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 ☆ 暴走的14个小时(2016年6月5日)

• 出发时间/2016-06-05

写在出行前

上海迪士尼试运行,好姐妹拿了4张票,2妈带2娃,抛弃2爹的迪士尼之旅!
早上6点30分从家出发,晚上22点30分到家,整整14个小时,共玩了9个项目,看3个秀。
二妈发挥了超强的战斗力,默契度爆表!二娃的开心就是我们的动力!

→上海迪士尼

6:30-7:15 早上早早的叫公主起床,公主不肯。我说:那我自己去迪士尼咯!立马翻身爬起,穿衣刷牙洗脸一气呵成,6点30分准时走出家门。爹地送我们到11号线康新公路地铁站,我们再转一站地铁前往公主梦想的迪士尼!

7:17-7:28 迪士尼地铁站,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布鲁托都在恭迎我们呢!

7:34-7:58 到达迪士尼大门口,和顺顺姐姐汇合,排队等入场咯!!经过关卡一:安检;关卡二:验票。我们终于进入了上海迪士尼。

让我们开始吧~~

8:00-8:10 看着前面一个个百米冲刺的人们,我们4个淡定在标志性米奇花坛前留下了纪念性的一张相片。(迪士尼里面有专业的摄影人员,摄影后可以通过乐拍通购买,但也会主动提出帮你用手机多留几张合影,服务和态度都让人心情愉悦)

8:12-8:18 偶遇唐老鸭和黛丝,这个机会如何能错过,没有人排队,随便拍~顺妈在旁边嘀咕:你的攻略全报废了,这么笃定!

梦幻世界

8:20-8:30 由于我们带了2位公主,所以我和顺妈早早放弃了热门成人项目(一般入园都是直冲探险岛的翱翔地平线或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我们反其道而为之,直奔公主们的梦幻世界。到了小飞侠提示我们设备尚未开启,于是速度到对面游客中心那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刚拿好听到说对面小飞侠开了。跑过去上了头班船!

8:35-8:50 小飞侠后门出口出来,正对面就是晶彩航程,有公主梦的宝贝们绝对不能错过,特别是城堡下的神秘岩洞,漂亮的不要不要的,害我激动的都忘记按拍摄扭了。记得溶洞出口那句话“现在神奇的水晶已经感动了你,请带着它的力量去感动整个世界吧!”

8:55-9:20 爱丽丝梦游仙境,我们进入了绿色的大门,娃娃们沿着白兔的脚印找到了妙妙猫,坐了红皇后的王座,参加了疯帽子的茶会,见到了爱丽丝。

在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来一张与城堡的全景合影吧~

9:25-10:05(排队约30分钟)白雪公主的故事,从一楼一路看到城堡的二楼。甜美的白雪公主、可爱的小动物、恶毒的皇后、调皮的小矮人,有故事有互动,让孩子比在电视机前更真实的亲近了我们的白雪公主。

在城堡蜿蜒的楼梯上,有迪士尼所有公主的雕像,这是gigi公主最爱的艾莎和安娜~

奇幻城堡的屋顶,美轮美奂,可惜不能走到顶楼,传说米妮在顶楼等待着漂亮的公主们!

10:10-10:25 小矮人矿山车的FP是9:40-10:40,城堡出来直接前往矿山车,那里已经满满3小时的排队时长了,拿着FP大摇大摆的进入,直接上!还有幸坐在了第一排!麻蜜全程尖叫,gigi公主全程大笑~!

矿山车进矿洞咯!

明日世界

11:00-12:50(排队100分钟) 好日子终于到头,开始排队了!明日世界的重点是创极速光轮,我们已经放弃,巴斯光年排队70分钟,喷气背包飞行器排队90分钟。最后选择了喷气背包!转速很快,自己控制上下!90分钟的排队,1分钟的刺激,玩的时候虽然挺爽的,但要花90分钟去排队就有点性价比不高。不过好歹也算玩过明日世界了!

12:55-13:30 花车游行,还算抢占了有利地形。看着挺激动的,但是和其他地方的迪士尼比,上海的游行略显不足哦~(由于全程拍摄录像,这边就直接盗同事的图了)竟然还在游行的时候巧遇公主幼儿园同班同学、小学同校校友!真是迪士尼那么大,而缘分却这么微妙!

老车站商店旁,遇到达菲熊,自然要抱抱!(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达菲熊是那个迪士尼动画里面的卡通形象)

宝藏湾

14:00-14:26 和同学一起前往宝藏湾了,戏水滩能不去吗?不能!雨衣能不用吗?用了也白用!打水仗,被同学打的浑身湿透,落荒而逃!丫头,你是公主,怎能敌得过超人桉之~速度跑去旁边的达布隆集市买了替换衣服换上!湿裤子和鞋子为娘就无能为力了!

14:30-16:05(排队约80分钟)宝藏湾是上海迪士尼独有区域,而加勒比海盗又是宝藏湾重头项目,该项目没有FP,只能硬排!但是你看完后,会觉得哪怕今天来迪士尼一个项目也没有玩,但是玩了这个,今天一天也已经值得了!超赞,逼真的场景、恢宏的影音,连我都忍不住想说,我愿意再排2小时,再看一遍!(可以很负责的说:来上海迪士尼如果不看这个,那你就白来了!)

16:15-16:35 加勒比海盗里面有一个场景类似酒吧,但其实就是真正存在的巴波萨烧烤店,加勒比出口就在它的附近,乘不是饭店,速度跑去吃饭。肋排饭95儿童餐60,价格么,全世界迪士尼都差不多这个物价吧~味道还是不错的!

16:30-18:45(排队约120分钟) 古迹探索营之绳索挑战,公主们竟然吵着要玩,宁愿放弃冰雪奇缘音乐剧也要参与其中。麻蜜们只能寄包陪同(这个项目不允许带包、带手机)。挣扎了半天,选了一条相对安全的道路(一个有蓝、黄、红三个场景,每个场景有3个难度的线路,我们考虑到孩子还小,选了蓝色道路)。虽然没有经历瀑布和悬崖,但是第一次和孩子一起体验这种游戏,心中有欢乐也有紧张,甚至于在出口见到其他两条路都要走过悬崖单绳才能到达出口时,有恐高症的我,真是非常庆幸自己选了蓝色!!!

18:50 试运营期间,雷鸣山漂流并没有开,错过了刺激湿身的机会,在这荒山野岭的背景前留个影吧,下次我们来征服它!

奇想花园

18:55 虽然二位公主已经退却了对旋转木马的热情,但当美美的木马场景作为背景的时候,二位公主还是尽显甜蜜范哦~

18:57-19:00 与自己的生肖伙伴合影,你是猪来我是牛!

19:05-19:15 原来准备去米奇俱乐部和米老鼠拍照留念的,没想到刚走进去,顺妈电话来了,说能赶上冰雪奇缘最后一场,所以Mickey,不好意思了,还是Elsa更有吸引力。门口匆匆拍照一副,带着二娃飞奔而去!

冰雪奇缘舞台剧

19:20-20:10(排队20分钟) 公主最爱的迪士尼动画,熟悉的人物造型、熟悉的动画片、熟悉的歌曲,公主在哼唱、全场在合唱!

点亮梦想烟火秀

20:15-20:55 剧场看完出来,可不会忘记买纪念品哦,这个要那个也要~购物欲满足后发现因为要放烟火,城堡下的道路已经封闭了。只能绕道前往米奇大街寻找合适的位置。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夜晚的城堡才能这么完美的被我们记录下来。

21:00-21:20 点亮奇梦:漂亮的城堡投影,绚丽的灿烂烟火,点亮了孩子们梦想的世界,也点亮我的少女梦。今天一天的劳累全部忘记,只剩下满满的回味和回忆!

盖满了14个迪士尼护照张,获得了最后的奖励章和纪念徽章!独爱护照中华特·迪士尼的一句话:所有的梦想都能成真,只要你有追逐它们的勇气。宝贝们,希望你们的明天更加美丽!妈咪爱你们!

22:30 到家。公主已经累的不要不要的了~不过公主睡觉前最后一句话就是:妈妈,今天我超开心! 宝贝,你的快乐就是妈咪的满足!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8-23 15:18

引用 wannatb 发表于 2016-08-23 15:18:13 的回复:

回复wannatb:上海夏天太过闷热,冬天太过湿冷,6月黄梅天,所以3-5月、10-11月的春秋天较好。

2016-08-23 17:07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8-29 11:51

的确是适合公主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