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游——初游香港、迪士尼

小美 (肇庆) LV.8
2016-08-23 13:31 684/7

写在出发前

这个暑假没有去长途的旅行,唯有商量去个两三天的短途。F自从工作后,很难在周六日凑在一起,没办法,只能按她的时间来,最后决定了8月16、17日两天。记得香港是我们大学已经决定去了,临出发前被她放我飞机,唉,我会记得你的。
       其实我是觉得去3天刚刚好的,但是F只有两天假,好吧,两天就两天。
       从小看迪士尼动画片长大的我,一直都想去一次迪士尼的,刚好现在暑假有特惠,也就把迪士尼提上日程。迪士尼的门票是在“广之旅天猫旗舰店”买的实体票——395元,迪士尼的餐券也是在他家买的三合一——199元。
        因为发车是广州发车,我们15号晚上就去到广州了,肇庆广州非常方便,等F下班,换套衣服再出发。

香港迪士尼乐园

话说在广之旅买票真的非常划算啊,包括门票+从广州到迪士尼门口的车票,而且从广州出发,时间比较短,所以即使前一天晚上要去广州住一晚,还是值得的。
       对于我这么有童真的小公举,去迪士尼一天,我觉得完全不足够啊,而且那天又是下雨天,还是有点小遗憾的。
       本来以为下雨,而且还是民间的鬼仔节,以为没什么人去迪士尼,谁知道一下车,满满的旅游巴我们就吓坏了。

进门前要安检的,如果带了行李箱的朋友也不用怕,有保管的,不过一件行李要90港币,保管一天,所以尽量把所有的行李都放一起。(PS玻璃水杯是不能带进去的,自拍杆我之前看攻略是不能带的,但是那天可能是下雨没有那么严,所以看到有几根杆出现,不过奉劝大家还是不要带进去了)
       把行李寄存之后,我们就去换餐券了,因为之前的餐券是电子票,自己打印了出来后,就在门口售票处可以兑换成实体票。人不是很多的,我们的餐券是包括午餐、小吃、晚餐,迪士尼里面的餐厅每一份餐基本都是119+的,而且迪士尼里面是不能带吃的,不要想着不买餐券自己带,是不能的。
        换完所有东西后,就排队准备进门了,如果想要米奇的头箍,土豪的话可以在迪士尼里面买,118港币一个,屌丝可以在某宝买了在来,我们忘了,心塞3秒、、、、

重点来了,迪士尼一共7个园区,一天全玩完那是不可能的。
       一进门是美国小镇,主要是卖纪念品的,我们是直接忽略了。以及还有米奇米妮合照,不过人实在太多了,但是如果这里不合照,之后是没有她们两个在一起的合照的。
       接着就坐小火车直接到了幻想世界,幻想世界基本是小孩子玩的,什么旋转木马、小飞象、、、、而且人不是一般的多,也就忽略了。去到的时候刚好有米奇幻想曲准备开场,就进去了。是3D的影片,但是感觉像4D,有水、有雾出来,反正就是必玩吧。

出来后就去了童话园林,刚好每人排队,哈哈哈。里面就是迪士尼动画片的公主缩小版,真没什么特别,就是靠近出口的时候有花仙子真人拍照,花仙子真的非常美。
       玩完这个我们就去吃饭了,因为每个项目都巨多人,排队超久。所以还是先吃饭,本来是想去吃参鸡汤的,但是那个餐厅不在这里,就去了皇室宴会厅,要了一个大杂扒,F要了个牛扒,貌似一份要148港币,不过不好吃,都冷了。西瓜汁也不好喝。

下午出来就用FP等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在等的过程中,去了迪士尼魔法书屋,这个也是个小剧场,不过也是很赞,必玩。出来后就接着玩小小世界,这个也是必玩,里面是个个大洲的缩小版,坐船游览的,就在魔法书屋出来的路上,非常方便。

接下来就是雨天巡游,可能是雨天,不怎么好看,看完就去明日世界玩了巴斯光年星际历险,这个也好玩,打枪的,可以计分。然后就吃了个小吃——雪糕,好吃,史迪仔的蓝莓味。
      之后就去了探险世界、灰熊山谷走了一圈,没玩东西。
      就直接到了反斗奇兵,玩了冲天遥控车,就是长隆的U型滑板,非常刺激,F玩完就不愿意完跳伞了,哈哈哈、、、最后就回去玩小熊维尼历险记,但是这个不推荐玩,没什么特别,不过由于我很喜欢小熊维尼,还是去玩了,嘻嘻。
       最后晚饭就去了迷离庄园大冒险家餐厅,那里的东西还不错。本来还想玩迷离大宅,可是出来下大雨,就没去了。听说非常好玩。

晚上就是在美国小镇拍拍照、看看烟花就滚蛋了。非常的舍不得啊、、、、、晚上的气球非常漂亮、排队拍照,烟花也很美,刚好看完烟花就下大雨。

最后回到酒店,酒店环境也确实不怎么样的,但是考虑到只是一晚,而且也就睡个觉,就没怎样了,毕竟他是重庆大厦

金紫荆广场

因为昨天晚上下大雨,没去坐天星小轮,今天怎么也要去。从尖沙咀步行到天星码头不远,经过星光大道,可是在装修,没法看,就随便走走,在一个蓝色的布景下拍了个照。哦,忘了说,那天好像香港刮台风了,吹到我都变形了。
       拍完照,就坐船去湾仔,从湾仔步行到金紫荆广场,去到的时候也太多旅游团了,而且偶尔又下个大雨,偶尔又停雨,挺麻烦的。

拍得差不多之后,我们就步行到湾仔的地铁站了,有一段距离,不过沿途可以看到很多香港的特色,刚好准备选举,看到很多候选人的支持者在拉票。
       本来想去庙街的,但是网上看到晚上庙街才好玩,就去了旺角了。在旺角吃了个饭,不过,性价比也很高,老板也很好人。叫韩城韩国料理,不过更偏向于快餐类。吃完饭就在旺角购物了,帮朋友买完东西,差不多4点了,就回去尖沙咀拿行李,走了一下,大概5点半左右就出发去罗湖,准备回家了。

期待下一次

香港真的是一个国际大都会,要细玩香港,两天真不够,不过没去一个地方旅游都需要留一点遗憾才会让人记住它。
       期待下一次的出游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08-24 13:25

对,不过大部分香港人对大陆人还是挺友好的,不过香港人真的是很有秩序的

2016-08-24 19:04

引用 songxiaopei 发表于 2016-08-24 13:25:44 的回复: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回复songxiaopei:对,香港是比较接受各种文化的,大部分都是对大陆人很友善的,而且都很有礼貌,很有秩序,完全不会拥挤

2016-08-24 19:06

~我想请问一下~迪士尼的三合一餐劵包含了什么呢~谢谢~

2016-08-24 23:2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24 23:20:5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三合一餐券是包括午餐,小吃,晚餐,基本上在园区的餐厅,室外的小吃车都可以用的

2016-08-24 23:49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8-29 09:52

引用 晓瑷 发表于 2016-08-29 09:52:15 的回复:

回复晓瑷:谢谢,都是一些流水账的形式