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眼睛的盛宴-----内蒙小环线旅游游记之蛤蟆坝解密

小果子 (太原) LV.18
2016-08-23 10:23 127/5

8.4.今天准备去蛤蟆坝。网上把蛤蟆坝传神了,到军马场一定要到蛤蟆坝。我们曾要求俱乐部带我们来看看。猴哥说,蛤蟆坝路好走,自己开车也能去,就没有安排。因它太有名气,所以结束军马场一日游后,就奔蛤蟆坝而来。早晨还有一道小菜,去看看万马奔腾。早晨马匹从草原回圈,有万马奔腾的气势,所以一直想看看。问师傅们说是5.30开始,我们5点起床就去,不到5.10分就到了,可是马群已经回来了。问牧民说前几天下雨,地里比较湿,露水大,马群就自己早早回来了。不可控啊。虽然没有看到马群奔腾的壮观景象,但跟马群有个近距离接触,也好。只当休息了。

在马场逗留30分钟左右后回酒店,路上路过这里,白音敖包,有僧人照顾,为什么不是喇嘛?旁边的大草甸子非常广阔,去看万马奔腾时路过这里看见草甸子上一层白雾,美轮美奂犹如仙境,因怕误了万马奔腾就没停,现在回来雾已经消散,遗憾啊遗憾!

回酒店吃早饭出发,今天就离开军马场了,有时间我们还回来。这是去蛤蟆坝路上景色。xf说最美的景色在路上,在不收费的景区中。这是至理名言。一路美景,一路向北!

油菜花

停车拍照的很多

蛤蟆坝景区分两部分:一部分景区叫蛤蟆坝水库,一部分叫蛤蟆坝摄影基地。我们是直接到摄影基地,总之,刚从军马场出来,蛤蟆坝最经典的风景也不过如此。这里要到秋天来,可能更好。现在也只是看看。

麦子快熟了

蛤蟆坝水库。也就是一个小水库-------

水库命名就是因为库中这块像蛤蟆的造型,真像。

怀抱金蟾-----

再抱金蟾

总之,蛤蟆坝景区适合秋季来玩,现在去景色太单一。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3 17:00

引用 tianjie 发表于 2016-08-23 17:00:05 的回复:

回复tianjie:谢谢关注一定通知

2016-08-24 08:1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9 11:51

引用 超级无敌美文文 发表于 2016-08-29 11:51:49 的回复:

回复超级无敌美文文:主题已点明地点。谢谢关注

2016-08-29 14:48

点开楼主名字 所有帖子 真不少呢  都是很棒的帖子 顶起!看到楼主说蛤蟆坝秋天更好  业坚定了我月底的克旗金秋路线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