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逛吃—首尔之行

暴走漫画 (天津) LV.5
2016-08-22 23:26 421/4

我问老公:要不咱们去韩国玩吧?老公说:可以啊~于是就成就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出行前真的没想太多,只是想出国看看外面的世界,摆脱在家带娃的苦B日子,摆脱工作的烦恼,摆脱雾霾摆脱…换个环境,住住酒店~就酱~
废话不多说,下面看看我的买买买!吃吃吃!的首尔游吧!
对啦,在涂牛订的机+酒,5066两人。包含各种保险费用。在韩国每顿饭大概2-300的样子。除此之外基本都花在买买买上面了~

首尔塔。真的有必要一去!夜景超美丽~怎么讲呢,就是首尔这座城开启了万家灯火,俯瞰下来,每个机位的构图都很棒!还有噢,南山上遇到一个band在唱歌,女生的歌喉格外动听。可惜没有留下照片作为纪念。

各种锁~早知道我把单位的锁拿过来了~待到周一上班谁都别想进去

我们住在仁寺洞的IBIS~很干净~挨着地铁~就是离明洞远点。建议各位一定一定要选明洞的酒店。出门就可以买买买。

大概100多块钱一份肉吧~正宗韩国烤肉。发觉这里week day每家馆子都门庭若市,到了weekend有些馆子都不营业的~不像咱们,平时、周末都很热闹

所有菜都是腌的。吃蔬菜好贵的说~跟肉一样贵、甚至比肉还贵。

这个polymoly面膜超级便宜,是面相学生价位的面膜。核2块多一片。

明洞街上卖的好吃的。

去看看传说中的新罗,感觉价位好贵,而且全是中国人。幸好没在里面花一分钱。觉得就是一个坑国人的黑店

詹姆士芝士肋排。很好吃!!!地址就不贴了,我是按照马蜂窝里那个top3里某个攻略按图索骥的。总之,是在明洞

第二天,梨花女子大学

呃,这个图有点错乱了,这个是出发的照片~嘻嘻

到了仁川机场

Coffee一个~

机场的吸烟室

晚上宵夜:枯箱炸鸡~值班的老板是个长腿欧巴~很帅~这里的店员、哎,其实哪里的店员都是,都有会说中文的中国人或者韩国人~好方便!

首尔塔上面的彩色糖果~好缤纷~~~

手机拍的夜景

韩国的牛奶超好喝!像我这种能拿牛奶当水喝的人,绝对能品出来好牛奶和次牛奶的区别哒~PS,韩国大街小巷都是巴黎贝甜,比咱这里便宜些

梨花女子大学

大学里面有个幼儿园,老师带孩子们出来玩~随时喂小朋友喝水、带他们看小蚂蚁。认识自然、注重生活

给姐姐代购的伊思。建议大家都集中在乐天买,像我这样看见一家的买一次东西的,保不齐就忘记退税了,这不,这单就忘了…

去弘大吃麻辣小章鱼。对于章鱼控,这可是极好的。像我不吃辣、不爱吃章鱼的就觉得一般般了,噢,这个章鱼很辣。她放的料很辣。喝了十杯水都不管用

这个神马饼来着?总之也很辣~不嗨森

下午去江南啦!所谓的狎欧亭、林荫道的地方~

找到了吃芒果杯的这家店~可惜夏天没有芒果杯…

隆重推出这个北海道蛋糕!炒鸡炒鸡好吃!二百多一个这钱花的值!其实也没必要大老远吃这家,明洞乐天就有

老公的最爱,章鱼

这才是我的最爱~扇贝~很鲜的

大晚上的去东大门~才发现并不晚~伦家营业到凌晨四五点钟呢~噢,这里有家了他,并不怎么样,里面每家店卖的衣服都不是自家的牌子。不推荐。直至临走的时候发现这里有家现代奥特莱斯,算是找到了不坑中国人的店~都是打折商品。而且是韩国人本土的牌子,人家自己也会逛的

一个很概念性的建筑

半夜回来吃宵夜~老板过来跟我们PK中文…醉了

家门口的早餐~大家留意后面的那个香蕉牛奶。这个味道炒鸡赞!比国内最火的那个塑料瓶的香蕉牛奶好喝1W倍。

明洞的冰淇淋

乐天地下的乐天玛特~洗发水,买买买

后,买买买

箱子有四五个…连姨妈巾我都买买买了…免费寄到酒店~空手继续逛吃逛吃~实在太方便了!

乐天卫生间里有这种宝宝椅。方便妈妈上厕所的时候看护着孩子~这是有多鼓励孩儿妈逛街呀!

姜虎东家的料偏甜,符合我的味蕾

帮邻居代购的,比HK便宜一半!

继续烤肉,这家没有按攻略,自己随便选的一家。原本奔着泉州拌饭去的,可惜去晚了人家关门了

无米不欢~爱吃米饭,只好吃拌饭咯

FYI

这就是东大门的现代奥特莱斯附近,吃个早点

顺序有点乱~这个是乐天免费打包寄送的包裹

八色烤肉~回来之后发现咱这里开了家九色烤肉~

东大门的乐天顶层有个5D赛车~老公刷了他们的纪录~

芒果杯木有了,买个车厘子杯,还有一个“摩卡星冰乐”。

啊!这个炒鸡好吃,在明洞~

最后一顿晚餐~实在想吃米饭了,逛了一个多小时没有找到米饭炒菜的地方…最后只能委屈再吃一顿炸鸡啤酒了

再次纪念下我最爱喝的这款香蕉牛奶

被收了OWS,合人民币150块。是因为给孩子买了四桶奶粉…

临去时做的攻略。但是真正走起来基本没按套路出牌

韩国就像HK一样,买买买、逛吃逛吃。但是凭综合实力,约等于中国的二线城市。论文化没有我们雄厚。论土地没有我国富饶。论经济没有我国发展快。论美食没有老干妈卖的好~个人观点~大家自有独到见解咯~

两位都是表情帝!

2016-08-23 11:5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3 14: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9 11:59

引用 wangxyjt 发表于 2016-08-29 11:59:34 的回复:

回复wangxyjt:Thanks for your sugession! Will improve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