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我魂牵梦绕的地方

jordan (上海) LV.2
2016-08-22 22:13 49/6

这是我第二次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可能有的人会问到这片土地真的有那么美好?值得一次又一次的踏足,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
作为一个月薪只有三五千的普通的小职员的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旅游,一次一次的远行带给我的是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慰籍,人对未知的探求是不可被满足的,这促使着我一次一次的踏上旅途,沿途的风景,陌生的人与街道,丰富的美食,别致的店铺,无一不深深的吸引着我,像被施了魔法,无法自拔…
有些事情一直困扰着我,可能大家也会
遇到同样的问题,那就是去了很多地方,很累,可是依然感觉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所以经过我的第二次冲绳之游,使不善言辞的我鼓起了勇气写下了这篇日志。希望对有着同样爱好的你有所帮助。
 第二次来冲绳我选择的是租车的方式。因为这样可以不需要特别赶,慢慢的享受冲绳的度假时光,司机很好很健谈,而且跟我差不多的年龄,通过他了解到了不一样的冲绳,可以去到一切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好任性),住宿我住了民宿,有家的气息,玩了一天之后来到超市采购了冲绳的食材,给自己做了一顿大餐,说真的吃饭时好感动,因为家跟旅游是相斥的,但我在这餐饭中同时吃到了家与冲绳的味道。真后悔没有约上几个好友(哈哈)。晚饭后出去散步,走在街道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有着说不出的惬意,原来这才是我想体验的生活。然后还去看了日出 ,司机兄弟好辛苦晚上两点多就带我出发了,一晚没睡,当然现在我们是好兄弟啦,这次冲绳之旅是不是收获颇丰呢。

为大家奉上我的旅游线路:
万座毛(免费)

残波岬(灯塔200日元)

水族馆(便利店买可以便宜)🐬海豚表演是必看的节目!

古与利岛(心形石头好神奇)

水中展望塔(便利店🏪买的1640日币)

开始是阴天,做上玻璃船出去看鱼🐟之后突然就转晴了。

地接真的很真诚,想要他的微信可以私信我哈哈😆,这次住的民宿都是用airbnb。极力推荐住民宿。当然北部玩的时候可以住酒店。一般北部的酒店都有沙滩
    ps 第一次写游记,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我。我很喜欢旅行,也希望能帮到跟我一样爱旅行的你们

旅游路线的每个点要是都能详细说说就好啦

2016-08-23 14:1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3 14:20

引用 jordan 的图片:

2016-08-23 17:02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8-23 14:18:38 的回复:

旅游路线的每个点要是都能详细说说就好啦

回复阿道叔叔:因为第一次写。写的也不是那么的详细。之后放上一篇更详细的游记

2016-08-27 21:31

引用 jordan 发表于 2016-08-27 21:31:04 的回复:

回复jordan:期待一下

2016-08-29 10:2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