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来过香港 香港迪斯尼 下次还你一个弥敦道 补上一个放题

• 出发时间/2016-08-07

看目录都告诉你我干了些什么

自由行 两天   8.7日迪斯尼 8.8日太平山,回程。两个女生。

故事开头(可以忽略,此处作者出发前感想)

很久没有写文章,煽情的话,我也不会说了。原谅我的文字简洁,我也是留个纪念,记录我曾走过的地方。今年年初自己很有勇气自由行跟闺蜜去了云南,由于事情隔久了,游记就不再写了。
   香港之旅,是跟我一个职中好同学约好说要一齐去。拖了很久才去成的一趟旅程呀。
   来说一段回顾,今年的4月还是5月,我们原本是只是计划出来见面一下就算了,我们都是单休的人呀哈。毕竟,我们毕业都3.4年,都是一年2.3次才聚会一下。后来,她说了个“史努比”的地方。然后,哈哈哈我倆情投意合就不去什么电影呀,唱K,逛街这些,就去了史努比。史努比后聊了起来,原来我倆都想去“香港迪斯尼”。那就约定好一起去吧!我计划是在暑假前去的,不过妹子一直没有时间。就算有时间,刚好她来M,又要推迟,一直拖拖拖到8月分。那天出去前2天,她才还告诉我厂长批假了累得我精神紧张过度,前2晚就拼命找住宿的地方,玩的地方,吃的地方。因为我是个有计划的人,去一个陌生地方,一定要了解清楚。不然超没有安全感。

玩后迪斯尼给我的感觉:装修梦幻,激动游戏不是很刺激

关于我了解的香港
       首先,我不了解香港,我也只是计划去才问一下周围去过香港的朋友怎么过去,有什么吃的推荐这样吧,而且我去的是香港迪斯尼,玩都占用了一天,第二天就是逛下这样。这么大个女还是第一次去香港,一去就是这么牛X高消费的地方了哈哈哈。非常自豪(吹水而已)
       迪斯尼 真的不要选择夏天暑假去!!迪斯尼 真的不要选择夏天暑假去!!迪斯尼 真的不要选择夏天暑假去!!你会超级热超级晒超级胸闷(我自己感觉)人多!还是选择非暑假去吧亲们!特别是自由行的朋友!这些都是我的个人建议!
       反正感觉我好是选择了错误时间去........累成狗当时....
       迪斯尼就是一个主题游乐园吧。如果你喜欢机动游戏,不要去迪斯尼。不是很刺激,还是广州长隆好!因我个人是比较好动的,所以...嘻嘻迪斯尼的机动游戏还是感觉一般般,不过其中个几游戏很不错(等下会说)。不过确实是里面的装修挺梦幻的(自己百度图片看看,基本差不多,唯一不同。可能就是图片让你感觉建筑很大,其实不是很大),小孩子过去还是不错的,大人过去就是见识下埋。

过去的交通;一张八达通KO去到迪斯尼(前提你系香港)

出发点:广州-佛山
目的地:香港迪斯尼
过程3种(先了解怎么去香港!):1.自己附近地方旅游社买直达车票去香港,普遍香港九龙/旺角下车。票价90-100元。车程3.30-40小时,其中过关,在深圳。它会让你深圳换乘其他车去香港的。
                2.淘宝订票 ,淘宝搜“香港直通车”就可以了。票价80元(佛山80,广州75)车程3.30-4小时。过程跟“1”一样,不过就是 价格不一样而已。
               淘宝店铺里面它会有个时刻表的,你可以选择的上车时间段,和接近你家附近的地方上车的。旅游社不清楚。因为我回程是淘宝订票的。
              放图

3.广九直通车,从广州东站直达去到香港九龙。现场票价:180元。淘宝:180-190元左右。车程:2个小时。过关:广州。(这个过关非常快的,不用等)。
                这里说下广九直通车,如果你是确定去,还是建议提前买吧,万一旺季去到没有车票买就呵呵了。不过淘宝贵几元。我是当时出发前2晚才确定去的,出发前一晚打算上淘宝买,很多店铺都是要快递过来,我当时第二天就要出发了,快递到来都赶不上了。找了几个店铺才有“现场取票”。淘宝它有“快递”跟“现场取票”这两种的。确定下提前3天买吧!淘宝上买广九直通车票由于不是我本人买的,我不太清楚要不要身份证号码。反正出票后不退,掉了要自己补。(当时同车一个妹妹她找不到票,现场买过张了,她妈喷了她很久。吐血的是,上车后不久妹妹又找会原本的票了...她妈真的翻白眼了哈哈哈)
            放图

4.广州南站-深圳-深圳过关-地铁(我没有选择的路线,大概就只有框架,具体内容自己去查吧)不过有佛山直达去深圳的车,车程是2小时到深圳。不过你还要再坐车去关口过关,过关后坐香港地铁。比较麻烦...欢迎会的同志补充

香港地铁-迪斯尼:只要你到了香港坐地铁就好办事了,全程地铁,就是期间要换乘一下而已。(百度搜索下都知道的了,不用想得复杂,其实很简单。百度其实还没有去到看更好)你坐地铁看下地铁地图就会明白的了。我在香港九龙过去香港迪斯尼,地铁时间大概45分钟吧。(挺快的,里面包括你要换乘,走路)
       香港的地铁确实是挺贵的..坐坐应该是30多元吧。反正我两天用了100多交通费用,地铁占用一大半。其中交了点学费就是走错了站口。
       如果不是经常去的,可以买张“两日通”那些香港地铁卡,两日内无限次搭。具体的我不是很了解,不过是有这张卡的。由于我是同行的朋友有多张八达通卡,我就是用充钱入八达通就可以了。八达通确实挺好,香港什么地方都可以用到。地铁,公交,轮船,吃饭都可以刷的。我个人觉得可以买张入手一下。

住宿:广州青旅 ,初晴。 细,环保不是很好,价格便宜

买了票,时间是早8.15分,比较赶。所以我跟妹子一齐出发前一晚就去广州住宿一晚了。顺便看了下广州塔(想看很久了,终于给了我机会)

住宿地方在广州东站附近。由于我是坐地铁的,刚好路过广州塔,就出去看下了。哈!然后下去坐回地铁去广州东站,居然坐对了战,走错出了门口。我一直以为地铁是只开一个门的。。。。。。谁知道刚刚好哪个站点是两扇门都开的。。。。。我们还懵逼了当时以为是坐过了站口!

说说 广州青旅吧。住的具体名字叫广州初晴旅社吧(忘记是不是叫旅社了,反正是初晴)广州东站出口,走10分钟就到了,由于当时是晚上11点多才到东站,我们感觉走了好似20分钟一样才找到旅店。想看旅店长什么样,“携程”“马蜂窝”都可以找到。这里我能说的是印象,我是“携程”定的。30元一个床位,当时是看便宜选择的,他还有40元的。千万女生不要选择30元的!那个是睡大厅的上下铺床的!!!我当时见到我都吓了一跳。幸运的是,当时旅店还有一间房间没有人租住,店家就给了那个房间我们用了。30和40就是相差一个是厅,一个是房这样吧。不要贪图便宜呀... 旅店环境一般...真的一般。将就一晚过吧。胜在够便宜跟近东站地铁。

住宿:香港中环迷你酒店,点评:比较迷你,容易找,环境可以

住宿:中环迷你酒店,中环地铁一出走5分钟就到  淘宝订房  房价:358  提前订更便宜
说说香港住宿把。香港住宿出了名的贵,不过看你好运不好运能不能找到便宜的房子住吧。我就是那个要给自己蠢哭的人。
         香港住宿提前2天定下来。入住需要港澳通行证。我住宿的地方在 香港中环,叫 迷你酒店!一间性价比不错的酒店。人如其名,真的是挺迷你的酒店呀哈哈哈哈。主要是房间比较细。房价:358 淘宝订
         这个酒店,马蜂窝  携程 淘宝都可以定。当时我在马蜂窝看到,268元一间没有订,因为我不确定我朋友想不想住。等到第二天我看到,马蜂窝居然没有了这个价格,我心凉快了一下...然后看到的价格是380多元!哭呀!上淘宝网找,318元。当时我应该是立马拍下付快的!我就是这里蠢了!!!!
         同志,如果上网订不管3721!你看到价格是你自己适合的,超划算的,果断拍下付款。不要傻B问店家还有没有房间!如果店家说没有房了或者涨价了!你就只能为自己的蠢买贵房间!淘宝规定,能拍的都是有现货的!如果你拍下后店家涨价他是要罚首日房价30%给你的!我当时就是不懂,问了他有没有房间。。。他说升价了!!升了50元了!没有办法我只能硬着头皮买贵点!
          不过这个酒店,确实不错,地铁中环一出去走5分钟就到了。而且很近兰桂坊,去中环码头,其他附近的景点很不错的选择。
          自己百度这个店铺吧。服务很好。当时前台跟我说我的房间是有窗口的。。我早上才知道窗口在哪里,晚上玻璃全黑,真的不知道在哪里呀哈哈哈。
          看图片你估计当时也不知道那个居然是窗口

玩到11点才走出中环地铁口, 步行过去酒店了

窗口对下的环境就是这个,一出门口就是可以坐车或者步行去太平山

上了这个楼梯就是迷你酒店了,楼梯口的左手边,很迷你的酒店门口

吃的!我都不知道!见一间吃一间吧!

过到香港当然是不是要吃下 鱼蛋仔,吃个菠萝包,喝个奶茶这样?
吃的推荐,因我自己都没有吃到好的。此次旅程最痛苦莫过于吃的不好。吃的没有做攻略,只是朋友推荐了意见叫“大喜屋”的刺身寿司店铺,我是非常想吃的,不过时间不够。吃不到了,这个要预约。很多人吃的!200多一个人吧。!朋友吃过都说很棒!
我是在迪斯尼吃的,吃完再回来,回到住宿地方都是晚上11点了。人累。建议在还没有入迪斯尼专线之前就去吃饱肚子再入去玩吧。里面的东西是真的贵哦。
早上就去附近的“翠厅”吃早餐(好似叫这个名字.....)后来我去其他地方都见到这个连锁餐厅哈哈哈。
我就途中见到一间有明星合照的奶茶点了被。确实不错。!

迪斯尼机动游戏,舞台剧怎么玩

攻略看多都没有什么用,不如自己拿张一张地图看
       入去后,拿地图,拿表演时间纸!看你想的表演什么时候有演出!
关于门票:1.现场全到买(排队,价格贵)
                  2.网上订票实体票:很多网站都可以订票,看过一下对比过,马蜂窝的票价相对全网来说比较便宜413元。不过要提前买票,因为马蜂窝是实体票来的,要快递! 去到迪斯尼直接刷实体票就可以入了不用排队等。
                  3.网上订电子票:我是携程订的电子票,二维码扫描入场 买贵了418元一个人。记得提前下载二维码,当时去到网速慢。

我是二维码扫的,扫后它就给了我小卡那张。小卡后期很用的!后面那个是 节目表演时间跟地铁 记得拿!不然很吃亏的

你看别人的游记 会说一个叫"FD"的东西,然后叫你好好把控这个东西.其实就是快捷通道,为什么叫快捷通道?,简单说明就是在指定时间内,“插队”进入指定的游戏项目去玩,期间可以省下部分排队时间(不过还是要排队,不过没有这么多人这样)插队意思懂吧?不是每个游戏项目都有FD的。所以有FD的你都那张就是了。我自己是看到有两个项目可以拿,其他就不青春。一个是“小熊维尼”“星际极速”

FD 长这样,上面有时间,游戏项目。等于一张 光明正大的 插队证明一样!
怎么拿FD?你去到一个游戏项目,它上面的标头 或者附近 都会有一个 时间指明:派发时间几点到几点的。然后就就用上面我说的那张小卡插入个机器拿就去就得了。应该是无限次吧。反正这个“星际极速”玩了两次,很爽!前所迷有的视觉感受,跟一往的 机动游戏差很远。这个一定要过去玩!!!其他游戏感觉一般

然后你会看到 别人的游记 里面说 看那些 剧场版  米奇音乐奖?幻想曲?狮子表演?大概名字忘记了。反正你看别人的游记他们会告诉你,记得去看。很棒哦~这样!我这会告诉你,看个表演节目时间,自己就着时间看就是了。建议能看表演就先看表演再利用FD玩机动游戏。这样你会大大节省时间。有些游戏是开放到晚上的,有些表演晚上是不开放的了。
想和公主合照,你也要就个时间,他们合照是指定地方合照的...或者说是直达地方出没吧。

关于看晚上的汇演,烟火

巡演晚上7:30就在街边上有得看了,自己占个好地方吧。  早上也有,不过晚上的好看。
关于烟花....可以上官方网站查下,当天的烟花表演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如果你就想看烟花,那就随便逛下,买点手信,放之前走出来街道就可以。 基本晚上看完巡演后部分地方是关闭的了,只能玩部分游戏。
如果你想能看到好烟花,就去到城堡那里坐着等。 看烟花之前它会有些动画投影在城堡的墙上面,你走得远的话,是看不到那些动画的。。。。当时我就走到去美国大街那边去了。。我曾好奇别人说的游记怎么都说想看个好烟花就最好在城堡下附近。。原来就是为了看那些动画。。心痛到我懵逼了。

看到人头了吗 好可怕

第二天 叮叮车 金紫荆 蜡像 3d美术 太平山 中环码头

由于我是两个人 自由行。去香港的目的都只是为了迪士尼,所以第二天的行程是自由安排。
住宿在中环 又有人来香港要看夜景,最好的夜景是太平山顶看~不过我第一晚太夜回住宿地方。又不甘心不看到,所以订了中午12.30去看太平山观景台看整个风景。😂

早上我们8点多就周围走下  走了半山扶梯(之前看别的游记说是叫半山电梯 其实 就是一条很长的走天桥楼梯那样 不过旁边有个电梯 电梯分时间段 一个时候段上太平山的 一个时间段下山 到时问下附近的人都知的 )

一下往下走是可以走,走到最出口,可以坐叮叮车了。

半山扶梯下图就是,但是我还问人半山电梯在哪里,当地人都是有点懵逼的。这叫半山扶梯

坐了叮叮车 以为是那种开逢的公交车 其实是双层有轨电车 可惜我听不到叮叮声 车票很便  2.3左右吧港币? 不要听人说坐叮叮车能看到什么整个香港的海景这样 ,其实就是在城市穿梭周围的城市大楼。(原谅我的吐槽,因为我对高楼大厦没有兴趣)

坐车途中,因为不认识地方(我们是乱坐车的,也不知道哪里下车比较好)就问了车上的叔叔,非常友好地跟我说你坐这车可以去到哪里,可以看到什么。态度超级超级NICE !瞬间感觉自己掉档次了!

然后我们还是瞎走,走着走着去到了金紫荆广场哈哈哈哈

因为订了12.30的太平山旅游,所以我们 就看看走了。途中哈哈哈 又迷路了,做错方向车。去得离中环更加远了。哎呀,香港的车费确实是贵呀~

太平山+蜡像馆

说说太平山

平山最夜登时间是11.30。 夜景一定很棒!虽然我没有看到
上太平山有两种 :1.公交车,附近上山15号车  2.缆车   (两种都要钱)
上到太平山你想看整个香港的景 你就要再登上凌霄阁,这个要收费的。(等于天台这样 …他就在你要上天台前拦下你,想看?给钱吧。)

平山里面有食的 还有顺道而看的蜡像馆(这个比较多人看) 你还可以看看3d美术馆的。

现在有太平山凌霄阁+蜡像馆套票170多元 蚂蜂窝 淘宝有售 或者就是 太平山凌霄阁+蜡像+3D 218元 这个暂我看的只有淘宝有售。
这些是要跟个小团的 拿到票 其实你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个人感觉美术那个没什么特别,只是自己没看过,就想去看下这样。

套票是最便宜的最便宜的!信我!

如果你想玩得没有那么累 就 170元哪个就可以了。我们是要赶时间,三个地方都看得很紧凑。

蜡像馆出来,我见到有个扭蛋,我就去扭了下。很划算 才港币20元。哎呀,反正LZ很喜欢就是了

下图为3D美术馆

下午我们就从太平山坐回缆车下山,然后坐15号车去中环码头坐船过尖沙咀 ,坐船很便宜港币3蚊有得找,过去对面5分钟的时间。
到码头附近你就能见到个摩天轮了。
尖沙咀有个弥敦道 妹纸想看的 不过当时时间很紧 玩完太平山也4点了 她5.30回桂城 我7点才回。 没时间 看不到了 唯有下次。

这一天,除了早餐之外,我们都没吃过任何东西,泪狗了。哈哈哈哈

后记 总费用,迪斯尼注意项, 关于流量

反正我很累 玩了两天,有些安排的不是很合理。 下次香港海洋公园

此游记,我就省略比较多图片。你们过去见识下就是了6666

总费用    广州住宿30人/晚   香港住宿 355 2人/晚   迪斯尼门票  416 元/张  太平山 219元/人  吃的 260 2人
车票 260 元/人  大概平均下来2人 1000元吧。 有些费用是可以剩下的。不过粗心花贵了。

注意:香港迪斯尼 是不给带 吃的入去,不过你可以偷偷 收藏一下,不给发现就好嘞。 还有是严谨带自拍杆的~你不要这么明显放在显眼地方~ 还是可以偷偷收藏下带入去。我是带了,不过晚上的时候看烟火照相才用的。

关于漫游 ,现在 手机支付宝 里面  有一个境外流量包 ,大家可以去哪里买个的,你去几天 就买几天的流量包。很便宜 2天才20多元,无限流量的! 付款后它有短讯提示你怎么去操作的。最好在 出发前买好!

写了两天,日记都不写了。就为了写游记。好了好了。完成给自己的任务了!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8-24 09:25

引用 leave 发表于 2016-08-24 09:25:46 的回复:

回复leave:会顺利 希望你不要晒亲。( ˙˘˙ )

2016-08-24 09:31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8-29 19:51

引用 homenow 发表于 2016-08-29 19:51:24 的回复:

回复homenow:你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