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是不期而遇的,去加榜梯田走走吧

梦曦 (武汉) LV.5
2016-08-23 09:27 290/9
  • 出发时间/2016-08-09

这一次去加榜梯田完全没有怎么计划,本打算走一走黔东南的,在家做攻略时搜到了这个地方,因为很多年前去过龙脊梯田印象非常深刻,所以想着如果时间充裕就去走走,没想到,真的走一趟感觉太好了,原生态的村庄与层层相叠的梯田组合在一起真是一幅美丽的风光大片。

加榜梯田总共呆了两天,我们是从肇庆侗塞赶到加榜的,路上的路况那是相当的不好啊,颠簸的路面似要把人颠散了架,但是路上的美景也让人狂呼,幸亏是自驾,走走停停,拍了好多的PP。

加榜梯田的入住建议还是住在加车村比较好,那里徒步梯田或早上看日出都是不错的选择。

关于行程

加榜梯田的游玩建议两天足够,第一天可以选择从加车梯田走到加页梯田,下午可去离加车村不远的下饶村走走,那是一个美丽的壮寨,寨子只有二三十户人家,非常安静,寨子现在名气也不小哦,舌尖上的中国第一期第七集我们的田野曾在这里拍摄过,荷花鱼,长桌宴,煨酒,潘大嫂,黄大哥,哈哈,全都出过镜的。朴实的壮乡村民看见我们如朋友般的和我们打招呼“来了”,似回家的感觉。第二天可以选择早起看日出。加车村有一处观日亭是最佳观日出的好地方,离我们住的地方步行10分钟就到了,日出、云雾、梯田、村庄,绝妙的组合,真是美不胜收啊。

关于费用

现在的加榜梯田不用买门票,我们住的山水涧客栈还在试营业中,条件虽简陋但干净整齐,老板以前在武汉广州上海做过户外,现在选择回家创业。
因为是试营业大床房是80元/天,在客栈吃住两天总共花费430元,两个人。客栈吃的土鸡那可是真正放养的土鸡哦,现在想想还在流口水。。。。。

清晨,安静的侗寨升起了袅袅炊烟,浓浓的晨雾慢慢的弥散。。。。。

加榜梯田

去下饶村的途中

宁静的小村庄,茂密的竹林

夫妻恩爱树

虽是小村寨,但干净整洁

右边那位是山水涧客栈的老板,曾经是一名特种兵。

2016-08-23 10:3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3 10:52

风景怡人

2016-08-23 11:54

引用 seongme 发表于 2016-08-23 10:52:09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seongme:第一次发贴还没弄清状况,嘿嘿,不好意思

2016-08-23 12:04

风景太美了,一定去。谢谢你的游记

2016-08-24 17:2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9 11:51

引用 enjoy 发表于 2016-08-29 11:51:46 的回复:

回复enjoy:那就行动吧

2016-08-29 12:03

廖哥红姐超友爱👨👩

2016-09-03 17:03

引用 丛林狼95982 发表于 2016-09-03 17:03: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