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忘记深秋那一抹蓝,记成都、九寨、黄龙、泸沽湖十二天游

Vc (广州) LV.4
2016-08-22 22:22 974/7
  • 出发时间/2015-11-14

前言

那年秋天,心里面想着的都是那漫山的红叶,十月下旬我到了张家界,却还没到红叶遍野的季节。心有不甘,我又踏上了旅途。相比起人文景观,我更钟情于自然风光。游山玩水,刚从张家界下来,自然我就想到了九寨沟的水。
       假期有了,目的地有了,剩下的一切都不是问题,刚好有个朋友在休假,果断把他抓上,顺便让他把行程安排好。一开始我们计划是去稻城若尔盖大草原,路上也是想着去稻城和大草原的,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真正走在路上了才知道下一站是哪里,这也是自由行的魅力所在。

行程

DAY1 2015/11/14 川航3U8732 广州--成都,锦里--春熙路--锦江剧场看芙蓉国粹变脸秀,夜宿成都梦之旅青年旅社
DAY2 2015/11/15 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寻找有名的苍蝇馆子(甘记肥肠粉,明婷饭店)--宽窄巷子--锦里,夜宿成都梦之旅青年旅社
DAY3 2015/11/16 成都大巴到九寨沟(颠簸10小时),夜宿当地民宿
DAY4 2015/11/17 九寨沟日则沟段,夜宿当地民宿
DAY5 2015/11/18 九寨沟则渣洼沟段,夜宿当地民宿
DAY6 2015/11/19 大巴九寨沟黄龙,游黄龙,大巴黄龙到川主寺,宿川主寺当地客栈
DAY7 2015/11/20 大巴川主寺到成都,撸串,成都火车北站,K9470/K9471 成都西昌(19:47-次日06:45),夜宿火车上
DAY8 2015/11/21 大巴西昌泸沽湖,终于找到了梦寐以求的秋色,逛里格村,吃扎西家烧烤,夜宿里格老谢车马店青年旅社
DAY9 2015/11/22 电动车环泸沽湖里格,落水,草海,女神湾,里格半岛,夜宿里格老谢车马店青年旅社
DAY9 2015/11/23 早起泛舟泸沽湖看日出,泸沽湖边闲逛,夜宿里格老谢车马店青年旅社
DAY10 2015/11/24 包车泸沽湖丽江,夜宿丽江旅行记国际青年旅社
DAY11 2015/11/24 丽江古城发呆,首都航空JD5132丽江--广州

锦里十分热闹,里面有很多小吃,第一站肯定要先去填饱肚子

还是吃,这次换了地方,春熙坊

川剧变脸,买了甲等票!非常精彩,和大熊猫基地套票,都推荐
锦江剧场芙蓉国粹.川剧秀传奇变脸很精彩,我们买了甲票是坐在前面中间的位置,观影效果一流,建议想去体验的话可以选择买甲票。锦江剧场的票还送了一份悦来茶馆的茶位,跟在宽窄巷子喝的茶差不多,要是可以边看表演边喝茶的话更赞。

早晨起来第一件事肯定是装逼

萌化了,你看看人家是怎样晒宝宝的

成都肯定要去试试当地的苍蝇馆子,第一站甘记肥肠粉

吃货停不下来了,一碗肥肠粉下来又跑到明婷饭店来

脑花豆腐……

这种自热饭超方便,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其他景区没有普及这种东西,旁边那碗青稞酒太好喝了

大口喝酒怎么能缺了大块吃肉了,牦牛肉好吃

终于还是让我看到心心念念的秋色

一下子就爱上了这里

扎西家烧烤,听说扎西是当地有名的走婚小王子!一看果然挺帅的,走婚小王子应该是爬墙功夫一流吧

烤土猪

这是鸡

五颜六色的船,好漂亮

晚上的星星

在洛水拍的

里格半岛!

泸沽湖上的日出

怎么拍怎么美

第二次来到丽江古城,这一次这里只是中转站

清晨古城石板街上人还不是很多

午饭时间还没到,安静地坐在这里晒晒太阳,发发呆

来古城吃一锅腊排骨土鸡火锅

玩成都就是各种吃吃吃,好欢乐!成都小特产全国出名,喜辣之人的最爱!锦里和宽窄巷子小吃品种繁多,花样丰富!我是最推荐尝尝试试,点小份,觉得可以再来第二份。出行到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联系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李师傅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驾驶经验丰富,人特别好说话,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需要的朋友一定要联系他,良心推荐。

2016-08-23 16:5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3 17:26

引用 shenxinmm 发表于 2016-08-23 17:26:08 的回复:

回复shenxinmm:你还想看什么内容?我文笔不好,不想码字了

2016-08-23 21:19

我才玩了九寨沟回到家,夏天的九寨沟青山绿水,如果有机会再冬天去,九寨沟就是这样,去了一次还想去二次,天然氧吧,漫步青山绿水中,只愿驻足!此次九寨沟之旅遇到的包车司机刘师傅人特别好,在当地有经验,给的建议和提醒都非常实用,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都可以联系他,电话微信 13518436373,QQ:576659540,可以先放心咨询下,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很推荐。

2016-08-23 23:49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9 10:51

2016-09-06 07:23

行走在风景如画的道路上,天高云低,自由自在。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的话出行前应该把车定好,我们用的是网友们极力推荐的刘师傅,全新的北京现代。刘师傅开车技术特别好,服务热情,车费是行程结束时结算,信誉很好,沿途有好的景点也会主动停车让我们拍照,非常值得推荐。大大的推荐!!!刘师傅电话微信:13990445541,QQ:1134533030!刘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