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康百万庄园

巩义康百万庄园布局图

这里是正门

商船

原谅我光顾玩没有拍很多照片。
对这次行程做个简单的介绍吧,康百万庄园位于郑州边上巩义,门票75元一个人,儿童老人优惠票我们用不着也没记住。导游分三个档次:优质80左右,中等,一般稍微便宜点,最少好像是40元。
目前开发的景区只包含分布图上的主宅区和南大院。游览时间两三个小时,下午六点关门哦。出来住宅区向东是这个庄园的食堂和酒坊,酒坊在营业卖酒,有三种度数的酒60°最高也最贵,90元每斤,有康百万几年杯子装酒,杯子按容量分几种。
里面有卖书的,书分为康百万历史介绍,院里匾和对联解读还有其他。我们买了这两本好像是40-45元。周日去的人还不少,导游都不够了。只能跟着人家的憎。有导游还不让其他人听,对此我表示不满,有没把景点包下来跟着听听都不行。

开车去很方便连霍高速到竹林镇下跟着指示标志走就到了。附近还有杜甫的景点可以转。还有娱乐性的人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