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亲子游~说走就走的旅行

出门前准备

出行带的物品:换洗衣物、沙滩鞋、防晒衣、防晒霜、太阳伞、太阳镜、儿童洗漱用品包括牙具、宝宝水瓶(最好带个大点的)、我们住的家庭公寓所以大人的洗漱用品也是需要自备的、常用药品、带着宝宝格外注意卫生还好朋友带了各种一次性枕套被套等等、手机充电器、身份证件等

出发时下着小雨,还好途中天晴了,依稀中也能看见蓝天白云~天津市区到北戴河全程大概三个半小时车程。下午出发孩子们在车上正好可以睡会儿

五家带娃的小伙伴一起出行,之前在途家上订好一个复式家庭公寓,地点在联峰路附近,离野生动物园鸽子窝等景点都不远。因为要看孩子现场没来得及拍照片,实际情况跟照片相差不大,公寓一共三层,一层包括客厅厨房还有一间卧室,厨房也很干净锅具什么都挺齐全;二层三个卧室;三层是个阁楼,大通铺的感觉。每层都有卫生间这样还比较方便,不足的是只有客厅有电视每个卧室没有,而且两层楼梯有点陡峭孩子上下楼总是提心吊胆的

到那时已经是傍晚,联系完房主放好东西,一行人步行出发,住的附近有很多餐馆大排档小超市。吃完晚饭在附近夜市小逛了一下,有小吃、玩具、手串等等~价格也很便宜。

第一天野生动物园

我们把车停在门口停车场停车费10元一小时,有点小贵,毕竟是景区。刚停好车就有人来问是否买票,来人手里的票是85一张比团购还合适~不过还好不是骗人的~动物园票价包含里面坐一圈小火车的价格,但如需要坐火车头每人需另外交20元。建议最好早点出发,我们在里面大概逗留了三个小时还有些动物没看完

景区可以买动物饲料写着10元一份,其实就是十元这么一棵带叶的树枝,宝宝喜欢喂,可惜照相的一瞬间就被长颈鹿把树枝叼走了

鹤园这边风景还挺美的~蓝天白云绿草地

中午从动物园出来已经一点多了赶忙找吃饭的东方,在点评网上搜了搜找了家五星的地方,到地一看才发现是小餐馆,不过这边这种餐馆还挺多的,团了一张券又点了些菜还算吃的不错。但这边餐具都需要额外收费基本两元一套~

下午午睡过后,男人们负责买海鲜做饭,我们抽空带孩子来附近的海边玩玩沙子。沙子挺细的,海风吹来也挺凉爽的,这个时候人不算太多~回去时打的滴滴一上车司机就说我们身上的海水味好大,估计是嫌弃我们太腥气司机人还不错还给我们推荐离住的地方更近的海边

第二天浅水湾

住的地方11点半之前要退房,我们一早收拾完东西退房后去的海边,开车到浅水湾大概五六分钟,里面也有停车场费用也是10元每小时,40元封顶。浅水湾顾名思义海水真的很浅,不过还比较适合孩子们玩耍。这里的海水相比老虎石的要相对干净些人也少了一些。包亭子价格大概300~500元不等,朋友带了帐篷我们就没有格外包亭子,但是每个帐篷也需要缴纳50元场地费用。

从海边离开时已经接近两点,找了间音乐主题餐吧,餐吧最里面有个小舞台孩子们玩美了在这儿又唱又跳的。吃完饭出来这一条街卖着各种特产,我们买了些姜糖花生糕就匆忙的返程了

旅途虽然很短暂但还是很开心,期待下一次的再出发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23 14:26

超棒的游记

2016-08-23 14:5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