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一日游

2016-08-23 01:25 210/6
  • 出发时间/2016-08-07

流水游记概述

这几年断断续续去了些地方,但是仅仅是去了留了些照片并没有文字记录。所以现在再回去看的时候印象都不是很深了,现在下定决心把每次去的地方都记录下来(流水账记录法!!!哈哈),给自己留下一个回忆。

PS:所有花费大概500/人,包括来回交通的钱.具体坐了那些车真心记不得了,下次再去的时候好好记记然后再补上。本来计划是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临时把计划改为澳门,幸好3人都带了证,攻略什么的也没做好,就这么一路各种问瞎游起来了。

大概游玩流程

新葡京-旧葡京-大三巴-玫瑰教堂-钜记手信-大炮台-新濠天地-威尼斯

PS:教堂内部不准拍照,外面又没照好所以就木有照片了。去威尼斯人是坐的当地大巴具体是几路记不得了(站牌上有)。其他景点我们都是走路的

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注意小偷。
2、去葡京或其他有名景点有免费巴士,9点出发(注意出站口的指示牌,早点去排队是没错的)
3、如果在澳门坐车,在上车投币钱千万要问下司机到不到我们要去的地方(因为我们就碰到过同一趟车不同车道去的是一样的地方,但是站牌没有写😅)
4、把握好时间(我们时间预估错误等了20分钟公交都没来,只好打了个黑的从威尼斯人到氹仔码头花了150澳门币)
5、如果要买手信,可以去大三巴的钜记手信,威尼斯的钜记手信怎么都没找到(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所以最后我们是啥都没买😂😂
6、澳门不大有时间完全可以走完

拍摄装备

手机,自拍杆,70D套机

PS:非摄影专业照片也就随便拍拍,不喜勿喷😅😅,个人觉得吧,把照片拍清晰就好了管他什么构图什么色彩什么装备拍的,毕竟这是给你留下的回忆

遗憾

1、澳门旅游塔没去。上面的蹦极是很想尝试,不过价格也是蛮贵的,摄影、摄像、跳和证书一起大概3000/人
2、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赌场没去好好玩,智商不够
3、拍照水平不行废了很多片,还得多学习学习

感谢

感谢一路一起暴走的同学。(一个初中同学,一个大学同学,2人是2姐妹!!!)

来几个人物照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

旅途惊喜

拍大三巴牌坊的时候拍到的美女(侵权必删)

引用 无可奈何 的图片:

照片拍的好棒~!

2016-08-24 19:3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24 20:1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29 11:51

引用 hefashi 发表于 2016-08-24 20:12:05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hefashi:嗯嗯,以后去了再慢慢补充,这次去的匆忙自己也是迷迷糊糊的

2016-08-30 21:42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8-24 19:32:29 的回复:

照片拍的好棒~!

回复美少女战土:谢谢

2016-08-30 21:43

引用 orangegirl 发表于 2016-08-29 11:51:41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