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北也有这样清澈的海水「初见海王岛」

• 出发时间/2016-08-08

本人文采不佳又是第一次写游记,就是想到哪写到哪,更没有什么顺序望见谅!

一直就想着要和姐姐们一起出去玩一次,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们带着麻麻一起去旅行,好早就一直在计划着要去哪里玩,由于我们都要工作,时间上各种困难,真是所谓好事多磨啊,原定的七月初结果各种意外我们八月初才去上,正值夏季最后的尾巴,也是最热的几天,所以我们最终决定去海边玩两天,找了好多但是网评都不怎么好,直到有一天二姐的朋友去了庄河海王岛,我们才终于找到要去那里了,那里有清澈的海水,独具一格的鹅卵石沙滩,蔚蓝海岸,没有污染的空气。

早早起床,老公送我们去火车站,其实想想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出游不带老公,(在外过夜),感觉心里酸酸的好像缺点什么!

和谐号沈阳庄河北大概三个小时左右,价钱是125块,到了庄河我们出了火车站直接打车去的港口40块,因为我们一共四个大人一个孩子(孩子已经半票了)所以就没有怎么讲价,到了港口我勒个去好多人啊,进售票厅都是要排着队进去的,顿时感觉后悔了,要是这么多人都是去海王岛的,那岂不是下饺子了,不过还好人这么多是因为在检票,检票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些人是走在我们前面的,而且看了一下窗口上贴的纸这周围有好多个岛,那看来应该只有一小部分是去海王岛的,买了11点的票,等了一小会我们开始检票先是上了一台倒短的公交车,然后上船,船上的座位不是按号坐的,随意想坐哪里坐哪里,先到先得。

这里要介绍一下按顺序由近到远依次我 麻麻 二姐 大姐 大外甥

初见海王岛,真的被震撼了,海水真的太好了,真的不敢相信,很多次都有点搞不清自己到底是在哪里,感觉这里的海水绝对不次于三亚

鹅卵石沙滩,我跟大姐练了好多鹅卵石带回来

捡石头捡石头,请叫我捡石头的小姑娘。

意外的发现了这个有些类似心形石,两颗心❤❤❤

海边的礁石里有螃蟹,可是有人看管不让进去,要花钱才让去。

第二天早上起来看日出,因为有雾我们没有看到日出。回来观光车环岛10块一人小孩免费,其实真心没什么可看的,就这么一个地方停了一会拍了几张照片就回来了。

雾蒙蒙的天

看日出的时候没人管我们,于是我们开始像找宝贝一样的抓螃蟹

写在后面的是关于住宿问题,岛上住的地方很多,但是大家来的时候一定要选好地方,我们来住的地方真是失望的不行,首先是们锁不好使,其次就是他家有出海环岛一类的花钱项目,我们没有去,第一天去的时候热情的不得了,第二天觉得我们不会玩他家什么东西的时候,那态度真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再有就是这家人的素质真是要命,首先说明我也不是个多有素质的人,但是我进人家房门会敲门,敲门后里面人回答了才会进,他们家娘俩真是没谁了,有时候不敲门直接就进去,进到屋里看到里面有人就跟没看见似的。哪里都好唯一住宿惹了好多气,要不是麻麻闲折腾,第一晚以后就不想在那住了,吃的东西就是这顿没吃完的,换到下一顿换个样,例如海鲜第一顿直接吃,第二顿就给你抄一下完活,还有就是我们去的时候都讲好的我们自己吃,结果走的前一天晚上终于来了一拨人,他家大哥就问我能不能一起吃,为了能吃到相对干净些的饭菜,勉为其难的将就了两顿,讲真终于知道为什么别人家都是人满为患了,我们娘几个跟了一桌老爷们吃的饭,多了我不想说什么,也许这个岛上的渔民比较淳朴,不拿我们当外人。在也许就是人家真的不想在让我们去他家,至于他家叫什么我就不说了,毕竟为了生活,大家都很辛苦!就这样!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3 12:22

引用 mengates 发表于 2016-08-23 12:22:24 的回复:

回复mengates:感谢支持

2016-08-23 12:52

引用 罗小楽爱幻想 的图片:

游记很棒~大写的赞~嘻嘻~有些旅行的问题想要咨询一下您,您看可以么?我微信:Tanghbdx,谢啦谢啦。

2016-08-23 12:55

引用 雍雁丽 发表于 2016-08-23 12:55:11 的回复:

回复雍雁丽:有问题可以直接问的哈

2016-08-23 20:5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