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记

2016-08-23 10:26 726/4
  • 出发时间/2016-03-04

做好准备,GO

趁在香港工作的一小段时间内抽了一天时间休息。和一位满是少女心的同事开启香港迪士尼一日游。事实证明选对时间选好同伴,你的迪士尼之旅会很棒!
        首先,和你同行的伙伴必须也是喜欢迪士尼的粉丝,否则迪士尼里面大大小小人物你还得一个个给他普及故事。其次,只有热衷的人才会花时间与卡通形象合影,否则一个不停催你讨厌排队的人在迪士尼里面真是分分钟要暴走;时间选对很重要,我们去的时候是工作日(周四),人并不是很多,关于什么需要FASTPASS的小熊维尼历险,飞越太空山的我们都没有排队,直接进入。小小世界由于后来玩得实在没得玩还进入了两次(并且也没排队直接进)..这种游玩节奏简直了!所以如果可以不是周末或者节日,开启你的迪士尼乐园之旅吧。

先附上两张地图。了解一下迪士尼区域的整体概况。
美国小镇---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险世界----灰熊山谷 这些大主题。中轴是灰姑娘城堡。
比较热门的 飞越太空山在明日世界。 小熊维尼探险,小小世界等都在幻想世界。
美国小镇就是一个全是商店的街,可以放到傍晚等烟火的时候慢慢逛。

乐园攻略与线路

从你的所在酒店到达迪士尼乐园,必须的是地铁。最终会坐上一辆开往迪士尼的专线地铁,从踏入地铁开始,你已经踏入梦幻旅程。

还没有开门前我们便已经在入园口。虽然我们去的那天人并不是很多,但是等开园的人可也不少。有台湾小朋友组团来的,我们前面一对 年轻夫妇(大约也是台湾来的)已经在碎碎念,女生对男生开始讲进去后就直接冲入哪里哪里拿FASTPASS,一副冲锋陷阵的状态。等待开门就像等待百货大减价需要抢一番,那架势...搞得每个等待开园进入的人都神经绷紧。
         忘了说,请拿一张游园地图。在一进园安检的左边小屋有。
       事实证明不是所有人去乐园玩都做攻略,但事实也证明做了攻略的伙伴们大概都是同一条线。
       入园后,我们乘坐了小火车而没有排队和米奇米妮合照(这个可以放在傍晚时分,游乐设施都玩的差不多,不必一早就去拍照,拍照很耗时),我们乘坐的小火车路过猿人泰山,第一站便可以下车。
        旋转木马----米奇4D电影--小小世界--维尼冒险世界。
       (我们在看完4D电影之后拿了维尼冒险世界的FAST PASS选择11点来玩),然后直接去小小世界。

米奇的4D电影很值得一看,有风有雨立体环声都做的非常棒,还有一个小宝宝被吓哭。

小小世界是本次游玩的重头戏,我们做好了排长队的准备,可是可是!!!!! 居然没有排队,直接坐上小船。。排队的那些隔栏足足把你绕晕,可见人多时候这里要排多少小时的队伍。

出了小小世界,差不多时间去小熊维尼世界, 很近的距离。已经到了中午时间,明显觉得人多起来,维尼世界已经排满了人,和刚入园天壤之别。刚入园看到小熊维尼还没啥人呢。这时FASTPASS就发挥功效了。

大概我对小熊维尼不是很感冒,小时候就一般所以玩出来并没觉得很赞,也有可能小小世界在先有了对比。也是坐小火车进入,模式类似。

上午+中午的任务基本完成,在灰姑娘城堡转悠,看到商品店就去绕一圈,看到有拍照的公主人不多就去拍照。正好遇上了睡美人,这里拍照的卡通人物都很敬业。我前面的一个印度一家小朋友去拍照,拉着睡美人聊了好久好久。每个卡通人物都会很热情的打招呼和你聊一下然后很专业的拍照。

午餐时间。我们在淘宝买好了门票+午餐的套票,所以选择了火箭餐厅。迪士尼乐园里面的餐饮比较贵,买套票划算很多,选择也比较多,只能说吃饱即可。有的不在套票之类的可以加钱获得。
       说到带入食物进入乐园据说会查的比较严格,我有带杯子进入,没有带小零食。杯子有洗手间前面可以有饮用水的地方。不是带小孩子其实也不需要带什么零食,因为玩的你会不想吃。

千不该万不该.....
        我们午餐过后路过飞越太空山。。这也是之前攻略里看到需要拿FASTPASS卡的重点项目。 我们饮食后只休息了半小时不到,和会讲话的垃圾桶玩了一会儿看着不需要排队便进入了,进入了!!!!
       整个小列车上面就三个人~ 包括我们两个,我们做第一排,一个男生做第二排。开动!!!
       我真的不想形容出来之后腿软晕眩的感觉。 室内的过山车真的太太太......他是迪士尼的项目,按理来说应该比较柔和,但是我真的承受不了,不像别的过山车时间很短,它真的很久,在黑黢黢的地方虽然也有电子光影效果,但真的好害怕,加上吃饭没多久,胃里也翻墙倒海。
       只听见我们狂叫在拐弯口。可是怎么这么多急转弯以及上上下下.... 所以请带孩子的家长们,以及像我这样不太玩得来的大人 慎重!  我同事比较喜欢玩这类项目,但由于也是刚吃过饭,也表示此项目时间太久,确实会造成不舒适的感觉。

赞一下巴斯光年!!
       下午时间的人明显多很多起来,整个园都热闹很多,我们排了一下巴斯光年馆的队伍便进入...特别有意思。。很推荐,适合男孩子,像我这样的也玩的很爽,属于射击类型。。我的分数还算挺高的。意犹未尽。

下午2点有一场花车巡游,会有一些卡通人物会出现在灰姑娘城堡。这些入园地图和时间表上面都写的很清楚,我们差不多到了灰姑娘城堡里面开始等。虽然是3月份太阳还是挺晒,在那个空场地真的有点热。出现了小插曲,后面一个家长带着孩子从后面挤过来,和第一排的人商量希望把孩子放在他们前面,个子矮的小孩不占地方。 说实话这件事不好说谁对谁错,前面几个女生和一对家长 理都不理(头也不回,后面听他们说话是香港本地人), 后来还是边上两个来自日本的女孩儿让小孩子站在了他们前面。  这样要求的是有点京腔的内地人....     1.香港人对内地人不友好是出了名的,心想肯定是抢占资源抢占到迪士尼来了 2.其实我们也在那边排队,第一排的位置很多人都在太阳下站了很久才换来的,为什么你迟到了不排队就让孩子可以有特权占到前面呢? 让不让你只能说是情理,不能说是道理。  后来那位家长由于要看着孩子,也挤到了我们前面,我们往后挪了让了一下他....  这件事情的插曲需要正反两面反思... ....

结束之后去了猿人泰山之家。 有做木筏和游船,游船分为英文 粤语和中文三类,只要按你所需在分类的语言区域排队即可,大约10几个人一条船,讲解的人特别敬业,声音表情还记忆犹新..对于成人来说猿人泰山之家的项目其实并没有太有趣,(游船很多出现的场景只能骗骗小朋友),但是因为做的还算逼真,如果时间很宽裕的话不妨可以去体验一番。

猿人泰山之后靠近的馆是灰熊谷和玩具总动员系列。 之前过山车影响灰熊谷的大部分刺激项目都没有尝试。但之前听闺蜜说灰熊过山车很有意思,还路过跳楼机等等都望而却步。选择了和玩具总动员里面的人物合影匆匆结束了灰熊谷这一片区域。

迷离庄园在灰熊谷一带。我觉得是挺有意思的一个和小熊维尼类似的坐着小火车进入的项目。会有一丢丢惊悚,神秘而故事性,加上满满的非洲风情。是很推荐的项目。

名字可能会有差,我们之后进入一个小花园,有各种迪士尼公主的场景布置,可以在小橱窗里看制作的mini场景,上了发条之后有音乐画面也会动,做的非常梦幻。在花园里会碰到工作人员她会赠与你小贴纸。一般小贴纸都给小孩子,如果大人主动去要他们也会给,而且每个人的贴纸都不一样,如果喜欢收集贴纸,不妨碰到工作人员就上前询问,他们都很友好的会给你。

在幻想世界的小熊维尼历险附近有米奇米妮的拍照时间。各在一个小亭子。其实路过你会发现很多可以合影的人物。 由于米奇米妮是经典,并且和刚进门的米奇米妮衣服不一样而且是分别合影,所以我们各花了40分钟去排队合影。这是大约花时间最久的排队了。下午4点多的迪士尼,路过小熊维尼那队伍人是真心多,所以要来玩请一大早。
      分别和米奇米妮合影完,又去了小小世界一趟,依旧没排队(也是怪了)...好奢侈,小小世界玩了两次。哈哈...出来之后赶不上大剧场,就在小小世界边上。(时间没算好,最后一场结束)漫无目的的逛,漫步到之前上小火车的地方有和米奇米妮合影的亭子。卡通人物合影大概是5点半前全部结束不再有,所以这是最后拍照的机会,也是人最多的,排队画了1个小时终于有了合影。

周边有迪士尼画室,20分钟一场,可以进去体验一下教你画唐纳德,每一场画的主角不一样。再边上的屋子是迪士尼原画稿和大白(●—●)合影

在美国小镇逛了街买了一些小礼物,买了小蛋糕当晚餐,口味还可以价格也不便宜。

等晚上的花车巡游和烟火之前,晚上的迪士尼华灯初上和白天又是不同的景象。 附上花车的照片,花车沿路经过很多地方,不必占位置什么都能看到,沿线很长,随便找一处坐着即可,坐在地上也挺好玩的。 8点的烟火 提前了40分钟去找了位置, 好位置已经有人排上队,其实坐在哪里不太受影响观赏,主要是拍照会受限,其实烟火很棒,拍照会分散观赏的精力,并且相机曝光时间太久拍烟火需要调整模式,拍出来不理想所以还是建议好好欣赏烟火吧..
       晚上的烟火确实是迪士尼乐园最大的亮点,让你置身梦幻,随着烟火在天空绽放,仿佛梦想随之一起,在这样的气氛里,一切的一切真实而又不真实起来。

烟火结束之后便开始散场,人流量很多,带孩子的家长要看管好孩子,还有一些时间可以在美国小镇买一些礼物。 美国小镇的每一家店都会挤满购物的人。 每家店卖的东西基本一致也不需要比较,看好就买即可。

总结

1.玩了一半的项目,经典的基本都玩过。选择适合体质的很重要。拍照很浪费时间,请在游玩的差不多时候去排队拍照吧,但也会错过很多人物,比如和唐纳德黛丝的,我远远的看着它们收工了...
2.最重要的是,带着一颗童心去感受梦幻世界,在迪士尼的这一天才是充满意义的。

2016-08-23 15:55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8-23 17:26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8-29 09:51

引用 我才是酬勤天道 发表于 2016-08-29 09:51: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