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仙境(2016.8.19-21&阿徐)

Mo. (北京) LV.7
2016-08-22 22:46 1295/6
  • 出发时间/2016-08-19

还是那句话 岁数大了 记性不好了 所以写点只言片语 留个念想 不求给谁福利 只求给自己留个脚印👣

本命年之际 第一次除了河北 天津 东戴河 之外的一次出游...他们都不敢带我出远门难得的出游 开星开星

所有的图片都应该是原图 不加任何滤镜 因为本人比较懒

天数:3

伙伴:阿徐

行程: D1:蓬莱阁+蓬莱海洋极地世界 D2:八仙过海 D3:长岛

匆忙的决定走起的旅行 草草的决定了去蓬莱

顶着北京美的不要不要的天奔向了机场 飞向仙境 先丢给你们一个我大北京的美天儿

炒鸡早的航班、就这样困困顿顿的我走了
落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在神州专车的官网上订了一辆朗逸 原本以为我这个二把刀在这个地不大 人不多的蓬莱能开的游刃有余 然而我又想单纯了 此时只有呵呵来表达我的心

落了蓬莱天空就是阴阴哒 雾蒙蒙哒 感觉更像在仙境 只是有点想念我大北京那美天儿

一路开着我们的“豪车”到达了蓬莱市 顺利的寻得了酒店 酒店是在携程网上订的 名为蓬莱蓬达大酒店 号称为三星级酒店 当时在地图上看的时候觉得它要比锦江之星靠海 到了目的地之后才发现 我们被骗了 要不是觉得它靠海 作为一个拥有着锦江之星会员卡的我 怎么会订别的酒店呢强烈建议锦江之星更新地图!!!
讲真...蓬达大酒店不是很满意……如果你跟我一样有轻微洁癖症 如果你跟我一样睡觉轻 那你还是乖乖选择别的酒店吧 酒店毛巾是黑的 (虽说我也不会用 但我得说!)被套边(靠脖子边)是黑的(虽说我也不会盖 但我得告诉你们!)!空调杂音很大!隔音不是很好!地漏的排水系统也没谁了!不过 话说 酒店唯一好的就是!服!务!态!度!是!真!的!好!真的好!真的!重要是事情说三遍!
还有一点要说的就是 蓬莱市只有一家肯德基 一家必胜客 一家超市 一家影院 一家购物中心 这些地方都在一起 在一个叫利群集团的地方 最重要的 我最想说的就是!锦江之星就在这旁边!还有就是锦江之星有自己的停车场!利群集团的停车场车位有限 经常是等有车出才能进 进去了车位也不一定有 所以选择一个离利群近的酒店真的很实用!

放下行李我们就打算出去觅食了问了问酒店的前台 告诉我们说海那边的都不错 具体的店名一个也没听清于是导了航发现离海边很近很近 天阴阴的 愉快的决定走着去...蓬达大酒店位于市政府附近 按理来说是个市中心 但然而穷的也没谁了走了好久好久才终于找到一家我们愿意进的店 因为已经饿到走不动了 所以只能在没吃正餐之前先来顿甜品了 不得不说蓬莱的蛋糕样式做的都很美 我很喜欢 味道也是可以的

为了找顿饭吃 我们继续奔海边走 走啊走 就看到了八仙过海雕像看见了海

面对雕像 左手边边是蓬莱阁 在没有任何的商讨之前 忘了肚子饿的感觉 我两就这么的爬上了蓬莱阁的路

蓬莱真的不大 走着走着就到了

因为没有看游记 匆匆的就去了 其实蓬莱阁140元的门票是包了蓬莱阁➕田横山的门票 但没人告知 就只说了那边是坐缆车的 我们没买缆车的票 所以就没往那边去 就此错过了天横山 错过了二龙戏珠  错过了栈道 错过了两海分界线

甩几张蓬莱阁景区的美图

蓬莱阁后面那里就是田横山 那里有栈道 很美 值得一去

水很清 沙子也很美 就是下不去

蓬莱阁上可以遥望到八仙过海景区

逛完蓬莱阁后溜达溜达 搜了搜地图 发现蓬莱真的不大 各个景区步行差不多半个小时也就到了 于是又准备溜达到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去 路途经过一家甜品店

吃饱喝足之后奔海洋极地世界奔去啦(可怜我租的车 就这么的被遗忘了

在海洋极地世界里没怎么照相 唯一留下的就是这一对 太可爱

从海洋极地世界出来 遇大雨!!!今年北京的几场大雨我都选择躲在家里闭门不出 没想到来蓬莱赶雨来了这雨大的 让我遥想起北京当年的721

用uber叫了辆车 准备回酒店避雨 路上跟司机聊了聊 才得知蓬莱小面原来是早点 晚上竟然没有店铺做 当地比较好吃的饭馆啊什么的 司机大哥很热情  大哥真的是冒雨前来相救被困在雨中的我两 好人一生平安啊

晚上到了酒店 雨也还没有停 饿啊 饿啊 最终选择在酒店的二层餐厅 只想说蓬莱大点的地消费不高 海鲜还珍贵!靠海还那么贵!!!聊聊才得知现在是停鱼期 所以海鲜会贵蓬莱7、8、9三个月是停鱼期 冬天不停鱼呦
蓬达大酒店的菜色还是不错的

糖醋鱼是经典 网上几乎全是好评 果真没让人失望  味道是极好的 就是所有菜做的都偏干嚼着有点费牙口
最后那图是炒五丝 问服务员是哪五丝 服务员也不知道 因为没尝过 所以果断的要了一盘...味道嘛……诶!大厨这道酸辣汤你忘了加汤了
菜量很大 给我们点菜的服务员估计是新来的 我们问什么他都说不清楚 我们问两人够了吧 他也没说 结局是我两往撑死了吃 也没吃完

捧着圆鼓鼓的肚子 回去也睡不着觉 于是坐等雨小 我两开着车出去逛超市去啦

从超市回来 看见酒店前台那有长岛一日游的团 果断的订了 踏踏实实回房间洗澡睡觉去了 刚到房间就接到前台的电话说不知道明天什么天 不确定船能不能开出去 开出去了又不确定能不能开回来 开不回来的话问我们退不退房 (因为我们是携程上订的酒店他不退钱 之前想换成锦江之星所以问过)就这样 我们第二天的长岛之游泡汤啦

第二天我们起了个大早 去了二层餐厅吃了顿早饭 蓬莱小面 不知道正宗的是不是凉的 反正餐厅的是凉的 口感像我爸做的热汤面不反感 也没有太多的好评

吃完早饭回酒店看电视 睡觉去了 因为外面还是阴天 小雨绵绵

雨停了 我们就开着车奔着八仙过海去了

谁能告诉我怎么调图片的大小 其余的我都能忍 这个葫芦只有一半 我不能忍 可我又玩不会

在八仙过海口景区里🐈 我很喜欢 跟他们玩了好久

在八仙过海里的望瀛楼的二层吹吹海风 看看海 望望蓬莱阁很舒适 这种小感觉我很喜欢

在这里要说一下 八仙过海和三仙山都是后建的 我两对于三仙山并无好感 八仙过海并没让我两失望 真的很舒服

昨天没去成天横山 对于分界海还是充满好奇 正好八仙过海里有快艇可到黄渤海分界 果断的去了身在其中 分界线没怎么看出来 海水倒是很咸

溜达完八仙过海我两就去觅食啦昨天司机大哥介绍的天天渔港大酒店 很肥很肥哟

天天渔港就在三仙山旁 很近 三仙山就在八仙过海斜对面

吃完饭就四点半多了 我两原本还说去电影院看电影呢 结果四点半那场也赶不上了 四点半完了就晚上九点还一场了 每场电影一天几乎就两场于是决定在蓬莱里随便开车逛逛

去超市买点零食 买点喝的 准备去吹海风啦

瞧这的服务多周全 这里的人真豪迈 都这么吃西瓜 我喜欢

请忽略我的大粗腿

味道不想多说了 一次就够了

有营养成分的可乐 真不敢恭维

哈哈 给你们一张我停车停到一只狗都看呆了的照片停车场的地太小

吹海风去啦
可能真的蓬莱人消费水平还是低
超市里的东西都很全 只是进口的薯片都放皮了 7D芒果干都干了 粘到撕不开

吹海风真的很舒服 我们整整在这里吹了四个多小时很舒服 不舍得离开啊

海边吹吹风 抽抽疯 ps 因为我跟阿徐都不太喜欢过多的露脸 毕竟人丑怕吓到你们 所以能遮的我都遮了 还望各位见谅 勿吐槽我的胖 还有我的大粗腿希望不要吓到各位小盆友才好

要说的是 吹海风的时候 遥望边上貌似起火了 出于看热闹的心态过去凑凑热闹 才发现在举办篝火晚会
以为是公司聚会 才发现是一群不认识的人在一起 当地人当主持人 出音响 出桌子椅子 只为大家在一起一乐 突然被这种感觉给感动了 自己不图财 不图利只为了让互不相识来蓬莱的游客在这里玩的更尽兴 为了这种大公无私的举动大大的点赞

回到酒店 决定明一大早起床奔长岛!!!

奔向长岛的船 六点一趟 六点半一趟 然后差不多就是十分钟一趟的滚动式时间出船了

对了 车可以上船 我怕的我的开车技术不太灵 所以才选择没开车去 结果发现我又可能想多了

上了船就站在了二层的过道上 吹吹风 看看海 比憋在里面要舒服

先来个自拍 墨镜里有我阿徐 有大海机智如我

蓬莱几天了 终于看见太阳了 蓝天 白云 我喜欢

三色海

长岛

还没出长岛港 就被“黑车”司机给截住了 说了说价钱 还是很满意的 (比酒店的价钱便宜)果断的上了车 我们玩的是北线:九丈崖+月牙湾+望夫樵

其实长岛能命名为长岛 是因为长 全长近三十多公里 真的很长其实长岛并没有什么可说的 唯一要说的就是他这里单买门票的话很贵 买套票很便宜哦 因为时间有限 我们就玩了下北线票 下面甩照片就可以 先来九丈崖的吧

晒蔫了

下一站:月牙湾 其实就是一月牙形的海域沙滩

感觉像是还没建完呢 好感不强 只是太阳太毒了 我被晒蔫了 也被晒伤了 所以旺夫樵我们打算不去了 只是远远的照一下便去觅食了

车子行驶中我抓拍的

大哥说进去了照还没有这里照的清楚呢 所以果断的不进去了

司机大哥推荐的 给你们看看照片吧

微微不合口不知道是不会吃还是怎的 感觉不新鲜啊

肩膀上的位置被晒伤了 黑的也没谁了坐大船回去取车去机场回家了

到了还车处 还车时才发现屁股被划了 可我都不知道昨晚吹海风时还没有被划呢 难道是在停车场都不知道啊 感觉被坑了

怪我开的太快 到机场太早 无奈吃点甜点喝点奶茶坐等大灰机来接我

价钱可以 口感微腻 但是可以给好评的 在机场这里有这样的也已经不错了

蓬莱没有我的大M 没有我的星爸爸 这几天快想死这口了 没有星爸爸的美式 谁给我提神啊终于可以回大北京喝我的星爸爸了 对了 上飞机之前去蓬莱唯一的肯德基买了个腿堡 却发现难吃的要死啊!!!

就这样我们回家了回家先买杯星爸爸喝吧 再回家去治疗我的晒伤还有我那晒黑的没人认的肤色

不过 这次游还是美美哒

遗憾就是我没有看到海市蜃楼 也没有看到日出都好久没看过日出了 好想去看

END……

不错不错。还有摆拍了些瑜伽动作。
我老家就在蓬莱旁边,那的海鲜确实可好吃了

2016-08-23 14:3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23 14:36:57 的回复:

不错不错。还有摆拍了些瑜伽动作。
我老家就在蓬莱旁边,那的海鲜确实可好吃了

回复道爷叔叔:超级肥 超级鲜 海鲜的确不错

2016-08-23 15:12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8-23 18:25

引用 riyuemunan 发表于 2016-08-23 18:25:57 的回复:

回复riyuemunan:偶尔逃离一下是不错的我这次的逃离带了一丝逃避 回来没告诉任何人 难得能在家里躲个清净了

2016-08-23 18:32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8-29 11:59

引用 hopexd 发表于 2016-08-29 11:59:29 的回复:

回复hopexd:我朋友他们六月份去过一次 他说那会去也不算太热 我们八月份去 蓬莱里也不算热 气候蛮舒服的 就是是停鱼期 海鲜贵 长岛是都去景点 没有遮挡的地方 所以晒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