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古道➕109国道➕珍珠湖路遇好风景

这一次的旅行比较特别,因为我不再是一个人啦。说完感觉怪怪的,重点在一个。😄最幸运的事情之一可能就是遇到一拍即合的小伙伴,让你在旅途中不再孤单。这一次的行程为4个人。旅行方式为租车
早晨9点在大郊亭集合,然后去宋家庄接快递小哥(外号叫这个,并不是送快递的。😄)比较堵车,不记得是几点开始往京西古道开。导航可以到,坐标在门头沟区。一路上就是聊天,笑声妹停过。我才发现,如果有人陪伴没有人会喜欢一个人。
早上去的时候天阴阴的,没想到越来越蓝,天气好的不行。
第一站:京西古道 门票27/人 快递小哥用手机团购了。四个人108元
人是真的很少,虽然是周六去。没有什么游客,我们买票的时候是开出的第二张票。只有一个老年徒步队,买完票后还要开车一段上山,不过徒步也可以,周边也有不少景色可以看,到了景点外,有阿姨在等着检票。里面有一座庙,叫什么庙我也不记得啦,供奉的是关二爷,杨家将,送子观音。这个组合有点特别,上山的路上有很多坑洼,据说都是马蹄印。往前走有一座凉亭,旁边有一小段玻璃栈道,只有一小段,20米左右的样子,也不是很高。前面的路被拦住,因为在修,我们还是上去啦,都是土路和石板路结合,还有木桩路,好多蜥蜴,最触目惊心的是刚上山的时候看到一条蛇,这是我第一次见活的蛇,不过还很在车里。好多好多的小飞虫,所以建议不要上去啦。找到一个比较好的视角腑看全景,还是很美的。
第二站:109国道  无门票
去的路上,天已经晴的不要不要的,大朵大朵的白云,真的美极了,远处的山还有阴影,真的太美太美了。在路上路过了妙峰山
,总之就是路上的景色是最美的。路上遇到好看的景色,我们就会停下来,拍照,欣赏。
第三站:珍珠湖 无门票
珍珠湖的景点正在休整,所以也没有门票,真的是人迹罕至,只看到了两个游客。远远的看到了一大片湖,走上去有一个水坝,有台阶和爬梯,我们就爬上去了,上面有一个工人,很高。上面的有微风,很浪爽。景色很美,视角很广,波光粼粼,这个地方属于是意外发现的。前后都是湖水和高山,有很多美丽的蜻蜓,绿色的翅膀。
第四站:回程偶遇什么峡谷
忘了叫啥名了,新开的景点,正在建设中。但是外边的湖和山也都很美。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5点左右,太阳已经要下山了,又是另一种感觉,山峰中有一丝光线透出来,很美。
北京宋家庄已经下午9点左右了,走走停停了一整天。
不要想着明天会怎样怎样,忧虑的那么早干嘛呢。踏踏实实的把今天过好。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阳光。和让你开心舒服的人在一起,能过一天就赚一天。
希望大家都能到达想要的远方。
这里面图太少,大家可以去微博看
久住孤海ala 等你们哟~

引用 久住孤海 的图片:

是个周末的好去处!

2016-08-23 14:1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3 14:20

都是一条线的,走到哪里停哪里。

2016-08-23 15:42

引用 richardzr 发表于 2016-08-23 14:20:12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richardzr:都是一条线的,走到哪里停哪里。

2016-08-23 15:42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3 14:14:54 的回复:

是个周末的好去处!

回复如飞*.:是的呀

2016-08-23 15:4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29 13:51

引用 小猪的天空 发表于 2016-08-29 13:51: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