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晋山西7日游

平遥海海 (平遥) LV.6
2016-08-22 21:56 118/2

我是平遥海海 土生土长的山西人。带着广州的朋友七天深度游。我们地一天去了山西博物院。地上文物看山西山西博物院强烈推荐来山西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应县木塔

悬空寺

山西博物院一共3层

看完山西博物院 我们向平遥出发。平遥世界文化遗产。

又见平遥 特别好看 来平遥的朋友不要错过。

又见平遥它主要说山西人的诚信。不仅把你带到了古代那个场景。而且可以和演员面对面的交流。尤其是选妻那个环节 ,大户人家 只能说“万里挑一。

由于时间比较紧,平遥我们没怎么玩 ,因为他们以前来过。平遥注要景点(城墙、县衙镖局钱庄)我是平遥人 来平遥需要帮忙可以联系我13546643902交个朋友

我们去的正好水大。特别壮观 ,不到黄河不死心。到壶口建议去一下龙洞 ,能近距离接触。大约1个多小时我们离开向王家大院出发。

王家归来不看院

王家大院属于官商 ;卖豆腐起的家 ,老祖宗叫王实,共3个儿子,老2是2品官。王家整体以王字型 为主体规划修的,主要以砖雕,木雕,把中国建筑推上了顶尖,王家和乔家建议看王家大院 ,不是一部的好。下一战碛口古镇。

黄河画廊

李家山

写生的

碛口古镇在山西临县  在当时是山西重要口岸,特别繁华。碛口属于原生态没有门票,主要景点有黄河画廊,李家山,西湾村。大家来了山西可以去看一下特别有特色。

芦芽山

芦芽山在山西宁武东寨镇,一边是芦芽山,草原。一边是万年冰洞,古战道,悬棺,由于天气原因我们简单游玩就去下一个地方了。

大同凤临阁

晚上到了大同去凤临阁吃饭,觉对高端大气上档次!就是吃饭排队3小时

云冈石窟

第二天我们去了云冈石窟 ,山西的文物保护的特别好!天空也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悬空寺

下午去了悬空寺。真的不敢想象!

应县木塔

五次大地震,日本人大炮轰都没有倒,而且没有一颗钉子,把木活做到了"不敢想象

五台山

五台山四大佛山之首 ,文殊菩萨的道场。寺庙有100多座。主要以 文殊殿 五爷庙 镇海寺 南山寺 显通寺 广化寺等。五台山分五个台。东南西北 中 各有特色。想去可以在宾馆让联系朝台公司的车。就是价格有点贵350一位 。

行程结束,不愧地上文物看山西 ,做为山西人值得骄傲!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8-24 12:2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