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尾红海湾之行-自驾2016年8月20-21日

• 出发时间/2016-08-20
  • 人物/带小孩

8月20日一早,在广州出发,直接使用导航走广深高速-深汕高速,直接导航到汕尾市区维也纳酒店。
       历时3个半小时(全程都较顺畅)上午11:30分就到达市区的酒店了。提前预计好酒店,本想订红海湾的新维也纳酒店,但其APP竟然未有此新店的资料。在美团上才有此新店的预订,但一查看,周六晚是平日的翻倍价钱。无窗物价房四百多快5百的价钱,而市区那间才一半价钱,这里一间就够我地二间的费用了。所以最后决定还是住市区吧!另一原因是自驾,市区酒店距离景区也就半小时不到的车程,但费用就悭一大半了。
      办好入住后(此分店也是订的物价无窗的,但还有一个不好就是5楼全层是物价房间,楼下是KTV嘈闹声影响晚上休息),放下行李,简单执好游泳用品就出发去红海湾了。

也是导航由酒店自驾去景区。一小段市区路较烂,大约走了10分钟就进入一条走路,这条水泥路时速可80,很顺畅就到红海湾也,也快中午,小朋友们都说肚饿了,就找了一间较多人的海鲜档用餐。午餐后直接入游泳沙滩,此沙滩本地人免费,外地人成人16元,1.3米以上儿童半票8元,1.3米以下儿童则免费。我们是3大2小,其中一儿童未够1.3米,故免费,门票共计56元。内有更衣室,好小,沐浴则另外一处,在入口处另外购票(手绳按金20元可退回)成人10元一次;儿童不分身高多少全部5元一次。
2点多些进场,沙滩好晒,快快下水畅游下,这里其实浪较大,适合玩冲浪,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不愿意上水,好在中途有一个小时有乌云遮档一下太阳,要不我们都变烧猪了。玩了3小时,傍晚时间大约快5点左右就上水了,因此时涌入沙滩江泳场的人太多了,沙滩区都快连站的位置都没有了,海水深处也变凉了,小朋友好不情愿才上水。冲洗后出门时5点多,发现到处都是人,购门票,入口处,更衣室,沐浴室全部都排长龙。我们都说好在早来早走,米现在才入场,处处都排队,可能等入场换好泳衣后天都黑了。
       泳场门口就有停车场,一次20元一辆车。
       回酒店休息就计划在市区用晚餐。这是个最失败的计划,市区摩托车横行,路窄摩托车多且乱串行,而且所选的所谓自助海鲜餐厅-百家乐海鲜火锅店,我们到达时已快晚上8点了,查过营业时间到晚上十点,结果没有什么好吃的,还是晒收39.9元一位,连饮料都不配,需要另外付钱购买。我们就拿水果当水饮好了。差评,下次就算不用花钱请我去食我也不会去这家店。
      开了一日车,玩了大半日,回到酒店个个都累了,虽然楼下的KTV好似午夜歌声一样鬼叫,除我到KTV结束营业后才能入睡外,她们都全部睡到天亮。
      调好7点30分的闹钟,8点多落楼下用完早餐后执好行李退房后再去风车岛玩。风车岛就在快到红海湾景区方向的前一个路口转左一条路直入,到T字路口位置转右就可以有一个指示牌入沙滩,那里沙滩免费,还有遮阴的车棚,冲淡水也是10元成人,小童5元,今日只有我带好个小朋友下水玩,这里没有浪,沙滩也不是很干净,不过还是可以玩下水的。
        结束风车岛游玩后,就回红海湾景区吃午餐。午餐后到市场购买一些特产就回程。
回程可惨了,原本4小时不到的车程,因高速上发生事故,足足开了将近7小时。我也是累晕了。
       全程费用人均消费700左右,只按3大人计算。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3 15:48

谢谢你的赞赏

2016-08-26 09:26

谢谢你的赞赏,稍后补上图解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29 11:51

哈哈,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6-09-26 22:05
相关目的地:   广东
相关目的地:汕尾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