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洞艺谷到南沙海滩

左左 LV.5
2016-08-22 21:53 277/3

ps:第一次写游记竟然是以副领队的身份,也是遗憾。领队不是导游额。。。领队是和一个人说再见的独家身份,领队是带着大家安全到一个地方,并且让大家尽可能的体验到当地的独特风光,以及尽可能让大家交到新朋友,让大家能够有个愉快的独特的充满友谊的(也许还会有勾搭的)旅行,同时安全带大家回去的一个人。
行程安排。杭州出发—>南洞艺谷—>南沙—>回杭。
故事开始咯:
    作为领队所以我早早的就到了地铁打铁关A口等待我的小伙伴。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啦不论是南洞艺谷还是南沙都是舟山的旅游景点又是夏季,而且我们的车又是直接到景区,所以你不想花冤枉钱就在杭州买够水吧。打铁关旁边就有个小超市可以买水哟(一不注意就给老板打了个广告!!)。去舟山的行程大巴是4个多小时,中间会经过一个服务站,所以本着让大家有个愉快的行程同时让小伙伴有机会勾搭新朋友的原则,我的主领队包子,就带着大家玩了几个小游戏呢。
   不得不说包子是个天才呢,好多聚会游戏都是需要场地的,但是她就能改照成为在大巴车上都能玩得游戏呢。我们玩了好几个游戏其中最有趣的是xxxx,最刺激的是xxxx,最吸引我的是xxxx,因为我也没玩过这个游戏(要想知道三个xxxx各自代表什么游戏私信我咯,毕竟我不是虚荣的人随便几百个赞,我就真的可以把包子所有的游戏都套出来)。反正在车上小伙伴们都玩得很开心,相互之间也各自分好队伍抱好了团。(excause me 副队也想认识小伙伴的,最后包子被我期待的小眼神打动了,我也是有队伍的人啦。)

包子带领大家在大巴上面玩游戏

车上玩游戏比较害羞,下去之后才知道,明明就是一姐。

对了路上不得不说有段路灰常漂亮,真的是灰常灰常漂亮。在宁波舟山的路上有座跨海大桥,叫做金塘大桥,两边是空旷的大海看到边只有山或者是云,前面的路好像永远到不了最高点,(开始想着到最高的地方拍照,发现老半天到不了,心疼死我啦,错过了好多呢)。山里偶尔会飘出一大片不知道是雾还是云的的气体,让我误以为那是蓬莱仙岛呢。问题来了这样的景色只有在前面才能看到在后面两天是看不到哟。感觉下次前排要火啊。大家假装没看到啊。

金塘大桥

简单吃了点东西以后就奔向了南洞艺谷,刚下车就看到对面一片一片的涂鸦,老实说这些涂鸦赶重庆涂鸦街的涂鸦差了好大一截,但是能在一个山村里面看到涂鸦,也让我蛮兴奋,特别是看到一片片蓝色,感觉阳光都没那么大了(当然这只是错觉,所以下车千万记得涂防晒霜,千万记得)。在南洞艺谷由于阳光实在太热情我们,找到了一个小酒店小憩一下,老板给我们开放了ktv和看电影的地方(这里不给老板打个广告我都不好意思啦,老板的小点在绿皮火车里面,绿皮火车就很文艺啦,何况老板还那么注意装修,真的很有feel)。下午三点钟除了酒吧在村子里面到处转了转,没想到这样一个小村子,竟然藏着一个博物馆。。。还有一个大水库,可惜了时间太赶,不然租上烧烤架去水库边上搞野炊了(村子里面很多租烧烤架的,所以应该是可以烤的)。在这边比较遗憾的是,这边有很大一片向日葵,但是向日葵快熟了,没有看到向日葵那张灿烂的大脸。

最喜欢的一张,感觉超有feel

excause me。。。真的有水额

晚上我们杀到了南沙,因为组织上有人(哼!!我们是有人的组织,别惹我!!!!),所以过来帐篷已经在海边搭好了。小伙伴们放下东西就可以出去撒欢了(但是晚上是不允许下海的,所以大家在海边散散步,勾搭勾搭新朋友就好了)。我们则开始准备晚上的篝火晚会了。篝火晚会在小凡的歌声当中开始了,大家绕着篝火跳兔子舞、拼5块、当然篝火不能少了啤酒啊(我就在角落偷偷看你们被惩罚就好了)。额,中间还有隔壁的特总兵大哥,过来特技表演,隔空碎瓶底。我老在想哪一掌拍我身上的情景,妈呀太黄太暴力。晚上这边由于洗澡的地方有个时间所以大家最好是早点洗澡,洗完后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海风吹来不会热的。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被吵醒了,excause me.谁说的早上4点有日出的,还好我是5点才出的帐篷,5点半左右就可以看到太阳慢慢的升起来,第一次看日出,很红但是光线很温柔,长那么大第一次直视太阳。然后7点左右阿姨送来了早餐,小伙伴们吃完就各自去浪了。本来去海里浪的我还想着多照顾照顾小伙伴的,没想到我除了喊喊不要太靠外以外并不能做什么,救美的事儿都让队伍里面那几个精壮少年给做了,不过也要感谢小伙伴的帮忙,我看到了要是没有你们几个,菇凉们脸上的笑容应该也会少很多。哼!下次救美的事儿不和你们抢,我要带好多防晒霜,帮菇凉们涂防晒霜

不是我拍的,小伙伴真的很有才哟

三个奔向大海的少年,感觉最成功的一张呢

我们的l

我们的露营基地

莫名其妙的就被俘虏了

五个女战士

大家有话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

化身为鱼的包子

然后中午收拾东西返程。虽然被晒得不要不要的,虽然我从吴彦祖变成了翠花,但是还是很开心能与大家相遇,一路上也很感谢大家对工作的配合,特别是集合时间上,基本没有迟到的事儿,这一点尤为感动。最后,你们有没有撩到妹子或者汉子或者小伙伴的,一定告诉我,我来学习学习!!

本篇游记共含2082个文字,3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8-23 15:48

引用 幽洛洛 发表于 2016-08-23 15:48:09 的回复:

回复幽洛洛:可以的哟 但是我不一定能及时回复

2016-08-23 22:13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