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 trip with sisters

Lily Hong LV.5
2016-08-23 12:03 538/3

好像写游记都得先写下自己的行程,什么的吧,哈哈哈。但是我两天一夜而已,应该不用那么麻烦的啦。
介绍下同行小伙伴,Sharon,Fiona,以及我Lily。
我们的行程时间是:2days
行程如下:Friday after work(下班)—皇岗口岸过关(目的地是中环,在这里说下中环在湾仔,皇岗口岸过关的小朋友们,买到湾仔,或者旺角,其他地方都可以,反正你有八达通坐地铁搭巴士都超方便)—到香港后吃吃吃—吃饱后看心情逛街回酒店。
day2:hotel check out—早餐早餐早餐(重要的事情说三次)—黄大仙(姐要算姻缘和工作啦,快给我来一打帅哥)—百年糖果老店—中环买买买—又到中午了,麻烦老碗豚王拉面—转战铜锣湾(对了,姐们转战铜锣湾的时候做的是叮叮车)—暴走购物一下午—晚餐,Fiona的豆豆先生叫了很多朋友一起来打边炉。

周五下班,计划了两三天的行程终于可以开始实行了,这次两天一夜的行程再次感谢小伙伴Sharon,Fiona,以及Fiona的豆豆先生,5点半下班直接从公司出发皇岗口岸,在这不由的感慨下在深圳福田上班的孩子真特么的幸福,哈哈哈哈,皇岗过关直接搭巴士还蛮快的,不过中途要下车,真心讨厌!!!

作为在深圳出生长大的小朋友,姐们觉得自己好荣幸,在这里发表下感言,谢谢中国,谢谢邓小平爷爷的改革开放,让深圳经济飞速发展,谢谢我爸妈在深圳生了我,哈哈哈。我爱中国

深圳-香港速度是非常快的,大概一个钟后我们就到了旺角了,别问为什么是旺角,因为Fiona的豆豆先生在这里等咯。过马路的时候我看到了我心爱的海绵宝宝的车,好开心。对了,闯红灯不是大陆才有的坏习惯ok!香港也有很多人穿红灯的,但是道路的的确确是很干净没错,所以作为被香港人一直唾弃的大陆人在此时此刻应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吃的第一家,一家米其林4星的晚茶店,说说第一感受好了,餐厅的外部装修还是挺美的,里面有点局促,不过也能理解毕竟香港寸土寸金。东西嘛,作为广东人没有太大的感觉,早茶基本一周三次,真的没太大的想法,不过流沙包真的很赞,个人喜好。

路过,路过

路过,路过,老啊伯人很好,Sharon拍照没凶他,哈哈哈,没准我上就不一样了。

finally,暴走了一个晚上的姐们终于终于想说可以放过我,让我休息的了,没想到,抓着我去松坂库买零食,我好累,心也好累。

第二天早,你们知道在酒店睡觉,床在不停晃动的感受吗,吓死了好不好。
姐7点多就因为巴士开过,楼和床一直在晃,以为是地震呢,我的天啊。
在被吓到的早晨,老天对我们很好哦,大晴天,毕竟你要知道昨晚的大暴雨让我看不出维多利亚港是有多气愤。我就只有那么小小的心愿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焦躁症又犯了,所以Sharon带我吃早餐淡定淡定,遇到个很逗的服务员,很客气,服务超到位,刷新了我对香港人的看法,哈哈哈,不过其实我们很幸运遇到的都是很热心肠的人。

好啦好啦,黄大仙算命,大家去黄大仙不要花钱去买香,因为有免费的。还有有些看似灯火炉的别把香往里面丢,那可是垃圾桶,会着火的拜托。按指示牌,广播走流程,拜佛这是一定要虔诚,真心。否则你求签都签不出,姐后面去算了姻缘

哈哈哈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

我才不要咧

豚王拉面,中环,公司斜对面的半山上。那坡的幅度我都不想说了,累死我这种不运动的生物了。

百年糖果老店,看图片知道照片,很好找啦,不知道问路人,或者大众点评啦。
为了忘了说,去香港可以在淘宝买4-7天的4g卡,很便宜,我每次过都是买卡。

叮叮车,热到我快中暑了。大家坐着玩一次就足够了,夏天千万千万别傻逼了。

其实我忘了这事那里了,哈哈哈哈,sogo对面那个最大的shoppingmall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但是说真的,我必须在这里和大家说下,香港人真的很打从心里看不起内地的,无所他们的社会级别是什么。在吃饭期间因为Sharon和Fiona是台湾人,其他的小伙伴说到内地都是很贬低的,用了一句话形容有一部分例外,其实我觉得内地是有不好的现在存在,但是社会发展过快,人民的素质跟不上是很正常的,不过还是那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咋们学好的,谁知道10年,20年后会是怎样呢。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3 14:27

引用 Lxmeric 发表于 2016-08-23 14:27:03 的回复:

回复Lxmeric:谢谢你,下次改进改进

2016-08-23 15:5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