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普吉岛亲子游

秋风 (南京) LV.7
2016-08-22 22:27 394/5

ONE

八月是国内暑假的时候,孩子们下个月就要开学了,开学前决定带着他去泰国普吉岛逛逛。八月份普吉岛是雨季,所以知道是每天都有阵雨的,反而温度在25-31摄氏度左右,所以还是非常舒适的。

出行前在中国银行换好泰币,人民币¥1:5泰币。泰国可以落地签证,签证费用加小费大约250元人民币,据说最近可能要涨价,为了避免拒签,所以国内办好签证最好。另外泰国是个小费国家,一般小费20-50泰币。泰国租车出名的黑,如果不想讲价就提前包天租车,或者跟当地一种tutu车讲价,其实就是大一号的三轮带棚的摩托车。

选择的是航班为狮航往返,飞机✈上比较冷,所以切记带好外套或者浴巾毛毯之类的。航班时间大约当地时间19:10抵达普吉国际机场,泰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一小时。

到达出关后,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回酒店,填肚子。第一天住的是巴东海滩附近的酒店,所以很方便。

普吉岛渔民港豪华酒店与SPA(Fishermen’s Harbour Urban Resort Phuket)
当地国际五星的酒店太多,国际五星跟国内没法比,不过也该可以,中国人住的很多,所以以后选择酒店选择中国人少的地方。

TWO

今天行程很简单,去普吉动物园逛逛,然后买水果吃。。。一觉睡觉自然醒,然后酒店吃个自助早,普吉岛再好的酒店自助早餐也只能马马虎虎,很难合国人胃口,只能说吃得饱。。。

普吉动物园适合找朋友们去玩的,大象🐘鳄鱼🐊猴子🐵表演都不错。当然大人们都不太感兴趣,呵呵。。。还是想早点回酒店游泳🏊🏻睡觉💤

THREE

出海出海,来普吉不出海怎么行,高速大家夏天来普吉千万别对出海抱希望,因为夏天印度洋风浪大。。。所以我们计划全部打乱。。。只能去帝王岛。。。还好可以稍微玩玩。。。可惜啊。。。

晚上当然可以逛逛巴东海滩啦。。。这里酒吧很HI,当然孩子们就不能去了。。。

今晚换个地方住。。。佐利图德独栋别墅,这个住所很满意。。。建议大家选择。。。

FOUR

今日行程,海豚🐬表演馆和普吉岛水族馆。。。

再来看看水族馆吧。。。

再欣赏一下佐利图德别墅酒店吧,光酒店可以玩一天。。。

晚上去看暹罗缤纷剧场表演。。。

夜宿酒店,反正是五星,还是那句话,五星酒店都那样,还是想念别墅啊。。。

FIVE

不要跟团游,跟团的最后一天就是购物,毒蛇园,乳胶中心,当然我们自己还去了皇权免税店。。。

夜宿机场附近的当地五星酒店,当然就相当于国内的快捷酒店啦。。。当然第二天飞机✈方便。。。

SIX

今天早上5:50的飞机✈,飞到南京已经中午了。。。普吉机场很小,里面有个很小的皇权免税店。。钞票剩下的可以都用完了。。。。

到家的感觉就是,回家真好。。。哈哈。。。

引用 秋风 的图片:

哈哈两位羞涩的小盆友~

2016-08-23 11:5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3 11:56

吃、住、玩,好像却了一项

2016-08-23 15:49

想请问下南京飞普吉的机票在哪里购买的 谢谢

2016-08-24 01:39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