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之旅八

山涧幽兰 LV.7
2016-08-22 23:12 277/2

我们期待更大的日照金山,可惜转眼间云雾就把梅里雪山藏起来了。我们离开了飞来寺酒店,来到德钦县城一家藏族早餐店,叫了一壶酥油茶,一快青稞饼,一笼牛肉包。早餐后我们沿着澜沧江边的德维公路挥师南下,途中游览了位于燕门乡著名的茨中天主教堂。沿途我们经历了泥石流和塌方,在路上被堵了三个多钟。从德钦县城到营盘镇320公里,我们走了十几个钟。我们在营盘镇住了一宿,第二天备足了食物和水,在车上吃早餐,一路向泸水县飞奔。从澜沧江边的311省道翻越海拔2700多米的几座大山,进入了怒江边的泸水县。我们在泸水县城北7公里处的怒江边上花50元请人表演溜索,感受了独龙族人飞越溜索的震撼场面。我们马不停蹄,一路向瑞丽出发,到达瑞丽姐告口岸已是晚上8点多钟,走了将近500公里。在瑞丽我们游览了中缅街、一寨两国,感受了当地风土人情,品尝了缅甸的美食。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3 10:4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