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小夫妻的清迈曼谷之旅

露小露 (合肥) LV.5
2016-08-23 00:08 1697/16

2016年7月,正式夏季最炎热的开始☀️,我突然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于是和老公商量,最终决定去曼谷清迈。去泰国的旅行团非常多,而且价格便宜,起初是打算跟团去的,可是暑期是旅游旺季,问了很多家,各种套餐,稍微好点的都要人均五千,并且我看了行程,总有那么几个不想去的地方,什么皮革中心,珠宝中心的,感觉就是带我们去购物的,虽然是自愿购买,但是还是不喜欢,因为对一个不想买的我来说,根本就是浪费时间!还有一个最致命的,泰国的美食那么那么多,可是跟团去吃的都是团餐,团餐啊你们知道的,没有几顿是好吃的。于是,我们毅然决然的决定——自由行!

那么问题来了,机票酒店游玩项目包括地接交通还有吃,什么都要自己安排,对于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并且英语烂到极点的我们夫妻俩来说,还真是个大问题!

准备事宜

机票:发现便宜的都要转机,由于暑假是旺季,想找特别便宜的机票并不好找,只能提前订,价格还算合适,于是,我们就定了8月初的机票:
合肥往返曼谷人均1800,深圳中转,加保险什么的2000/人
本来想买上海走的,上海往返便宜的多,可是想想还要花200块坐个动车来回, 有的航班早或晚的还得住一晚,也就不觉得省钱了,还折腾,还是本地走吧!

曼谷往返清迈的机票450/人

这样机票费用总共 4900元RMB

定好了机票,又在去哪儿网上订好了酒店,没有订五星的,因为我觉得白天基本都有游玩的项目,就晚上回去睡个,订个性价比高点的干净的就可以了,老公也赞同。于是我们订的酒店基本三星的多。价位大多两三百搞定,含双早。
一共住6晚,

曼谷1晚:曼谷诺沃城大酒店,含税总价334RMB/晚(酒店位于考山路附近)

清迈3晚:清迈平那科酒店,含税总价280RMB/晚(酒店位于宁曼路)

曼谷2晚:曼谷水门万斯酒店,含税总价281RMB/晚(酒店距离暹罗广场,Phaya Thai站大约需要十五分钟的路程)

合计:酒店开销6晚共   RMB1736元

再有就是行程游玩项目了,这个最好办,万能的淘宝搞定!

曼谷定了个半日游:58.5元,
一个人妖秀144元,
清迈定了丛林飞跃249元,
大象营99元,
夜间动物园119含接送

合计:RMB1339元/2人

签证:泰国是可以落地签,但是看了别人的攻略都说如果来的及还是国内办好,落地签排队的人很多,所以我也找淘宝在国内办好了,建议淘宝百程,6个工作日出签,加上快递时间我只用了一个星期,价格是251元。
合计:签证502元

电话卡,我买的hapyy卡,淘宝很多,大多在35元,下了飞机就能用,很方便。而且网速也不错。
合计:电话卡50元

再就是换钱了、
我们换了2万泰铢,需RMB3965元
汇率不高,在中行换的,听说工商的汇率好点,可惜我们这里的工商没有泰铢,两个七天六晚的行程,20000铢完全够用!

一切准备就绪,8月8日,出发✈️✈️✈️

1️⃣,初到曼谷

中午11:40从合肥出发,晚上6:40到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中转深圳

这是在飞机上需要填的出入境表格,我提前在网上找了有中文翻译的版本,对于英语烂的人来说是不是很棒哇这个表格过关的时候海关要看的,要在上面盖章,千万要收好,因为回来玩过结束的的时候海关还要的。幸亏老公当时收起来了

下了飞机直奔过关处,但是还是赶上了旅游团,人特别多,排了近一个小时的队,腰都要断了不过办理的速度我个人认为挺快的,到我的时候半分钟就结束了,而且也没有要小费的情况!我定的酒店在考山路附近,我在网上看过别人的攻略,于是我们到机场负一层去坐地铁,到市区,是城市蓝线,一共8站路,到市区是底站,Phaya Tnai站,票价是45泰铢一人,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从地铁站下来发现离酒店还有几公里,于是决定打车,司机要价300铢,我觉得太贵,他又立马说200,当时又累又茫然,200在国内也就40块,心想也没多贵,赶快到酒店吧,于是就上车了,上车后老公查了一下优步,预估价只要65铢,顿时就感觉不好了,觉得被坑了!

酒店名称,曼谷诺沃成大酒店,330一晚,含双早,酒店还不错,房间很大,设施齐全,干净,离考山路很近,却很安静,很难得。走到考山路大约10分钟吧,酒店很好找,并且非常方便,出门就是7-11,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需要提醒大家,下了车以后如果身上没有零钱的小伙伴记得先换点零钱再办理入住,我就是没有零钱,结果酒店人员把我们的行李帮忙拿到房间的时候我忍痛给了100猪猪一般20铢就好了

放下行囊,我和老公就打算出去浪一浪,考山路,我来啦

这就是考山路最热闹的一条街,在入口处就听到炸耳的音乐,声音大的我觉得隔着10条街都能听见!人多的看着和我天朝有的一拼啊!一到入口处就感觉被音乐带动起来了,有些白人就这么边走边跳起舞来此时已经10点,我俩快饿死了,开吃!

这里小吃很多,也不贵,果汁很好喝!

椰子冰淇凌,味道不错哦,50铢一个,一个基本都是老公吃的

虾仁炒粉,很新鲜的虾仁!但是没地方坐,咋么办?站着吃因为我看到好多外国人就是这么站在旁边吃的,吃完了把一次性餐具扔到小贩自带的垃圾袋里。味道很好,有点偏咸,不过没关系,喝点鲜榨果汁

路边有很多Massage,很多人躺在那里做,有明码标价,帮个小时150铢,我也想去,可是老公说太热了,就没去

路边有很多纹身的,很多人去泰国都喜欢做个自己喜欢的纹身,因为十来天就没了,但是我也没做成,人太多

整条街不是很长,逛一会就到头了,也吃到头了,快撑死了

回房间之间,在楼下7-11买了各种想喝的奶老公也置办自己的必须品,烟和打火机

1️⃣Day,现金开销总结
现金开销:国内100人民币
                   曼谷1240泰铢

2⃣Day.丹嫩沙多水上市场

2⃣Day:今天的行程是,丹嫩沙多水上市场半日游,在淘宝订的,两个人116.82元,很便宜吧,我定的这家是需要早上7点自己到考山路警察局门口集合的,比较适合我,我们就住附近!但是早上6点就要起床,还感到很痛苦,老公边起床边抱怨,说昨晚才到今早就安排了这么早的行程,我没反驳,因为我也后悔了,真的是很想睡觉
在酒店吃完早餐,(酒店早餐不错,但是忘记拍照了,因为有点赶时间)便去退了房,我那蹩脚的单词居然也顺利把行李寄存在酒店了,之后匆匆赶过去集合,我们6点55到的考山路警察局,地接也很准时,7点准时到,让我们先坐车里,然后再等其他人,接送的车子也不错,干净,空调很好!到水上市场车程大约需要2小时,正好可以让我们补一觉!😆顿时感觉路途遥远也是好事😂!
到了水上市场,地接将我们这些散客集中在一起,说了一下行程和集合时间地点等,先是每人交150铢坐船,这个船没有遮阳的,是人工划船,自己要带个帽子,或者打个伞,不然会很晒(这个项目是自费的,提前有说明)船很小,每一排只给坐两个人。

上船后,大家懂的,就是各种自拍,手机,相机,自拍杆,能用的全上啊!

时不时会有装满水果的船过来,看着很养眼,但是卖的比较贵

河的两边都是卖各种小商品的,如果有看上的想买,船家会停下来,不过价格并不便宜,虽然可以还价,但是我的英文实在是……所以我只看看,并没有买。

后来想吃芒果,买了一份,大概就只有一个,也不大,100铢,然而并不甜!然后就再也没买其他吃的了。整个过程以游览为主,其实还可以啦。
因为河道很窄,所以总是堵船,不堵的时候还会有长尾船飞速开过去,声音就像拖拉机一样。整个坐船时间大概半个小时左右!

其实这里来玩的外国游客很多,并没有中国游客泛滥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没碰到,看到一些亚洲面孔,听说话还是韩国

坐船结束后是自由活动时间,其实就是到处逛逛,拍拍照!市场里的东西要价不便宜,但是可以还价,不过很多东西感觉都是义乌小商品市场搞来的感觉,对我来说这些小商品没有购买欲,就是在市场里到处逛逛,看看,市场是开放式的,没有空调,对我一个胖子来说,有点热。市场里也有卖吃的,价格和外面也差不了多少,我买了两个冰椰子,热的时候真的觉得好喝的没有言语可以形容!❤️

市场有蟒蛇,比较温顺的感觉,不过我很害怕蛇,路过都离的远远的,喜欢和蛇拍照的小伙伴可以像这个大叔一样挂脖子上来一张

到了11点,我们集合,又安排上了一条船,这次坐的是黄色长尾船了,有马达的那种,而且有顶,不晒!也没有再收费用。我以为是要换一种船体验一下,谁知道,一会就开出了水上市场,到船只人烟都很稀少的河道了,这里的居民们的房子都建在水上,几乎家家都有船。就像我们有车一样,很有趣!

开到船比较少的地方,船夫就开始发狂了,一路狂飙,都快开飞起来了,船还左摇右摆,瞬间惊险刺激感上升,再加上河道两边的风景,还有凉爽的清风,感觉这是整个行程最好玩的一段,哈哈!行程结束后司机把我们送回考山路。

到达市区已经一点半了,很饿,也很热,我们按照导航在巷子里找酒店,看见一个路边有卖快餐的,这家店有点像我们的大排档,想想干脆随便吃点吧!泰国有一个好,很多地方,菜单都配有中文字幕,而且配有图片,做出来的东西和图片也基本一致,不像我们国内,经常“图片仅供参考”

点了一个海鲜蛋包饭,一个虾仁炒蔬菜,一条烤鱼,两个椰子,一份水果沙拉,一份米饭,一共390铢,除了鱼太腥我吃不惯,其他都很好吃,也很便宜,很快就一扫而空!

吃好喝足,拿着行李又要赶飞机了,去清迈,由于去清迈的机票是廊曼机场起飞,没有到达的地铁,只有公交,可是现在已经3点半,我们6点40的飞机,万一碰上堵车就不好了,最终决定打优步,小伙伴会问,打优步沟通怎么办?是啊,我也很担心,电话沟通,又不能打手势,但是老公还是办的妥妥的,我想,只要定位精准,记住酒店的名字,司机应该也会大概知道你要说的。
很快,优步司机便到了,大概半个小时到达廊曼机场,办理好行李托运,我们去二楼简单吃了个晚饭

两份饭,一杯咖啡,一共370铢,味道不错

慢城清迈

清迈的机场没有优步也没有滴滴,也没有出租车,然后tutu车和双条车又不给进机场,所以还是网上订个接机比较靠谱,淘宝价格是35元,也可以问一下订的酒店有没有接机服务,有的的话提前和酒店沟通好。我定的平那科酒店住3晚是有接送机服务的,但是当时并不知道,直到走的时候他们送我去机场我才知道……
我们在机场门口找了辆车送到酒店,有明码标价的大牌子,写着小车160铢,都是一些私家车做这个生意,我们叫了一辆,10分钟就到了酒店

酒店是在去哪儿网上订的,280元RMB/晚,含双早,价格很实惠!酒店装修和普通酒店不太一样,比较文艺小资范儿, 出门就是宁曼路,非常方便!这个酒店是有中文服务的,不过我们晚上入住的时候前台是个女孩,还是用了几个英文单词交流办理的入住。

宁曼路,也称为“你妈喊你路”是清迈最出名的一条路了,各种文艺小资的店都聚集在这里!还是一样,办好入住第一件事就是——找便利店,抽烟的男人真烦人!

2⃣Day,开销记录:

便利店400铢,

合计2090铢

3⃣Day丛林飞跃,900米的惊心动魄

我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才敢把这么乱的房间晒出来,估计也没谁了!

今天的丛林飞跃我很期待,因为我恐高,想挑战自己

本来餐厅是这样的

我来吃的时候人多成了这样看来出来旅行睡懒觉的人还挺多,顿时心里安慰不少

吃饱喝足,坐上了来接我们的车子,出发了!
丛林飞跃是在淘宝上订的,249一人,包午餐,价格很实惠!
这个项目在山里,也是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咋办,再眯一会儿
善意提醒:晕车的人一定要吃晕车药,这里山路真是跟过山车一样!
到了景区,先让我们换装备,然后一人一张保险,签字!感觉很危险的样子!

然后我们带的东西都不可以带,必须放进柜子里,锁起来,他们会发个小斜挎包给你,里面有一瓶水,一个小蛋糕,中途休息的时候吃,当然,还能放得下一部手机

请忽略我们头上戴的这个粉色浴帽,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带个粉色浴帽,拍照真的是丑死了!

好了以后集合,我们队一共8个人,全是中国人,配2个教练!上山之前教练先说注意事项,主要是安全这一块,要认真听哦~这里的教练都会说中文深得我心啊!交代好以后我们就上车了,这段路真的,颠的我感觉五脏六腑都要错位了!而且路又窄又陡,这得多好的技术才能在这样的山路上开?!

下车后,我们沿着山路走了一会儿就到了第一个平台,看着还好,不高,距离也不是特别长,但是还是很害怕!
我和我老公说,我那么恐高的人怎么就想起来抱着个项目的?
每队两个教练,都是,一个先滑到对面去,另一个帮我们挂绳索,所有人都过去了他才滑。

开始咯,为自己加油!

台子都是搭建在树上的,只要你上了第一个平台,那恭喜你,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你会像猴子一样,从这棵树跑到那棵树,就这么不停的在树和索道间穿梭!

起初的滑道看起来并不恐惧,因为不是特别高,而且距离也不长,可是轮到我的时候,我依然很害怕,尤其是教练喊“跳”的那一刻,你就要闭着眼睛跳出台子,那一瞬间是害怕的,但是每次滑到中间就不会感到害怕了

我定的项目名称叫:飞跃天际,一共53个平台,也不全是索道,还有各种桥,高空楼梯,还有下面这种:高空降落!奶奶的,我最怕的就是这个,特别害怕失重感!他居然还搞两次!

当然,两次并不放在一起,第一次那个还好,刚刚害怕就没了,主要就是第二次恐怖,忘记多少米了,反正先跳的人叫了好长时间,当时我老公心里就发毛了,说,怎么叫了这么久还在叫,这到底是多高?其它他的胆子也很小,也恐高,只不过觉得自己是男人,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

这个真的,全程最让人害怕的过程就是它,教练也坏,就是故意要让你害怕,刚刚降落的时候完全就是随你往下掉,快到地下的时候扯一下绳子,再让你继续往下掉,而且出发的时候我还没准备好,还打算和他沟通,说我有恐高症的,结果,话还没说出来,就把我放下去了

教练在绳索上那是各种姿势各种熟练

玩到二十几个平台的时候,我终于累的受不了,直接往地上一坐!这个绝对是个消耗体力的项目,虽然不用爬楼梯,甚至连路都很少走,可是你要知道,人在紧张的情况下也是很耗体力的,尤其飞的时候,紧张的两只手抓绳子都能把手抓的疼疼,可想而知多紧张害怕才能这么用力

终于,最后几个平台了,可是却听到凄惨的尖叫声,我们不能理解,为什么叫成那样,当滑到这个平台的时候,瞬间理解了!

原来,我们的下一个滑道那么远,那么高,几乎是穿越两个山头啊!怎能不让人心生恐惧?这要中间掉下去,必死无疑啊!

问了教练,说这是600米的,后面还有700,800,900就结束了

我靠,还有,7.8.9?都是山头于山头之间飞来飞去啊!本来玩到现在,都不害怕了,现在好了,更害怕了!

这次我躲到最后面滑,前面一个个都是,“啊————”这么过去的,我老公虽然没叫,但是他说,他根本没敢睁眼,本来到中间不害怕了,睁开眼睛一看,这么高,瞬间吓的又把眼睛闭上了!

我也不例外,这么“啊————”着过去的,不过飞到两山之间的时候,看到山间美景就不害怕了,真的很美!有种飘忽在山林间的感觉!

最后的900米索道最吓人,我也不明白最后的那一次怎么就那么不敢跳,我老公也说,他全程最害怕的就是最后一项的900米!队里有胆子大的,教练把绳索从胸前换到后背,这样他们就可以摆出飞翔的姿态,但是没有抓手了,我们两个胆小鬼一听没东西抓,毅然决然的和教练说,我要前面,不要后面!

结束后,我们给了教练小费100铢!说实话,其实很安全啦!总结出一个结论,玩这种东西,还是女孩子胆大的多!

再然后,脱装备,吃饭!那时候真的是饿的不行了,虽然自助餐菜品不多,却觉得蛮好吃,可能是饿的!

回程的路上,大家都累的呼呼大睡

我们回到酒店已经4点半了,吃了个甜品,又去做了两个小时Massage,这才觉得恢复过来

这个造型和西瓜一样的沙冰味道一般,但是去的时候看见很多人都点,看起来比较想吃,就点了一份,分量太大,根本吃不完

我喜欢吃这个,冰淇淋和烤面包都很好吃,发现这边的甜品甜度比较高,吃一半就觉得吃不下了,因为太甜

两份甜品450铢,和我们国内价位差不多的

吃完本想逛一会,无奈今天消耗太多体力,实在走不动了,于是在宁曼路上找了一家Massage,我做了足疗加精油全身,650铢,老公选择足疗加泰式,500铢,都是2个小时的,价格很便宜哦!出来后,感到浑身轻松,各给了按摩师100铢的小费

此时已经八点半了,该吃晚饭了,同样,就近选择,随便找了家小店,小店不大,桌子也不多,但是人来人往,不停的在翻台

泰奶(一般,能喝,不觉得好喝也不觉得不好喝)

芒果沙冰(芒果味十足)

炒空心菜(非常好吃下饭)

咖喱蟹(菜单上写是咖喱蟹,其实我觉得是蛋炒蟹,不过味道也不错)

冬阴功汤(酸辣劲爽,我老公不爱吃,我却很喜欢,里面的两个虾超大)

菠萝炒饭(味道不错,酸酸甜甜,点的小份,一个人吃刚好)

3个菜,一份炒饭,两杯饮品,两碗米饭,一共780铢,还是比较便宜的,毕竟有虾有蟹,这在我们这花这点钱可吃不到呢

3⃣day:开销总结:
淘宝:丛林飞跃498元

现金:小费320铢,甜品450铢,
Massage1150铢,
晚饭,780铢
合计:人民币498元+2700铢

4️⃣Day:美沙大象营&夜间动物园

今天一天,可谓全和动物们一起耍,大象营和夜间动物园,都是提前在淘宝上订好的,大象营选择的是美莎半日游,99一人!早上7点半就来酒店接我们了,昨天累的感觉到全身都快散架了,起床真心觉得困难!

大象营不远,大概40分钟车程,进去园内就先到骑大象处排队,人真的很多!而且大多是中国

排队排了40分钟,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坐了上去,象夫骑在大象头部,我们走了一条很少人走的路,特别窄,而且陡!

大象走的很慢很慢,总有一种走不动的感觉,而且每个象夫手机都拿着一把带有手柄,前面是弯曲的尖刀,我想,如果大象不听话,那象夫的尖刀肯定会刺上去,想想就觉得可怜,为了让他们给自己挣钱,用这种残忍的方式!我想我以后都不可能再骑大象了!

走到一半,象夫和我们说,要拍照吗?我就把手机给他了,只见他啪啪啪,一会右边,一会右边,各种角度各种拍,我当时心想,这个象夫真热心,拍完他和我说“拍照,100”我突然明白了!拿了100铢给他

我们骑的这头象应该年纪很大了,它的象牙长得很特别,很美

骑大象结束后是喂食大象和看大象洗澡

洗澡的大象应该是最开心的,有的调皮还用鼻子吵游客喷水

这头小象很可爱,也非常调皮,洗完澡回喂食区,边走边抢游客手里的食物

最后一项是大象表演。大象很聪明,它们会的很多,总是时不时的逗乐游客,可是它们会的越多我越觉得难过,平时需要吃多少苦才会做本不该他们做的事!

他在画大象带小象,很有爱,这幅画画了很久

这四幅画是四头大象画的,不知训练了多久,看着都心疼

结束行程,回到酒店,睡个午觉,浑身轻松,去7-11买了两个三明治垫了垫肚子,夜间动物园的车就到酒店了!
夜间动物园的行程是在淘宝订的,RMB119/人,含接送!

一个团8个人,配一个中文导游,是个阿姨,人挺好的,由于路上堵,来接迟了点,一直在道歉!

到了动物园,一人发了一份胡萝卜和豆角,喂食动物用的!

最先喂食的是长颈鹿,好萌哦

长颈鹿好温顺,除了要吃就是要吃,可爱死了

草泥马也是呆萌届的代表

公园看起来不是很大,但是环境挺美

动物园里有两场动物表演,老虎表演的时候由于太热我和老公跑了出来,打算去老虎的住所看看,走到门口闻到一股浓浓的臭味,被臭出来了

看完动物表演就去排队坐缆车了,总共需要坐两次,一次食草动物区,一次食肉动物区!

食草动物比较温顺,园里都是散养,鸵鸟,长颈鹿,梅花鹿,斑马,袋鼠都是在里面随便跑的,除了斑马,其他动物都可以喂,因为动作园管理人员说,斑马会咬人!

这些小鹿特别可爱,一看到车来就一窝疯的跑开要吃的,要不是缆车上坐满了人,都要跳到车上来了!长颈鹿也是,为了吃,整个头都钻进缆车。非常喜欢这样近距离和动物们接触的感觉,也非常适合带小朋友去!

话说这个鸵鸟跑起来真的好快,而且他就很神经病一样,老是迅速的飞跑,也不知道他在干嘛

这是动物园里最美的一头鹿,超有气质的!

犀牛,哈哈,他就没办法互动了

食肉动物看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照片没拍好,很遗憾!哎!

这是人妖表演,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动物园居然还有人妖表演

对了,动物园里有卖小吃的,饿的话可以买点,价格还可以

动物园8点整个行程全部结束,司机将我们送回酒店,我们到了宁曼路就下车了,吃饭

今晚也是在宁曼路上随便找了一家,哪些有名的店都没去,因为没时间,心想,吃饭还是看缘分吧

腰果炒鸡肉,味道清淡,却很美味

炒虾仁,和炒鸡肉差不多,也属于清淡型,味道很好

清蒸柠檬鱼,这条鱼特别大,端上来我都看傻了,两个人根本吃不完!蒸法和我们这边不太一样,哪里不一样我也说不好,总之我个人不是很爱吃

芒果糯米饭,味道真的很赞很赞强烈推荐!

这餐加服务费,一共960铢,价格其实还可以,那条鱼贵点,300铢好像,其他菜都是200左右的价格,味道还是不错的

吃完散散步,就回酒店了!我们住的酒店能收到浙江卫视和湖南卫视哦,中间跳台看了几分钟泰国的古装剧,哎呀我去!那个服装真的太怪异了,还有特效,都说国内的是五毛钱的,泰国的我看一毛就够了

4️⃣Day开销:
淘宝:大象营198元,夜间动物园238元
现金:小费20铢,饮料小吃200铢,
午餐380铢,7-11零食390铢,水果60铢,晚餐960铢,
合计:人民币436元+2060铢

漫步清迈古城

今天是呆在清迈的最后一天了,到目前为止,还没去过古城呢,所以今天打算去古城逛逛

我们从酒店门口做双条车到古城,花了100铢,会还价的应该不要这么多!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去哪里逛,因为事先没做功课就想着随便走走看看好了,旅途嘛,未知的才是惊喜对吧

这里庙真的很多

特别喜欢逛这种小店,这里完全可以满足我

白天逛还是有点热的,于是我们进了一家甜品店

味道很不错哦,一共花了460铢

当然,也买了一些伴手礼,比如这些驱蚊水和青草膏,真的好用!

下午3点多,外面很热,我提议找个按摩店,休息一下,老公不愿意,让我自己去,他要坐在甜品店看电子书休息!于是我去了一家,看见店门口有贴什么穷游,大众点评推荐,心想应该还可以,并且我可以肯定有中文服务。并且店的门口就有价目表,明码标价的,放心了!进去后,沟通出现问题,她们找了会中文的店员,我说我不想做精油,只想做足和肩背,她们说我做的这种没有房间了,都满了,说她们店很多都是提前预约的,最快的一个,等正在做的人做好出来还有40分钟,我说没关系,我出去逛一下,过半个小时过来!我想做的这个价格是350铢1小时,她们店里有位置的价位基本都在1000铢起步,看来那些高价的项目是专门推荐给我们这些中国游客的!我当时还想,我就做350的,逛了半个小时回来,她们却依旧说满了,我说刚才不是说好了?店员又说,刚刚进来一位所以又满了!哪就那么巧?再说是她们自己看过的时间说还有40分钟结束,我还提前几分钟到呢!要么就是故意找借口就想让我做贵的,要么就是时间不到位就做完了,既然没有了,那就换一家呗!反正也不想在这家做了!
走了几十米,又有一家,看了一下也有我想做的,就进去了,价格表有中文和英文,我用手指了一下,她们微笑点了头就带我进去了,而且价格比之前那家便宜!

就是这家,我只做了一个小时的,特意看了时间,从进去到出来一共1小时5分钟,中间有换水和让我换衣服的时间并没有算在按摩时间里!而且按的也很舒服!推荐!

引用 露小露 的文字:

我提前在网上找了有中文翻译的版本

太机智了!

2016-08-23 11:03

楼主和老公除了夜市没去别的地方玩玩嘛?是不是还咩更新完呢呀

2016-08-23 11:04

是的,

2016-08-23 11:06

你们曼谷定的是哪家酒店啊?

2016-08-23 12:56

引用 lisui 发表于 2016-08-23 12:56:17 的回复:

回复lisui:曼谷诺沃成大酒店

2016-08-23 12:57

坐等更新

2016-08-23 15:38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8-23 17:26

引用 fwfang 发表于 2016-08-23 17:26:23 的回复:

回复fwfang:真的嘛?谢谢亲的鼓励我老公还说像流水账一样呢

2016-08-23 18:17

曼谷和清迈你自己更倾向哪个啊?我是打算2选一

2016-08-25 13:59

引用 小夹子 发表于 2016-08-25 13:59:39 的回复:

回复小夹子:不一样的感觉啦,清迈比较悠闲,地方小,出门方便,物价便宜,曼谷比较繁华,但是出门打车真的很贵,我更喜欢清迈一些,泰国我觉得是可以隔几年就来一次的地方,清迈一般都是特意过去,而曼谷,比如一次去普吉什么的,都可以中转曼谷顺带玩一天

2016-08-25 14:06

引用 露小露 发表于 2016-08-25 14:06:06 的回复:

回复露小露:第一次去泰国 我就是想要么去曼谷加芭提雅 要么就单去清迈 所以纠结到现在

2016-08-25 14:07

引用 小夹子 发表于 2016-08-25 14:07:06 的回复:

回复小夹子:曼谷巴提雅也不错,巴提雅夜生活丰富,也可以出海玩一天

2016-08-25 14:08

求互顶!!!

po主写得很用心!hhh

2016-08-28 11:37

引用 JACK PURCELL 发表于 2016-08-28 11:37:41 的回复:

求互顶!!!

po主写得很用心!hhh

回复JACK PURCELL:好哒!

2016-08-28 12:22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8-29 11:59

引用 miniascape 发表于 2016-08-29 11:59: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