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想带你四处逛逛

宝宝出生以来,陆陆续续带她去了不少地方,有远有近,有长有短,但是因为妈妈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以至于没有任何文字的记载,只有照片给她留作纪念,想想很是无语😶。7月多去了一次长隆,真的算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匆忙的出发,短暂的游玩(只是利用了短短的一个周末),但是却让我觉得自己必须写些什么,让我在将来慢慢从容老去的日子里,让你在未来咿咿呀呀长大的日子里,看到这段文字,就还能回忆起这个闷热潮湿却又充满欢乐、被风吹过的夏天。终于在拖了一个月后,在一个宝宝终于早睡的夜晚,痛下决心修了照片,发誓要以熬夜加班的精神把这篇游记赶出来。由于是亲子游,与其说是游记,不如说是宝宝秀,哈哈。
出发:周六早上一大早就把路小妹拽了起来,带着满满的起床气,穿着萌萌哒睡衣,就这么奔赴机场了,因为睡衣的缘故,这家伙在机场还被围观了。这次没有带大相机,带了我的松下GF6小微单就出发啦。

这是歆歆小朋友第二次坐飞机,当然,第一次是在她四个月的时候,除了给她看看飞机票,估计她神马也不记得了。上了飞机很是好奇,这儿摸摸,那儿瞅瞅,一个湿巾玩了有20分钟

然后。。。华丽丽睡着了,歆爷威武,睡姿就是这么霸气。

到站,深圳宝安机场。忘了说我们的行程。因为老公的大学同学在深圳宝安机场工作,所以我们订了到宝安机场的机票,然后开他的车自驾去长隆,自驾行程大约一个半小时,完全可以接受。比起直飞到白云机场,机票价格要便宜好多,但是白云机场要离长隆近的多,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话说宝安机场的设计师是不是脑子里有病,真的真的真的让密集恐惧症患者特别难受,我已经尽力不去抬头看天花板了机场配备了宝宝专用推车,真心方便呀,这家伙坐的也很享受。目前郑州机场貌似还木有~

有熟人就是美,下了飞机就被阿杜同学接到了,这是他家超可爱的小北鼻,萌萌哒。路小妹看到小弟弟,还有一点害羞

把他们送回家,老路就带着我俩开始了自驾游,奔赴目的地,长隆~~哈哈
深圳规定的后排也要系安全带,我觉得特别好的规定啊,安全第一。因为没有宝宝椅,所以歆歆小朋友也乖乖系上了安全带。
 一路各种嘚瑟,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很快就过去啦

他们的高速卡很厚重,长这样

到达第一站,先去酒店放行李,顺便歇一下下。没有选择长隆酒店,原因很简单,穷选择了离长隆野生动物园很近的万达楼上的一家主题酒店,价格嘛,长隆酒店的一半左右吧,环境还不错,干净卫生,卫生间洁具是TOTO的,觉得还真舍得下本。本来预定了大嘴猴主题,路小妹最爱,结果被定完了,改成了HelloKitty房,小朋友依然很嗨。小朋友果然容易满足哇。来几张照片看看酒店吧。
酒店check in的地方,很小,不过还挺有童趣

房间就这样咯,老路同志表示过于粉嫩以至于晚上难以入眠。而作为没见过世面的路屁桃,深深滴被震惊了KITTY床上爬上爬下不亦乐乎,晚上硬是拉着我睡小床,把大床留给了她爹一个人独守空床房间很贴心,给小朋友准备的还有各种玩具。还可以做饭,可以给宝宝做好吃的,当然,作为懒蛋两个,我们必然叫了外卖。

收拾完毕,准备出去玩咯。此时是中午了,需要先去饱餐一顿,因为正好住万达楼上,所以吃饭不是问题,选了一家VR主题餐厅看起来酷酷的,饭嘛,中规中矩的西餐咯。

吃饱喝足准备出发。其实住的酒店离动物园也就几分钟车程,因为临时修路要绕圈,所以走了二十分钟左右,不过有车开,真的是方便很多,避免被宰客以及不好打车典型的南方街道,真的好喜欢啊

停车卡也很萌呢

因为我们时间很紧凑,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左右了,所以直接买了四百多的两天套票,比单次买贵一百多块钱,觉得还是很值得的。毕竟住的很近,第二天依然可以入园玩。事实也证明,是很明智的一个选择,因为路小妹玩到四五点直接困睡了,我和她爹坐了小火车,她傻乎乎什么都不知道,第二天带她又弥补了一次。

野生动物园分自由步行区和乘车游览区。自由步行区就类似于动物园了,自己晃着看,而乘车游览区又有两种选择,自驾车或者乘坐园内小火车。自驾车是300元一辆车。于是我们毫不犹豫选择了小火车哈哈,关键是觉得爸爸去哪儿里他们坐的小火车都很有趣,不是更应该体验一下当地特色吗?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她这身打扮很像韩国小伙儿么

动物就不多介绍啦,随便看看吧。总之,天真热。。

南方的阵雨,说来就来,来得那个猛,雷声轰鸣,天暗如黑,豆大雨点往下砸。然而当地却早已习以为常,只是广播大家自行寻找避雨场所,等雨停了再出去。于是我们就躲在一个草棚下喂鱼,小朋友对雷阵雨表示了森森的不满

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家伙因为下雨如愿买到了灰常喜欢的一把小雨伞。

这家伙终于睡着了,咦,我为什么要用终于这个词

看看什么叫全能型奶爸,全副武装,还带抱娃,我就空着手跟在屁股后面溜达,老公棒棒哒

在她睡着的期间,我和她爹无意逛到了小火车乘坐点,而且是下午五六点那会儿,很多人都离园了,我们毫不费力不用排队坐上了最后一节小火车,非常开心的游览了野生区。看到了爸爸去哪儿拍摄地,因为觉得挺有意思的,决定第二天带路小妹再来坐一次。第一天游玩基本结束,打道回府,洗澡吃饭陪娃玩,在粉色世界中进入甜蜜的梦乡
第二天。

满血满BUFF复活的小妞儿,和我们。

一言不合就开始练瑜伽。。跟我妈学的

直接奔赴小火车,到了瞬间傻眼,那长长的队伍排的,真让人绝望,某法,老实排着吧,不过小姑娘还挺有耐心的,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很简单。

这些都是坐在小火车上看到的一系列动物,以及爸爸去哪儿拍摄地。

坐在小火车上,看着那些也望着我们的动物,真不知道是我们在参观它们,还是它们在参观我们

动物园基本玩的差不多啦,开始打道回府,路上路过这个,老公还发了一个朋友圈装了一下X,这个装的我得给99分,多给你一分都怕你骄傲。

终于遇到了行程中最无语的事,✈晚点,于是我们硬是在机场晃了四个多小时。。。五点的✈,硬是晚到快十点起飞,FK!更让我无语的是,某个小朋友在机场玩的不要太开心。。OKOK,你开心就好

凌晨一点终于到家,第二天该上班的上班,该在家晃荡的晃荡,就像做了一场美梦,不过什么时候回想起来,都觉得很甜呢。哈哈,GN,吾爱。世界那么大,我们可以四处去看看。

引用 猫的喵❀ 的文字:

由于是亲子游,与其说是游记,不如说是宝宝秀

这是“宝宝成长日记”嘛。带娃去世界~

2016-08-23 11:21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8-23 11:21:31 的回复:

回复阿道叔叔:哈哈,是的,就是给孩子一个纪念

2016-08-23 11:47

引用 猫的喵❀ 的图片:

密集恐惧症看了一眼马上吓晕了……

2016-08-23 20:10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8-23 20:10:32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我也要被恶心死了。。。真不知道设计师怎么想的

2016-08-24 08:16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8-24 20:22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8-29 13:51

引用 angel 发表于 2016-08-24 20:22:04 的回复: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angel:祝顺利!

2016-09-27 22:15

引用 jj公主未然 发表于 2016-08-29 13:51:13 的回复: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回复jj公主未然:哈哈那种感觉,比提前策划好要好的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