三亚往返机票还这么便宜,感谢阿里旅行的活动去程:三亚海口机票:420*2+海口三亚动车80*2(注意:起飞前看动车坐票很多,想着下机买也不迟,结果,两小时的站票,还是抢到的,血淋淋的教训
回程,三亚长沙:540*2

第二天 呀诺达

呀诺达,没有意外惊喜,也没有失望。热带雨林,感觉哪个都一样

美食推荐!这算是一个意外惊喜,考虑到买海鲜再加工,太折腾,直接在美团上团了一个,然后真的特惊喜!!第一市场美大香味海鲜加工店。七菜一汤188,两个人完全吃不完啊,海鲜特新鲜,白灼基围虾甜甜的

3 蜈支洲

对于蜈支洲,对于我这种只是想拍照,只是想看海的人而言,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坚决~不去!!!上岛排队难,人多!碰上下雨,玩了不到两个小时就下岛了6年前去过分界洲岛,感觉很好,现在还是有很多人推荐

4,5下雨下雨还是下雨☔☔☔

遇上台风天气,再美的风景也只能窝在旅馆听雨,这次住的两个家庭公寓都是海景房,视野开阔,尤其是最后两晚住的清水湾万海半岛酒店。非常干净,舒适,小区很美。最最重要的,住了五天的海景房,总花费不到720,性价比太高,好有成就感,哈哈

6 雨停了,我要走了,再见三亚,下次,只来清水湾

传个美美的头像呀

2016-08-23 11:4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23 11:56

引用 astinalau 发表于 2016-08-23 11:56:14 的回复:

回复astinalau:有点懒没有写,如果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直接问我哦

2016-08-23 12:1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