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亲子游

Alison Li (湾仔区) LV.3
2016-08-23 02:42 3330/10

准备

防晒霜,防蚊用品,太阳帽,日常洗护,泳衣,泳圈,凉拖鞋,推车(可不带)
机票:可以各大网订,看自己用得方便
门票:我是在淘宝买的单独门票。其实还有大马戏和海洋王国一起的套票。如果有,建议买那种,会划算。

酒店:各大网订。但是假期和周末都比平时贵好几倍,平时都便宜些。
长隆度假区里面酒店有三家,企鹅酒店,马戏酒店,横琴湾酒店。

企鹅自助餐券:这个是企鹅酒店的,可以提前买好。这个餐厅可以看真企鹅。

1 、入住(下午傍晚)

这是站在企鹅酒店房间看对面的马戏酒店和横琴湾酒店的角度。其实离海洋王国最近的是企鹅酒店,下楼门口就是海洋王国入口,紧挨着。喜欢近的人可以选择这里,而且到处都是企鹅元素,孩子会很兴奋。

企鹅酒店的房间分好几种类型。我订的是家庭房,里面有一张大床和一张儿童床。酒店从外面到里面到处都是企鹅元素。我家妞妞晚上就主动要睡那个儿童床。

企鹅自助餐厅

办好入住,放好行李,就直接到一楼的“企鹅自助餐厅”吃晚饭。我提前网上买的电子餐券,到企鹅酒店一楼问一下就知道哪儿可以自取。很方便。餐厅很大,人也超级多,吃的很多,但是有点吵。餐厅有个很大的玻璃,可以看真企鹅。

横琴湾剧场:大马戏

吃完企鹅自助,刚好可以赶上看8点的大马戏(门票最好提前买好,或者在酒店大堂现场购买)。出企鹅酒店门,往马戏酒店方向走,会有路牌,写着“横琴湾剧场”方向,路上的风景很美,大概需要走5-10分钟,当饭后消食咯。

开始我以为大马戏没什么好看的,估计就是顶顶盘子,踩踩单轮车那种。但是其实不是,大马戏很好看,特别推荐,值得去看。舞台效果很好,都是来自全世界的马戏演员。

看完马戏就可以走回企鹅酒店睡觉了,准备第二天起来去海洋王国玩。

2、海洋王国

早上起来外面下雨,天气不怎么热。还好没那么晒了。不过雨没有一直下,就一阵一阵的。我们睡到自然醒,起来吃个早饭,大概10点多。这时候陆续入园的人越来越多。出企鹅酒店,门口就是海洋王国的入口,特别近。在门口有网上购票取票点,直接凭手机取票码取票入园。门口有安检,好像是不可以自带食物入园。

图片欣赏

海洋王国里面环境挺不错,入园可以去取一张地图,研究一下,然后按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玩一圈出来。
里面有几个剧场,时间每天不一样。可以微信关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公众平台,里面有每天剧场时间,特别方便。孩子特别喜欢看这种海狮,海豚,白鲸剧场表演。以前李宇春她们录《奇妙的朋友》就是在白鲸剧场。
还有就是各个展馆都适合带孩子看。
刺激的项目也有,不刺激的也有。
那个冰山过山车很好玩,有点刺激,但还好,穿上一次性雨衣坐船玩的,有一个轨道几乎90度垂直冲入水中,你们可以试试哦。孩子的话,1米2以上的孩子才可以玩。那个鹦鹉过山车我是不敢玩的。
另外,我是喜欢出门就带推车的,孩子不累,大人也不累,而且可以当货车,挂东西。不喜欢出门带推车的爸爸妈妈可以到那里租,长隆里面也有儿童推车租,具体可以到门口问一下。

如果怕排队时间久,其实可以在里面的商店买海洋特快手环,走特快通道。这个其实很多人不知道。一般需要等80分钟的项目,有手环走特快通道只要几分钟就可以玩。而且各大剧场,都可以优先进去,找前面的位置坐。手环单次优先200元,多次300元一人(单次就是所有项目只可以每项一次优先机会,多次就是所有项目可以每项无限次反复优先玩)。如果入住在三家酒店任意一家,凭信息可以半价。我就是买的单次优先,凭酒店信息,主要100一个人。这样基本一天就能把所有玩下来了。一点不着急,心情完全不会被人多拥挤影响。

横琴湾酒店

在海洋王国玩好一天,晚上我们就换了住在横琴湾酒店。
这是三家酒店中最贵的,也都说是最好的,当然也是最远的。
横琴湾酒店房间内部设施我觉得还好,不过外部环境真的不错。绿化很美,酒店有水上世界,还有沙滩挺适合爱玩水的人。如果带孩子去长隆玩,又怕跑的人可以选择在长隆门口的企鹅酒店,如果喜欢环境优美,可以玩水的,就住横琴湾酒店。

3、上午酒店玩水

第三天我们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早餐后就换好泳衣,带上泳圈去酒店的水世界玩。
酒店的水世界很适合孩子,有室外,室内,滑滑梯… …
外面还有环境优美的沙滩,不过出了太阳太热。
水世界,这也是这次为什么换住两个不一样酒店的原因。都体会一下不一样。
马戏酒店我没有住,不知道如何。

结束语 回家

下午去机场。机场离长隆大概40分钟,合理安排好时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陪伴,我觉得如果有时间,有精力,就应该多带孩子出去玩玩,走走。
看看外面的世界,享受一下旅途的风景。

引用 Alison Li 的图片:

哈哈哈哈宝贝太可爱啦

2016-08-23 17:44

引用 Alison Li 的图片:

楼主这照片,手机拍的吗?好好呀

2016-08-23 17:4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3 18:26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23 17:44:07 的回复:

哈哈哈哈宝贝太可爱啦

回复边钢镚儿:谢谢

2016-08-23 23:41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23 17:44:29 的回复:

楼主这照片,手机拍的吗?好好呀

回复边钢镚儿:有些相机

2016-08-23 23:42

引用 kaross 发表于 2016-08-23 18:26:09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kaross:哈哈 值得去

2016-08-23 23:42

换酒店的话,酒店负责给运行李吗

2016-08-25 16:58

引用 毛毛虫 发表于 2016-08-25 16:58:43 的回复:

回复毛毛虫:不会啊。很近的其实。步行就可以到

2016-08-25 17:19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8-29 09:51

引用 jerry 发表于 2016-08-29 09:51: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