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羊湖,感受她的美

• 出发时间/2015-05-02

依稀记得,为了出发,不顾一切
       自15.10.27滇藏线的骑行完毕,就应该思考现实的生存问题以及接下来的方向,
当时的自己,只有一个念头“我想要用骑行的方式去看看祖国各地”,
想想,当时也是情场失意,可以做做自己一直以来想做的事情,
“骑行去到处走走”,那就留下来吧!留下来,挣路费,整装待发,继续北上!!!
可能路上会发生意外,可我觉得,
既然是自己选择的路,即使发生了,那也是值得去冒险的!!!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勇气吧。

5月份辞工,为即将要走的路线进行一次拉练,那便是一天到达羊湖

到达曲水吃完午饭,过达嘎乡,接着就要左拐走S307省道,面对这变态的上坡!

这里可以直接看到岗巴拉山垭口,可你要骑上去,那是个漫长的过程

第二张图便是最陡的时刻,第三张图便是一个小小的中间段,第一张沿途风景

幸好远方的暴风雪没有过来,不然我们就寸步难行了,天也渐渐的黑下来

终于到达垭口,拍几张照片,就找搭帐篷的地方,可藏民不让,只有回走一点

在路旁边上面,稍微宽点的地方搭帐篷,海拔4800左右,还是有点兴奋

第二天大清早起来,看羊湖的日出,终于没有昨日的阴沉,这是最美的画面
15.5.3回拉萨,这一次的拉练已经完成,也让我们坚定的出发
下一次还是会走这里,至于为什么要骑这变态的坡,我只能说,“找虐呗”
5.11的爬坡是带着负重70斤左右,可想而知,那种“找虐”的心态,有多变态!
这里写的不是乱常理出牌,而是靠着记忆写写,幻想着当时的感受,以及现在的心态,也会做一些对比,确定好自己的方向,准备好接下来的行程,我就要准备的更加充足一点。

单人独骑,这得多大的勇气啊!

2016-08-23 14:42

超棒的游记

2016-08-23 14:5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3 15:16

引用 audreyviolet 发表于 2016-08-23 15:16:16 的回复:

回复audreyviolet:谢谢,希望可以多多分享下噢

2016-08-23 20:05

引用 轩竣 发表于 2016-08-23 14:42:18 的回复:

单人独骑,这得多大的勇气啊!

回复轩竣:跟一个滇藏线过来的队友一起!!
希望多多分享下,谢谢

2016-08-23 20:06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8-23 14:53:17 的回复:

超棒的游记

回复summer:谢谢,能帮我分享给更多的人欣赏就更好了!

2016-08-23 20:0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9 20:52

引用 jjjiiieeeda 发表于 2016-08-29 20:52:10 的回复:

回复jjjiiieeeda:西藏,下次会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