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驾——星光大道、杜莎夫人、比弗利

• 出发时间/2016-06-28

我知道,来蚂蜂找攻略的,除了看路线的,还有就是看照片的,请耐下性子看完我写的每一个字,也许这些文字可以帮到你的美国自驾游。

53天的美国生活,我和我老公 @老猫     住在洛杉矶尔湾。一是来办事,二是想自驾西海岸。我按部就班写一写我们去过的地方,想写的太多太多,所以我分着写吧,53天带给我的感受关于美国生活,美国开车,与一些生活感触,都写在一篇里,我想大家一定没有耐心看完,看到这里的你,是不是已经觉得我好啰嗦了是不是。

关于星光大道景点停车

用一天时间就可以去洛杉矶的星光大道,杜莎夫人,比弗利山庄。
所以一早就起床开车前往吧。

关于景点描述,还是那样,你百度就好,介绍的很详细,我就不在这里多说啦。
想嘱咐的是,停车问题,(具体停车咨询可以看看我的另一篇游记自驾小册子,很详细)。在美国停车尤其是像这样开放式的景点附近,实在是不太好停,所以,这种世界有名的景点附近都会有私人的专门给游客停车的停车场,很黑,价格是20美金。我俩抖了个激灵,没去停,我们就停在路边画白线的位置,免费,或者你停在投币计费的路边停车位,那也比20美金要便宜很多,因为逛逛星光大道,看看杜莎夫人,逛逛中国剧院,最多也就半天的时光,所以我认为停路边最省钱,但是弊病是,路边车位很满,你要仔细耐心的找,在景点附近有很多条街道,都可以停车,你就转悠吧,找到车位别犹豫赶紧停,不然就被抢没了。因为景点周边不是很大,下了车走不了几分钟也就到了,况且你走的还是星光大道,所以我觉得根本就没必要去停私人停车场这么贵,离着也不算近。如果你实在赶时间那就去停停车场空位很多。

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挺长的,一路上都有,各种各领域名人名字,几乎我都不认识。
路边有很多人扮各种人物造型,拍照收费,他们巨热情,跟你聊然后合影然后给钱,还有一种就是黑人拿着自己的唱片CD卖给你,这种人你就别看他了,我尽量都不给他跟我对视的机会,所以他就没法给我推销然后收费,看别人的游记据说在星光大道,推销自己唱片的拍照合影的都是有组织的,还挺乱套,所以我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躲着他们走。

至于我为什么只照了两个星星,我想说。。。我就只认出了这两个名字。别的我一个也不认识。我老土还不行吗。
如果你特别想找你喜欢的明星,路边就有投币箱,用钢蹦儿,就能拿到星光大道明星分布图。

中国剧院

剧说建造中国剧院的美国设计师从来也没有去过中国,就在幻想中建造了这个剧院,所以这中式风格很奇幻,剧院门口我还找到了梦露得签名还有手印脚印,你们也找找看看哪个是。

赵薇和黄晓明应该是去年在中国剧院门口留下了手印脚印,在这两小块水泥板周围聚满了咱们的同胞,大声喧哗的,抽烟的,我的天,乌烟瘴气的,可透着一股子这两块是咱们国家的名人,再看看梦露的一人没有,可清净了,我特别想说,咱们出门在外,在别人家,说话声音大也就算了,抽烟能不能忍忍,可着大马路上找找,没有一个抽烟的,咱也入乡随俗一点儿。还有就是都抢着拍照,就怕照不上,把这两块儿板子围的严严实实的,大婶儿大叔们您放心吧,都能拍上,这不也就拍一张就走的事儿吗,排排队,按部就班的,安安静静的看就行了。

中国剧院买门票就能进,没看多少钱,我们也没进去。

洛杉矶杜莎夫人蜡像馆

杜莎夫人蜡像馆可给我玩儿嗨了,别看我星光大道老土谁也不认识,可着杜莎夫人里的蜡像我可都认识,而且能搂又能摸的。

门票记得是29刀。具体价格你到那里买就好啦,绝对值得一去。

比弗利山庄

从星光大道开车到比弗利,那也得是下午了,中午你可以在星光大道附近吃饭,可以吃快餐也可以吃正餐,快餐不用给小费,但是如果有服务员帮你上菜,你临走结账的时候就要付小费,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人家劳动人民就指着这点儿小费过日子呢,小费千万别给钢镚儿,那就跟骂人一样,小费是按照餐费的10%-20%给,如果是刷卡,给你一个单子,写上餐费价格,自己算小费给多少钱,写在单子上,刷卡的时候就一并给你刷了,反正你就记着,没人白给你服务,除非麦当劳这种直接点餐的不用。

停车,我俩就停在外面的停车投币区,比弗利山庄是开放式的,从停车走到比弗利名品街里大概10分钟,这中间包括等红灯。

买名品的街,豪车满街跑,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各种一线大牌的最新款。价格不算便宜,因为我总结的是,在美国美国本土品牌最划算,像爱马仕,LV这种就还是去欧洲买吧。但是美国人不讲究穿,几乎一个大背心儿一个大裤衩,蹬个拖鞋就出门了,所以奢侈品在这里卖的不快,所以很多好的颜色或者款式也许欧洲都被抢光了,但美国还有,你可以考虑拿下,价格有时候跟国内还差不了多少,有时还贵呢。

比弗利是明星聚集地,没准你运气好就碰上哪个明星出街购物也说不准,好像比弗利富豪都住山上,我俩没去,因为赶着去办事儿,就错过了。我觉得你们可以去看看应该很棒吧。山下的小房子也很漂亮,花园别墅游泳池的,每个家都有自己的特点。

话说了,都是别墅,咱国内的独栋别墅怎么就没有人家那里的好看呢,我觉得可能是气候原因,洛杉矶常年不下雨,不刮大风,降水率一年只有5%,连蚊子都没有,所以他们的家可以是大窗户,开放式,气候暖和,最冷的冬天穿个皮衣也就过了,你说咱这建成老美那样的房子冬天怎么过?不得给冻死啊。

结束语

想想也没啥更多的嘱咐了,这一天的行程也就是逛大街,带好钱和护照还有文明出行就好了。祝你旅行愉快。

2016-08-23 13:1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3 13:27

引用 李宁丽 发表于 2016-08-23 13:27:27 的回复:

回复李宁丽:我觉得我写的挺多的了,该嘱咐的也嘱咐了,那些百度能搜到的景点介绍,我没必要复制粘贴嘿

2016-08-23 13:33

引用 Lauyu 发表于 2016-08-23 13:19:55 的回复:

回复Lauyu:

2016-08-23 13:38

2016-08-23 14:3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29 01:0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