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不用与时间赛跑的地方.

我们总共是去了五天 第一二天住在丽江束河古镇 第三天出发去大理 然后住了两天就走了 其实去的话最好多待几天 而且不要有目的性要去看什么景点啊什么的 去那边就是放松

1.从杭州出发到达丽江
2.拉市海+丽江千古情
3.坐绿皮火车到大理,抵达酒店
4.海舌生态公园+喜洲古镇
5.返回

第一天

我们是住在束河古镇的多肉酒店 房间不大 但真的有好多好多多肉

丽江真的说下雨就下雨 属于下了超大过一小会儿就没了太阳都出来了😂 所以还是随时备着一把雨伞吧

相对于丽江古城这里真的挺好的 多说丽江古城很挤而且比较商业化 束河的话幽静多了而且真的挺舒服的

喜欢这里的一个原因就是束河这里有酒吧一条街 好多好多弹唱歌手 听着那些民谣感觉真的很好 自己也可以去唱有些免费有些要钱 这种地方要不就自己来 要不就和闺蜜或者基友来 反正带小孩子啥的你们懂得🌚

第二天

去了拉市海 是酒店帮忙订的票子 也方便 票里包含骑马+划船+中饭 好像是280左右吧 还可以的 拉市海说是丽江马尔代夫 还行的吧

土鸡火锅确实不错 关键那个马铃薯真的贴着锅子烤焦焦的蘸一点辣椒 超好吃😋

骑马走走茶马古道 一个多小时下来屁股真的疼😂

我的坐骑 韦小宝😂但它却是只母的

骑完马之后车子去丽江千古情 真的是震撼 要了解一个地方的文化历史 真的要去看看

第三天

坐早上的绿皮火车去大理 火车挺方便的就挤了点 而且可以在这个适合结交些伙伴 聊聊天什么的

到了大理之后 酒店有人来接 我们住在洱海边的世内桃源廊桥店 挺不错的 也不算很贵 而且设施什么的都不错 虽然没去 但店内还有一个小影院 我们的房间订的是东南亚风格的大床房 关键是有浴缸😌舒服

傍晚去了大理古城 怎么说呢 有点像是我们这里的吴山广场什么的 个人感觉一般 还不如束河

第四天

早上爬起来去看日出 七点多左右 快要出门的时候看见开始有光芒了就马上往外跑 我们因为旁边就是廊桥 所以打算上廊桥去看 结果到那里之后太阳完全起来了😂 还好还是赶上没有完全升起 (廊桥跟想象的不一样)

之后我们去了海舌生态公园 现在还不用门票 虽然里面有很多蜘蛛 但真的美 拍了好多照片 随便一拍都美的不要不要的 我妹进海里玩都不想出来了😂

晚上看月亮升起

番外

最后再跟大家稍微说几点
1.大理那边不像我们杭州啊什么的 虽然景色的确美但很多都不是很完善 古城啊什么的进去可能都是脏脏的 而且洱海其实越靠近岸边越脏 所以习近平主席说 要保护洱海😂

2.要去哪里玩的话可以提前跟酒店联系 也挺方便的价格也还可以的

3.关于在那边的交通 一开始我们是打算自己包车的 后来考虑到也不熟路而且停车啊什么的费用 后来还是包车 但如果去的人有爸爸一类的或者方向感情比较好就包车吧 出去回来都方便

4.我们这次去好像也没有吃什么特别的东西什么的 但唯一过瘾的就是吃辣😂

5.古镇里面不管是小铺子还是客栈几乎每家都有狗猫一类的宠物 所以作为怕狗的我那是时时刻刻警惕着🌚

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问哦 很乐意为你们解答

引用 蚂蜂窝用户93059271 的图片:

那边的云真低啊,好美

2016-08-23 17:31

楼主环洱海了吗

2016-08-23 17:3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3 18:2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29 09:52

引用 tianwenwenhe 发表于 2016-08-23 18:26:26 的回复:

回复tianwenwenhe:哈哈哈哈第一次写 不过也真的有点嫌麻烦 下次会认真详细写搭

2016-10-03 15:06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23 17:32: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