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丑脚走天下之哈尔滨

小满 LV.15
2016-08-22 21:58 213/4

立秋的前一天,天气依然闷热。于是决定从成都坐飞机到哈尔滨,到北方去消夏。上午9:20起飞,经停张家口,下午2:20抵达哈尔滨。时间刚刚好,没有晚点。
       在机场,错上了所谓的代表哈尔滨形象的出租车。据师傅说,这种出租车哈尔滨只有100辆,价格吗当然是一般出租车的几倍喽。硬着头皮到达事先预定的酒店,车费高达162元,心疼的不行,哪个叫我那么粗心,以为是出租车就上呢?
       2014年冬天,在哈尔滨、在雪乡、在亚布力,我已经感受过“那穿过你的骨头抚摸你的”滋味,只是那冷早已经刻入骨髓,沁入心扉。我以为我不会再来了的,所以还这样说:一次足矣,终身难忘。没有料到,此次,为了避暑,还是选择了哈尔滨
       哈尔滨的夏天被人们广为传唱:明媚的夏日里天空多么晴朗,美丽的太阳岛多么令人神往....我们没有到太阳岛,也没有带着垂钓的鱼竿和露营的篷帐,而是直奔索菲亚教堂。夏天的教堂,还是人头攒动,人满为患。鸽子还在,不过比冬天少了好多。天气依然热,接近傍晚的时光里,许多小孩在这里吹泡泡,大人带着孩子在这里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刻。
      天色渐晚,已不能排出索菲亚教堂的,魅力。于是转往中央大街。两边的灯渐渐凉了,异域的风情也渐渐体现。还是那些建筑,还是那些灯光,马迭尔冰糕、俄罗斯套娃还在卖。街面,少了晶莹剔透的冰雕,多了俄罗斯人的弹唱。喀秋莎、莫斯科郊外的夜晚....这些耳孰能详的曲子就在中央大街的不同区域响起,让人不由得随了曲子,轻轻唱出来。
      夜渐深,一弯月亮静静挂在碧蓝的夜空。

夜渐深,一弯月亮静静挂在碧蓝的夜空。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3 10:5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9 11:51

引用 beauty_bear 发表于 2016-08-29 11:51:21 的回复:

回复beauty_bear:好的

2016-09-08 22:53

引用 夜行神鱼 发表于 2016-08-23 10:52:07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