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蜜月

• 出发时间/2016-09-14

乌森马亚度假村,真心不推荐!我们第三个酒店定的是这家,作为蜜月的结束,结果相当的不满意!
我当时定了两天,一天是豪华海景房(凉台有按摩浴缸),价格598另加服务费啥的几十块,共计六百多,另一天定的是池畔房(凉台游泳池)价格841另加服务费几十块,共计不到九百,结果到酒店后给我安排的是高级房,因为太晚了我也就没较真。第二天退房换池畔房入住,结果前台说没必要换,说我两天定的是一种房型,换不换没必要!理论半天无果,还说泰国订房就是这样,语气中带有对中国人的轻视。我致电去哪网要求解决,我跟老婆在酒店大堂等了3个小时,最后还是一个好心的泰国前台小姑娘破例给我们安排了一间凉台有按摩浴缸的房间。到了房间之后一切问题终于可以理解,原来凉台有按摩浴缸的这一整层在翻新装修,油漆未干,味道浓烈,热水最高三十多度!我的理解是,酒店这层现在不符合出租条件但又不想承担责任,所以说我订错房型,这件事让我对泰国人的人品直接打了一个很大的折扣。最后去哪网退我350块,算是解决。可是相关流程以及差价金额都不令人满意,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房价截图,我是八月份预定九月份出行。我两天的房价共计1500左右,如果定的是他们给我安排的房型,两天共计不会超过800人民币!所以提示各位朋友:如果乌森马亚在您的形成列表中,请您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