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7日游

katexi (武汉) LV.4
2016-08-23 13:01 273/4

行程计划

武汉出发前往首尔,途径青岛。第一晚入住民宿,感受了原汁原味的睡觉体验!每天都是暴走。一共换了3个酒店,分别在大学城民宿,东大门和明洞。计划要去的地方都去了,靠双脚真的是走了大半个首尔,梨花女子大学,弘益大学,明洞,东大门,景福宫,清溪川,光华门,名宿村,各种免税店,首尔塔,泰迪博物馆,汉江大桥,光藏市场。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去江南区,实在是没有时间。这是在大二的时候很充实的利用了国庆假期!

购物

首尔吃喝住行一共只花了5000,真的很便宜,交通以步行和地铁为主,吃的也不差,特色小吃吃了很多。购物也只是集中在了免税店里买MCM,护肤品,衣服鞋等等。其实护肤品在梨大女人街上买比在免税店更便宜,折扣很多,小样也多。其次就是NB鞋子,我们一行人一共买了7双NB,一双599左右,tennie winnie在明洞那家店买很便宜,风衣退税后只有700rmb,国内是2000多。另外有很多人喜欢的小马的包包,旗舰店在一个很偏僻的路上,不是很好找,但是店面很大,买几个以上还可以有另外在的折扣,一男一女店员,女的会简单英文。定的酒店有免费的免税店接送服务,司机还会给打折卡,另享9折,真的很划算!个人觉得首尔香港澳门还要好买!最后就是东大门,真的不要很早去,11点左右到就可以,一直可以逛到第二天3、4点钟(那天我们就是大概3点离开的,第二天在酒店睡到10点多才起床,大概11点出门,路上也没有什么人,当失去的时候正好是他们韩国的大节日,大家基本放假了)一定带好现金,东大门很多店不能刷卡,而且衣服基本不单卖,需要一定的量,你可以一个样子每个颜色买一件也是可以的,不能试穿,但是可以让老板试穿看。退税很方便,买东西的时候要退税单,填好,提早去机场退税就好。

第一晚入住的民宿,名字已经记不得了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23 14:20

超棒的游记

2016-08-23 14:54

NB哪里买的便宜

2016-08-23 18:1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