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新加坡+新山乐高乐园+诗巫岛+伯沙岛

we06 LV.4
2016-08-23 12:13 446/3

时间过的飞快,还记当时进校的模样,现在却已经毕业了。用旅行来给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一个寝室一起出游,每个人不同的性格和想法都要照顾到,六个小女生商量后海岛游是最好的选择,海岛游既有符合小女生美丽幻想的地方,也有像浮潜这样酷酷的方式。
带着愉快的心情,我们六人出发啦~
一般不会选择跟团游,虽然都给你安排好了,却觉得有时候不够尽兴,自由行又要一个人操心,累人累己。最后在淘宝“小雪带你自由行”这家店找到了完美的解决方法。我们选的是诗巫+伯沙五天四晚的海岛游,3558/人这个价格对于我们来说挺实惠的。整个套餐包含了一日三餐、住宿还有接送另外还赠送了两次浮潜,省力又省心还省钱~大爱~

行程安排

Day1 广州新山诗巫
Day2诗巫浮潜
Day3前往伯沙
Day4浮潜、
Day5乐高乐园+新加坡
Day6 新加坡+返回

注意事项

护照签证:马来西亚实行了电子签证和有条件免签,但是免签政策相当苛刻,电子签证可以直接在官网上面www.windowmalaysia.my申请,或者也可以选择传统的递签方式。
新加坡则可以通过新加坡政府移民局指定的旅行社及签证代理服务商递交签证申请材料。

诗巫岛

我们是从广州直飞新山,凌晨三点从广州出发到达新山的时候差不多是早上六点左右,在中午十二点之前有免费的接送服务~广州新山的机票只要四百多,比国内某些还要便宜呐。

Day1 广州新山诗巫
Day2诗巫浮潜
Day3前往伯沙
Day4浮潜、
Day5乐高乐园+新加坡
Day6 新加坡+返回

大约中午十二点左右我们坐上了去诗巫岛的快艇,快艇速度很快,开快艇的小哥一路上介绍岛上好玩的地方,还没有到达诗巫这个岛我就已经感受到了浓浓的海岛风情。

这碧海蓝天的景色确实是国内不曾遇到的。

还有皮划艇,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试试了。
我们入住的是我们入住的酒店是莎莉太平洋温泉度假村(Sari Pacifica Beach Resort & Spa),是一个五星级的酒店,度假村度假村有4种房型,豪华海景别墅、海景别墅、半山别墅、花园别墅,我们入住的是海景别墅,再一次近距离的接近大海。

高大上吧,住进去也是。

小伙伴们对这个酒店非常的满意\(≧▽≦)/
从酒店出来预约了第二天海洋公园浮潜后就出来到处转转~

在这天水一色,远山更像是镶嵌的一块翡翠。

早上起来迎接我们的是鸟鸣和海浪声没有汽车的鸣笛,就这一点就感觉到十分的放松。

追逐赶浪,迎着海风释放压力。

阳西下也有一种不一样的美感。
此时是风和水都是沉静的我和小伙伴是嬉闹的。

这是餐厅~

六只小馋猫怎么会放过好吃的呐,这里的海鲜真不错~

夜晚从外面看餐厅很有一种海风的感觉。

好好休息一晚上~期待着明天的浮潜~

美好的早晨伴随着美味的早餐~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

岛上有人早早就起来了~看来这美景是一秒钟都不愿意浪费的。
我和小伙伴要开始浮潜啦~

美美哒~

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海洋,觉得无限奇妙。这里有非常多的家长带着孩子来浮潜,这不仅仅是一次近距离接触海洋的机会也是一次教育孩子保护海洋的机会。

现在回忆起来还是很有食欲的晚餐呐。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诗巫这么美,却也有离开的一天,下一站,伯沙。

乘着快艇我们到了伯沙~也是如诗巫一样美极了。
伯沙岛,号称小马代,柔佛丰盛港岸外岛屿群中最大的岛屿。此地海水碧蓝清澈,沙滩细白如棉,海天一色。海岛周边遍布茂密的热带植物,沿海有许多因长期海水冲击而形成的俏丽岩石,使得此岛更具有层次的美感和魅力。
这次在伯沙我们依然住在小雪家订好的酒店——伯沙岛(Pulau Besar)伯沙岛阿瑟安亚度假村(Aseania Resort Pulau Besar),它是建在伯沙岛水岸的星级度假酒店,是伯沙岛最热门的酒店之一,也是来伯沙岛商务和休闲的热门之选。
      它是莎莉太平洋酒店旗下的度假村,拥有49间豪华客房,拥有超大的露天泳池,其它度假设施也都一应俱全。

小雪家订的酒店不仅舒适而且处处透出海岛风情,让我们觉得三千多一人是物超所值。

岛上度假村沿海岸线所建,鸟语花香、绿树成荫、配备游泳池、海边餐厅和小酒吧,让您用餐即可将海天一色尽收眼底。度假村内的房型以小木屋结构为主,保留了马来西亚最自然和原始的建筑风格。徐徐海风扑面,海面上偶遇漂泊的小船,你可以细细体会这里的宁静和自然。酒店提供躺椅,6个姑娘就这样晒着阳光哼着小曲。

这样子的树屋是不是别有一番风情?

在逛了一会之后就到了饭点!饭点!饭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没错!我们又要开始吃了!

六个姑娘,看起来这是长胖之旅。

吃晚饭漫步海滩,有一种说不出的惬意。
我们互相之间的默契也是说不出的。

来伯沙怎可放过浮潜!

美吧?

这种酷酷的方式,受到了酷酷室友的好评。
在海岛上的最后一天除了浮潜之外就是四处逛逛了。

午餐,也是非常的丰盛的

不知道是什么果子…..

在打沙滩排球的人,我和小伙伴也来了一场。夜晚悄无声息的来了,结束了伯沙两天的行程,明天将要赶往新山

还记得原来沉迷在乐高玩具世界的我们吗?
现在!终于有机会能够体验一下真是的的乐高世界了!
度假村有接送服务,直接就把我们送到了乐园。

新山市乐高乐园

乐园位于马来西亚新山依斯干达特区,占地约9万3千多坪,园内设有超过四十种的游乐设施、表演与景点,主要分成七个主题园区,有入口处、乐高城、小人国、探险之地、幻想乐园、乐高王国与乐高技术园区。

园区共有一万五千个乐高模型,估计采用超过五千万个大小不等的乐高积木所组成。核心园区是迷你园(Miniland)。这些亚洲著名地标以超过三千万个LEGO积木建造。在比例为1:20的互动世界里,只需触摸一个按钮,就能让人、火车和飞机的生命都活跃起来。

虽然我们六人年龄对于乐高来说大了一些,但是并没有减少我们对乐高乐园的热情。六人行一路上嘻嘻哈哈,看到模型还会想起来童年的时候。

整个园区小朋友可多了,乐高乐园像一个小小的世界。看着这些小朋友,仿佛自己也才十五六岁的样子。(其实我在装嫩( ⊙ _ ⊙ ))乐高乐园可以用新币,会找回马币。
话说乐高里的积木真的是随手就可以掰下来的,我都不小心搞了几块下来,害我还拼了好一阵子才装回去。也有看到有人故意拿几块就走人的。不过这种事应该不多,我和小伙伴说这可能是乐高不会开在国内的原因之一吧?拆得怕比建得还快。哈哈哈哈

新加坡

乐园门口有直接前往新加坡的WTS巴士到的话是在新加坡的摩天轮处,从乐园过去一个多小时就到了非常的方便。
我们也就没有停留,直接前往新加坡

据说可以公车到关口在坐地铁去市区不过听着就很麻烦,第一次去熟悉的话耽搁了还费时间所以果断的选择了乘坐WTStravel的旅行巴士,乐高乐园直达新加坡的摩天轮出发,(过海关要下车,过境后再上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去程发车时间:17:15, 17:45, 18:15, 18:45, & 19:15, ,回程发车时间: 08:30, 09:00, 09:30, 10:30 & 11:30车费往返20新币一人,也有含门票的套票卖。乘这个,建议提前2天去他们的官网买好票,否则就要出发当天一早到他们的柜台碰运气,看哪一班有空。
WTS的官网:http://www.wtstravel.com.sg/

新加坡这个在马来半岛末端,处于“世界十字路口”的亚热带花园小国,这个由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渔村,发展而来的国际化大都市,有着整洁的街道、良好的治安、淳朴的民风、缤纷多彩的景色,关键是,丰盈多彩的亚洲文化在新加坡呈现了完美的交汇,即使身处异国,也不会有太多陌生感,和朋友来玩最适合不过。
才下车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就迫不及待前往大名鼎鼎的松发肉骨茶,到的时候正值饭点,人很多,需要排队。

那么大的排骨一点都不腻,肉骨茶有股中药味,我们6个女生吃了4碗。油条和凤爪也挺好吃的。

吃完后,我们便开始游览大名鼎鼎的克拉码头和鱼尾狮公园,看到了传说中的新加坡象征,鱼尾狮。

这是超豪华也巨贵的金沙酒店!顶上有个无边游泳池,但因为行程安排我们没有前往。

傍晚时分,我们来到了可以和伦敦眼媲美的飞行者摩天轮,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摩天轮门票为30新,大约130RMB。随着摩天轮的客舱慢慢上升,新加坡中心的风景尽览无疑,甚至还能看到海峡对岸的马来西亚印度尼西的星星灯火,真是美不胜收。

从摩天轮上下来后,我们早已饥肠辘辘,回到克拉码头,我们来到了另外一家久负盛名的新加坡美食——珍宝海鲜,我们点了一份黑胡椒螃蟹和辣椒螃蟹,以及一份炸馒头,便大快朵颐起来。最中意的就是辣椒螃蟹,肉质非常鲜嫩,酱汁浓郁,用炸馒头蘸取酱汁吃下去简直是绝配。

六人饱餐一顿,不可错过这美丽的夜景。

走走逛逛,吃吃停停~美丽的夜色尽收眼底。

酒店的早餐,分量充足。

附近的哈芝巷~

这个饼很辣哟~

不愧是花园城市~

植物馆,总有一种阿凡达的感觉…看起来很赞~

玩了一天,感觉有点仓促无奈回去还有事不能更多的停留。晚上我们就乘坐飞机离开新加坡。虽然行程匆匆但是非常的有意思,一群小姑娘东跑西跑的,这是我们的毕业海岛之旅,既放松了心情也见识到了非常多的东西。未来很美好,这次旅行不仅仅是大学结束的代表,也是新生活的开始。让我们朝着太阳出发吧~

引用 we06 的图片:

这张景色太美啦!!!好喜欢这个颜色啊~~

2016-08-23 16:31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8-23 17:26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